




























































蚂蚁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5 16:11 发表
哈哈,天下兄终于败进百微了啊,不错不错
我觉得微距的对焦距离在0.6到0.3米的时候,光圈应该常用F6-11,否则极难掌握,非常轻微的动一下就跑焦,景深极浅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25 17:58 发表
是啊,我也有同样的感觉,很难掌握的.在想是否以后要用脚架呢,
不过,这个用来拍肖像也是不错的呢.
另外,光圈在7.1-11的状态下,感觉景深也很浅的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25 17:58 发表
是啊,我也有同样的感觉,很难掌握的.在想是否以后要用脚架呢,
不过,这个用来拍肖像也是不错的呢.
另外,光圈在7.1-11的状态下,感觉景深也很浅的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5 18:10 发表
我习惯手动对焦,然后通过机位的前后移动来调整焦点,自动对焦精度太差了.
角架如果光线好的话我就不用的,而且角架比较限制机位,而且通常情况下花会随风而动.

没事6.1我也来凑热闹,帮镜子拍点儿童照
好象现在占坑的都是带反的来,吓人
恭喜天下鸟枪换炮。。。!!宝贝兵刃已得。。要把宝贝耍出上乘功夫。。闭关修炼吧。。。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