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星际争霸2最低配置公布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24 00:35
标题:
星际争霸2最低配置公布
国外媒体已经声称已经得到一份《星际争霸2》(StarCraft 2)配置要求列表,不过从这份配置表当中可以肯定比之前暴雪声称高很多,不过这份配置表暂时未经官方证实,而最新消息暴雪回应这份配置表谈到这是未经证实的内容,大家看看自己的电脑是否达到标准呢?
最低配置要求:
显卡: GeForce 7/8 Series 或 Radeon 1000/2000 with 256 MB RAM
CPU: Pentium 4
内存: 1 GB
互联网接入速度: ADSL 1 Mbit
推荐配置要求:
显卡: GeForce 8000 或 Radeon 2000 series with 512 MB RAM
CPU: Core 2 Duo 或 Athlon X2.
内存: 2 GB
互联网接入速度: ADSL 3 Mbit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24 01:07
刚刚够要求!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24 05:23
呵呵不敢玩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24 10:33
放心,最后暴雪肯定会降低配置的。当年魔兽争霸刚开始也是配置特高,后来降下来了。
估计什么时候上市?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24 10:37
今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24 15:15
还是坚守老板本的星际吧
作者:
基基
时间:
2008-5-24 19:56
恩还是1.08好 我从00年打到现在 每周基本还要打几盘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24 21:20
晕啊,现在用电脑也烧钱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26 02:09
玩是一定要玩的,暴雪必出精品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26 23:48
晕,我的本本好像有点点吃力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