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5-23陆家嘴试机 [打印本页]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3 22:40     标题: 5-23陆家嘴试机

下午没事做,去陆家嘴试机。。。

忘了把iso调回去了。。1000
加油,中国!!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5-23 22:45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368.jpg (2008-5-23 22:43, 247.66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57&k=8eb57e657946a678be211b2e436ebaaa&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3 22:48



图片附件: IMG_0363.jpg (2008-5-23 22:48, 250.0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58&k=12703fdb0868baa1f373b7d5905ab9bd&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3 22:54



图片附件: IMG_0362.jpg (2008-5-23 22:54, 242.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59&k=a92d9ab3b9f6ea43f1020b6efa1dfbc9&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3 22:56



图片附件: IMG_0364.jpg (2008-5-23 22:56, 248.8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60&k=e42640d84af789f05a2025ad75890aa1&t=1782299458&sid=IfQz8F



图片附件: IMG_0367.jpg (2008-5-23 22:56, 235.94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61&k=e9c3646608d7dfd10026c96610df4017&t=1782299458&sid=IfQz8F



图片附件: IMG_0368.jpg (2008-5-23 22:56, 247.66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62&k=ed7b264e95963bb9f30201d9a5dc1b40&t=1782299458&sid=IfQz8F



图片附件: IMG_0369.jpg (2008-5-23 22:56, 244.31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63&k=8bc3570c67f9e8323f97964c0c5b3626&t=1782299458&sid=IfQz8F



图片附件: IMG_0370.jpg (2008-5-23 22:56, 237.0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64&k=0abbec169f85963ab587df83efb8ad51&t=1782299458&sid=IfQz8F



图片附件: IMG_0371.jpg (2008-5-23 22:56, 208.42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65&k=ee2604a2e155ffa586b12e26a0ad9dcc&t=1782299458&sid=IfQz8F



图片附件: IMG_0372.jpg (2008-5-23 22:56, 246.28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66&k=c76e045b07d50761b9a83476a9c97dd3&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3 22:59

继续

图片附件: IMG_0374.jpg (2008-5-23 22:59, 240.53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67&k=61890698467f0565c25bfa6d260750a9&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zhaxichun    时间: 2008-5-23 22:59

有点太锐了啊...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3 23:01



图片附件: IMG_0357.jpg (2008-5-23 23:01, 171.1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68&k=0a1cc294c77fba80650d95bdd909f09c&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3 23:02     标题: 回复 6# zhaxichun 的帖子

光影自动搞的, ISO 1000 有的BT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3 23:04

夕阳下的 外滩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5-23 23:12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391.jpg (2008-5-23 23:04, 214.69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69&k=9471848ba42840775c4987ff3493a06e&t=1782299458&sid=IfQz8F



图片附件: IMG_0390.jpg (2008-5-23 23:06, 193.62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70&k=c9ea9e7f432bbb546ec195830a9a84d9&t=1782299458&sid=IfQz8F



图片附件: IMG_0394.jpg (2008-5-23 23:09, 221.98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71&k=1bfc761453cb7bc99c477b1dea66be8a&t=1782299458&sid=IfQz8F



图片附件: IMG_0396.jpg (2008-5-23 23:12, 251.14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72&k=f4b5037f4125eca5f5f53ecd57899356&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3 23:13

支持处女拍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23 23:14

那么多爱心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3 23:15



图片附件: IMG_0381.jpg (2008-5-23 23:15, 236.1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73&k=f85ef7de8704d6ad33a6317b7839b9ba&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3 23:1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3 23:13 发表
支持处女拍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3 23:16

明天去买件么么红的加上茉小莉的那件,呵呵,穿着坝上爬长城,帅啊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3 23:18

伸出你的手,支援灾区人民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5-23 23:19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398.jpg (2008-5-23 23:18, 207.59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74&k=f7ba89cd28c312c2a5af2db0923a27ce&t=1782299458&sid=IfQz8F



图片附件: IMG_0399.jpg (2008-5-23 23:19, 224.69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75&k=71628dd36fdf35282b6f9ec22a8a59fd&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23 23:18

我已经穿着在马路上走了好几天来 怎么没人来拍我的拉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3 23:21     标题: 回复 16# 豆豆 的帖子

明天我帮你拍

图片附件: IMG_0421.jpg (2008-5-23 23:21, 237.57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76&k=64ff66c859b57410f14aaf0e50127665&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3 23:23

全部没有用三脚架。。。抖啊,糊啊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5-23 23:38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430.jpg (2008-5-23 23:31, 235.3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77&k=4eb13a5097db77066f1241d06178dd17&t=1782299458&sid=IfQz8F



图片附件: IMG_0431.jpg (2008-5-23 23:31, 234.1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78&k=414b32bf7711cc2b83865487089d6b9c&t=1782299458&sid=IfQz8F



图片附件: IMG_0451.jpg (2008-5-23 23:31, 241.38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79&k=6f83a90b719db508eb37db0f93ce1c4b&t=1782299458&sid=IfQz8F



图片附件: IMG_0456.jpg (2008-5-23 23:31, 237.46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80&k=2270011d80b485932dd76d9f63273ecc&t=1782299458&sid=IfQz8F



图片附件: IMG_0455.jpg (2008-5-23 23:38, 251.97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81&k=f3809311cb8b08d533ee26b90ed2d125&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23 23:26     标题: 回复 18# sss 的帖子

为什么会抖呢?缺少锻炼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3 23:43

正大

图片附件: IMG_0416.jpg (2008-5-23 23:43, 240.2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82&k=b31e7596ba5785525f0183a648a5c3aa&t=1782299458&sid=IfQz8F



图片附件: IMG_0417.jpg (2008-5-23 23:43, 240.67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83&k=7d48bb1e64f6fb9f58bd55e2a648d39f&t=1782299458&sid=IfQz8F



图片附件: IMG_0419.jpg (2008-5-23 23:43, 246.02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84&k=310d3cb14419927c5653ac4abbff0dde&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23 23:47

人真多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3 23:48

东方明珠

图片附件: IMG_0524.jpg (2008-5-23 23:48, 250.5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85&k=be9c11dd90404c3424c8cd58e1002440&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3 23:50



图片附件: IMG_0486.jpg (2008-5-23 23:50, 232.6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86&k=a959f05f9811650ad12aa463d3904c4c&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3 23:53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5-23 23:55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500.jpg (2008-5-23 23:53, 248.5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87&k=5254724ecd42c1a221f945bd5d5d54d0&t=1782299458&sid=IfQz8F



图片附件: IMG_0499.jpg (2008-5-23 23:55, 239.9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88&k=ab7a31a144ac04a884702fb47962670e&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3 23:57

放地上拍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5-24 00:26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508.jpg (2008-5-23 23:57, 248.0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89&k=098157b8d11e6000eb0c4d0de2dbe43b&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00:04



图片附件: IMG_0471.jpg (2008-5-24 00:04, 233.1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90&k=65cbf019f5488e4051aae3d3fca97ce2&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24 00:06     标题: 回复 25# sss 的帖子

地上?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00:09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5-24 00:06 发表
地上?
放栏杆上呀,自然三脚架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00:14

brand show

图片附件: IMG_0472.jpg (2008-5-24 00:14, 244.4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91&k=758321a1a06718620d8a4aced6e4e37a&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24 00:25

P过的照片都很假的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00:27

已经删了,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00:29

这张感觉不错

图片附件: IMG_0470.jpg (2008-5-24 00:29, 243.7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93&k=0c48e1c4e9c4c4644b508fec96da4001&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24 00:30

ISO 1000 + 快门1/2000
这个组合不错的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00:3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4 00:30 发表
ISO 1000 + 快门1/2000
这个组合不错的
兄弟不要笑我了,在家里一直iso1000, 出门了看见那么多红心,激动的忘了调了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00:38

有点抖

图片附件: IMG_0468.jpg (2008-5-24 00:38, 238.1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94&k=2896ac3e9dac4593226a601ced629af8&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00:55

好了
睡觉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00:59

明天继续赚ub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4 08:03

估计这位的快门次数和HR2有的一拼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4 08:42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3 22:40 发表
下午没事做,去陆家嘴试机。。。

忘了把iso调回去了。。1000
加油,中国!!
这是新手必经之路。。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4 08:52

ISO1000还很清晰。。。1250就开始噪点明显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4 08:55

夕阳下外滩第一张不错。。。东方明珠第一张不错。。。
怎么水兄不是跟DOUBAN一起出动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4 17:35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4 08:57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3 23:21 发表
明天我帮你拍
估计此时此刻。。。他正在P她。。。。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4 08:58

不用三脚架。。夜景能P到这个程度很不容易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4 09:0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4 08:03 发表
估计这位的快门次数和HR2有的一拼了
偶预言。。。水兄P出的PP90%以上里面的女主人公将会是DOUDOU。。。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24 09:47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4 00:33 发表
兄弟不要笑我了,在家里一直iso1000, 出门了看见那么多红心,激动的忘了调了


我的D80差不多前500张都是ISO800的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09:54

同学们,周末也这么早?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09:5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4 08:57 发表
估计此时此刻。。。他正在P她。。。。
晕倒,,刚起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4 11:29

SSS加油 1000没关系
上次有人拍出的PP都是1600的
8过出来的PP来是可以看的,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4 11:3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4 09:47 发表


我的D80差不多前500张都是ISO800的
你狠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24 15:2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4 11:33 发表
你狠的。。


你没有吗?
牛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4 17:37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4 15:26 发表


你没有吗?
牛的
我是前50张。。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18:51

多拉A梦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5-24 18:53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599.jpg (2008-5-24 18:51, 253.3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97&k=7a4d1d8548f08656837db7f2f621762c&t=1782299458&sid=IfQz8F



图片附件: IMG_0604.jpg (2008-5-24 18:53, 244.7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98&k=6a16c53fc1dba87bb718c67a9eac1edd&t=1782299458&sid=IfQz8F



图片附件: IMG_0602.jpg (2008-5-24 18:53, 243.4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99&k=750970b63b0157bcf46b246630cb5762&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18:57



图片附件: IMG_0592.jpg (2008-5-24 18:57, 200.7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500&k=af9b904e4ed44b2f0190e620435cd025&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18:59

瘦马

图片附件: IMG_0549.jpg (2008-5-24 18:59, 251.6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501&k=5b4f1d5c4c0cb095ec4edcc2fac2ce93&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19:02

小荷才露尖尖角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5-24 19:03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550.jpg (2008-5-24 19:02, 235.6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502&k=516aa5581da61e1aad4a59351a4c4575&t=1782299458&sid=IfQz8F



图片附件: IMG_0553.jpg (2008-5-24 19:03, 246.3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503&k=b0f631e1c404043b2ef05278414ff4f2&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19:04

蜜蜂

图片附件: IMG_0555.jpg (2008-5-24 19:04, 183.2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504&k=b97f069ecf234bac83fe5d6aebba1065&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19:0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4 11:29 发表
SSS加油 1000没关系
上次有人拍出的PP都是1600的
8过出来的PP来是可以看的,哈哈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19:16



图片附件: IMG_0605.jpg (2008-5-24 19:16, 234.0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505&k=165f2ab5946766798cfe4687b2eb37ce&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24 19:16

为什么ISO100了
快门还是1/1000呢?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19:19     标题: 回复 59# xiaofeim 的帖子

今天下午拍的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24 19:25

还好没有一个人在家自拍
这些都是哪里呀?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19:30

你猜猜看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19:32

未来得美女

图片附件: IMG_0571.jpg (2008-5-24 19:32, 229.6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506&k=c7d7720d327a3df40e4825a73338585e&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19:34

来涨诡异的

图片附件: IMG_0581.jpg (2008-5-24 19:34, 231.9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507&k=2426b6939ea667b02e800011c8d9b723&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8-5-24 19:51

为了回复主题。。输错三次密码来登陆。。

就是想问下,那个多拉A梦是哪的?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8-5-24 19:52

还要补充恭喜S同学40D入手~1740应该很不错,有的好玩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24 19:52

MS 大宁?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8-5-24 19:55

难怪一点概念都没 。。没去过传说中的大宁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19:57

是在大宁Inbase三楼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20:04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5-24 19:52 发表
还要补充恭喜S同学40D入手~1740应该很不错,有的好玩了
感觉还不错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24 20:07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4 19:57 发表
是在大宁Inbase三楼


我也没有去过
不知道在哪里
只是去过大宁公园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21:25



图片附件: IMG_0586.jpg (2008-5-24 21:25, 250.9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525&k=e50897443768d34b1f4fee695207dcfa&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22:04

西北风采

图片附件: IMG_0548.jpg (2008-5-24 22:04, 235.8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560&k=05efbdf3504031fb6f84f277629f617e&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24 22:08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4 22:04 发表
西北风采


为什么我上次去就没有看到呢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4 22:31     标题: 回复 74# xiaofeim 的帖子

现在去就有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25 00:21

应该很早就有的
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看到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25 11:01

没有其他照片了吗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25 11:02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5 00:21 发表
应该很早就有的
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看到

RPW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25 11:07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25 11:02 发表

RPWT


又来插嘴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25 11:12

有人权伐,言论自由伐
你们可以去拍荷花了,呵呵,我觉得能把荷花拍好是很难的件事来,呵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25 11:2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25 11:12 发表
有人权伐,言论自由伐
你们可以去拍荷花了,呵呵,我觉得能把荷花拍好是很难的件事来,呵呵


只要不损害别人
当然有言论自由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25 11:29     标题: 回复 81# xiaofeim 的帖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5 11:4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5 11:24 发表


只要不损害别人
当然有言论自由

我哪有损害别人啦
RPWT可以看作
本来这个人RP不怎么样,突然之间爆发了,那就是RP上升
也可以看作这个人本来RP很好,突然之间跌停,对伐啦
更可以看作这个人其实一直是有问题的

你自己选一个好来,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25 11:4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5 11:40 发表

我哪有损害别人啦
RPWT可以看作
本来这个人RP不怎么样,突然之间爆发了,那就是RP上升
也可以看作这个人本来RP很好,突然之间跌停,对伐啦
更可以看作这个人其实一直是有问题的

你自己选一个好来,切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25 16:24

40D
又是毒品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25 16:24

17-40L
咋就这么多人喜欢呢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25 16:25

昨天陪哥哥的同事去买40D
好爽的机器
一摸就来感觉的那种
口水中~~~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25 16:36

现在的40D应该性价比很高了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25 16:3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5 16:25 发表
昨天陪哥哥的同事去买40D
好爽的机器
一摸就来感觉的那种
口水中~~~


早说呀
作者: 文竹682    时间: 2008-5-25 20:13     标题: 似曾相识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5 23:3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5 16:24 发表
17-40L
咋就这么多人喜欢呢
性价比高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5 23:40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5-25 11:01 发表
没有其他照片了吗
刚刚到家

图片附件: IMG_0568.jpg (2008-5-25 23:40, 212.89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758&k=1e0912ca2238fc7d34f77d43214743e8&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5 23:42

色彩感觉不错,焦点在lipton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5-25 23:43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254.jpg (2008-5-25 23:42, 220.3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760&k=f9a811ca35af360c363e49209aaa08d4&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25 23:49

看来那天拍了不老少呢
作者: 阿懒    时间: 2008-5-27 19:20

iso1000,怪不得噪点这么严重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7 20:14

大奔

图片附件: IMG_0374.jpg (2008-5-27 20:14, 239.3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892&k=071f69e496face6137f723307f0e357a&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7 20:15



图片附件: IMG_0381.jpg (2008-5-27 20:15, 235.0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893&k=d5b80c1202499d364470e043a1d7bfb9&t=1782299458&sid=IfQz8F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27 20:19     标题: 回复 97# sss 的帖子

阴天?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7 20:27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5-27 20:19 发表
阴天?
阴天的傍晚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27 20:29     标题: 回复 99# sss 的帖子

灰的不好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