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按动快门将寂寞赶走
[打印本页]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5-23 11:45
标题:
按动快门将寂寞赶走
独处的时候,常常用按动快门的方式赶走寂寞
今天随便拍了几张
图片附件:
DSC_0199.jpg
(2008-5-23 11:45, 81.15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386&k=7a3242d1ee0fdacd58cdcfb5f4e55c56&t=1782369018&sid=4bc09m
图片附件:
DSC_0192.jpg
(2008-5-23 11:45, 134.1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387&k=84f559dc956e30d8bf46ce41aff0ae83&t=1782369018&sid=4bc09m
图片附件:
DSC_0184副本.jpg
(2008-5-23 11:45, 105.48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388&k=70cf2aa1b02552e25dd18c718a818346&t=1782369018&sid=4bc09m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5-23 12:23
随风,很有腔调嘛~~`呵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23 13:00
那只老鼠很可爱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3 16:52
老鼠和人一样可爱。。。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5-23 19:3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3 16:52 发表
老鼠和人一样可爱。。。
晕啊,这话说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23 20:16
自拍?
很喜欢第一张,还有那个comment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5-23 20:2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3 16:52 发表
老鼠和人一样可爱。。。
明明老鼠比人可爱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5-23 21:12
其实我也比较喜欢第一张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31 17:50
PP标题都很灵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6-3 17:10
恩,恩,骚兮兮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