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80 后的悲哀 [打印本页]

作者: habra    时间: 2008-5-23 17:12     标题: 80 后的悲哀

当我们读小学 时候,读大学不要钱;

    当我们要读大学的时候,读小学不要钱;

    我们还没能工作的时候,工作也是分配的;

    我们可以工作的时候,撞得头破血流才勉强找份饿不死人的工作做;

    当我们不能挣钱的时候,房子是分配的;

    当我们能挣钱的时候,却发现房子已经买不起了;

    当我们没有进入股市的时候,傻瓜都在赚钱;

    当我们兴冲冲地闯进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成了傻瓜;

    当我们不到结婚的年龄的时候骑单车就能娶媳妇;

    当我们到了结婚年龄的时候没有洋房汽车娶不了媳妇;

    当我们没找对象的时候,姑娘们是讲心的;

    当我们找对象的时候,姑娘们是讲金的;

    当我们没找工作的时候,小学生也能当领导的;

    当我们找工作的时候,大学生也只能洗厕所的;

    当我们没生娃的时候,别人是可以生一串的;

    当我们要生娃的时候,谁都不许生多个 。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23 19:32

现在想多生几个也养不起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