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按动快门将寂寞赶走 [打印本页]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5-23 11:45     标题: 按动快门将寂寞赶走

独处的时候,常常用按动快门的方式赶走寂寞

今天随便拍了几张

图片附件: DSC_0199.jpg (2008-5-23 11:45, 81.15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386&k=7a3242d1ee0fdacd58cdcfb5f4e55c56&t=1782369018&sid=4bc09m



图片附件: DSC_0192.jpg (2008-5-23 11:45, 134.1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387&k=84f559dc956e30d8bf46ce41aff0ae83&t=1782369018&sid=4bc09m



图片附件: DSC_0184副本.jpg (2008-5-23 11:45, 105.48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388&k=70cf2aa1b02552e25dd18c718a818346&t=1782369018&sid=4bc09m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5-23 12:23

随风,很有腔调嘛~~`呵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23 13:00

那只老鼠很可爱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3 16:52

老鼠和人一样可爱。。。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5-23 19:3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3 16:52 发表
老鼠和人一样可爱。。。


晕啊,这话说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23 20:16

自拍?
很喜欢第一张,还有那个comment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5-23 20:2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3 16:52 发表
老鼠和人一样可爱。。。

明明老鼠比人可爱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5-23 21:12

其实我也比较喜欢第一张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31 17:50

PP标题都很灵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6-3 17:10

恩,恩,骚兮兮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