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中国西部的公路 [打印本页]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5-23 21:11     标题: 中国西部的公路

此次地震后交通受阻就是因为这种公路被山体滑坡隔断了

[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5-23 21:16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8041214280286825200703201423132419312.jpg (2008-5-23 21:11, 28.4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38&k=c2aa3e9cd646dbb3989647679baf2e26&t=1782378818&sid=V8394b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5-23 21:12     标题: 中国西部的公路



图片附件: 2008041214280286825200703201423132419323.jpg (2008-5-23 21:12, 31.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39&k=f2e05013c7a109a3da0f7f38712e014a&t=1782378818&sid=V8394b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5-23 21:12     标题: 中国西部的公路



图片附件: 2008041214301386825200703201423132419378.jpg (2008-5-23 21:12, 19.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40&k=9d90a9489b3494508b2a763e989e10a7&t=1782378818&sid=V8394b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5-23 21:13     标题: 中国西部的公路



图片附件: 2008041214301386825200703201423132419389.jpg (2008-5-23 21:13, 34.9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41&k=3dab75bc915b9b4c687d9ac8d04f5b75&t=1782378818&sid=V8394b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5-23 21:13     标题: 中国西部的公路



图片附件: 20080412143013868252007032014231324193990.jpg (2008-5-23 21:13, 26.1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42&k=092c1ab254d92f44eada8900294a8b78&t=1782378818&sid=V8394b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5-23 21:14     标题: 中国西部的公路



图片附件: 200804121430138682520070320142313241931091.jpg (2008-5-23 21:14, 27.1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443&k=6bf284fab8e29f756d1e766136d551af&t=1782378818&sid=V8394b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8 23:00

能造出这么牛的路的国家,也许真的只有中国有民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5-29 10:29

这次从贵州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至沿河土家族自治县走过的那3小时左右,石漠化治理工程样板山上,连续几十个180度急转弯山路,是我生之至此,经历过的最可怕的公路。

转弯上,连根茅草都么得;弯下头,就是悬崖。


上面这些图片,绝轮不上。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6-4 13:51

很险的风景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4 18:1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5-29 10:29 发表
这次从贵州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至沿河土家族自治县走过的那3小时左右,石漠化治理工程样板山上,连续几十个180度急转弯山路,是我生之至此,经历过的最可怕的公路。

转弯上,连根茅草都么得;弯下头,就是悬崖。 ...

有PP不,看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4 18:19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4 18:18 发表

有PP不,看看?


想看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4 20:11

么片片……一是因为身在车上,吓得个半死;二是看得到险峻的照片,要到对面山头上才能拍的出呢。
我坐公交车,根本么机会拍

         —— 一味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