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星际争霸2最低配置公布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24 00:35     标题: 星际争霸2最低配置公布

国外媒体已经声称已经得到一份《星际争霸2》(StarCraft 2)配置要求列表,不过从这份配置表当中可以肯定比之前暴雪声称高很多,不过这份配置表暂时未经官方证实,而最新消息暴雪回应这份配置表谈到这是未经证实的内容,大家看看自己的电脑是否达到标准呢?

  最低配置要求:
  显卡: GeForce 7/8 Series 或 Radeon 1000/2000 with 256 MB RAM
  CPU: Pentium 4
  内存: 1 GB
  互联网接入速度: ADSL 1 Mbit

  推荐配置要求:
  显卡: GeForce 8000 或 Radeon 2000 series with 512 MB RAM
  CPU: Core 2 Duo 或 Athlon X2.
  内存: 2 GB
  互联网接入速度: ADSL 3 Mbit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24 01:07

刚刚够要求!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24 05:23

呵呵不敢玩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24 10:33

放心,最后暴雪肯定会降低配置的。当年魔兽争霸刚开始也是配置特高,后来降下来了。
估计什么时候上市?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24 10:37

今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24 15:15

还是坚守老板本的星际吧
作者: 基基    时间: 2008-5-24 19:56

恩还是1.08好 我从00年打到现在 每周基本还要打几盘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24 21:20

晕啊,现在用电脑也烧钱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26 02:09

玩是一定要玩的,暴雪必出精品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26 23:48

晕,我的本本好像有点点吃力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