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汶川军花!地震前线最美的女孩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23 12:47     标题: 汶川军花!地震前线最美的女孩



图片附件: 11.jpg (2008-5-23 12:47, 114.33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395&k=db4d1630f083a71686edf1adac25d7aa&t=1782262781&sid=KX9Kk6



图片附件: 22.jpg (2008-5-23 12:47, 237.49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396&k=2e99f895035594041436a9465151f593&t=1782262781&sid=KX9Kk6



图片附件: 33.jpg (2008-5-23 12:47, 181.8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397&k=3b0b22005c90fc2eb31c80cd521f46c2&t=1782262781&sid=KX9Kk6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23 12:47



图片附件: 44.jpg (2008-5-23 12:47, 125.95 KB) / 下载次数 7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398&k=f4a751d779cc3e70b762b7df5eee63a3&t=1782262781&sid=KX9Kk6



图片附件: 55.jpg (2008-5-23 12:47, 275.14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399&k=c04b6cb9af01514ed06f47f91232ac54&t=1782262781&sid=KX9Kk6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3 12:51

哇3,第一张的侧面象天奇伐~~~~~~~~~~~~~~~
刚咱一看,吓了我一大跳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3 16:53

女版天奇。。。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23 18:30

你们去死吧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23 18:31

我换个头像,侧面的,比比哪里象我?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3 18:32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MS更象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3 23:08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3 18:31 发表
我换个头像,侧面的,比比哪里象我?

事实是有点象吗,要么你们去验个DNA试试
头象搞大点,看不清楚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23 23:16

我一看也觉得象天奇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23 23:18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3 18:31 发表
我换个头像,侧面的,比比哪里象我?

她像你你应该高兴 啊!~~~~~~~~~~~~怎么没人说像我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3 23:18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5-23 23:16 发表
我一看也觉得象天奇


天奇这个时候应该觉得很光荣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3 23:19 编辑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23 23:41

我很光荣啊
你们很高兴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3 23:44

天奇同学是个好同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