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神 于 2006-9-12 10:01 PM 发表
不太懂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08:54 AM 发表
以你的IQ很难跟你解释。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3 03:16 PM 发表
神的思想和我们这些凡人有些不一样,我们要理解加理解!
即使大家知道的公认事实也要放在心里,不要说出来嘛!要不神走了怎么办?对不对?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08:54 AM 发表
以你的IQ很难跟你解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