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英美居民借望远镜“隔洋打招呼”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24 20:06     标题: 英美居民借望远镜“隔洋打招呼”

5月23日,在英国首都伦敦泰晤士河的塔桥附近,人们透过名为“Telectroscope”的望远镜遥望大洋彼岸的美国纽约。

两架长11米,高3米的“Telectroscope”望远镜分别被安装在伦敦塔桥和纽约布鲁克林大桥附近,并与光纤网络相连。两地的人们可以通过这两架望远镜,利用光纤成像,看到大洋彼岸的城市风光,还可以与对面的人打招呼,写字留言。新华社/路透

图片附件: 1.jpg (2008-5-24 20:06, 34.4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512&k=23fe95918885b393d86bb834d8311798&t=1782455699&sid=Sfzsl1



图片附件: 2.jpg (2008-5-24 20:06, 37.2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513&k=7e825bc760995c76637a2783bec91dd2&t=1782455699&sid=Sfzsl1



图片附件: 3.jpg (2008-5-24 20:06, 15.9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514&k=41eecc64861312a7ca53230caaa0cc7d&t=1782455699&sid=Sfzsl1



图片附件: 4.jpg (2008-5-24 20:06, 36.4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515&k=3b5dd0a4480e32f55c57d14f0a5d3036&t=1782455699&sid=Sfzsl1



图片附件: 5.jpg (2008-5-24 20:06, 11.9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516&k=4f801d03d6820bc57b57a70dff2412b4&t=1782455699&sid=Sfzsl1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25 14:46

这个望远镜厉害的
作者: 夜影鬼魅    时间: 2008-5-25 19:24

不说还看不出来是望远镜啦
先进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