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老兵新到! [打印本页]

作者: 蚂蚱    时间: 2008-5-23 11:13     标题: 老兵新到!

蚂蚱来报到啦!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5-23 11:25

热烈欢迎,蚂蚱!!!
作者: 蚂蚱    时间: 2008-5-23 11:35

蚂蚱人生地不熟,野人要多指导指导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3 11:47

好象是个强驴
啥两人重装自理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23 11:53

扛蝗虫欢迎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5-23 12:14

欢迎蚱蜢!!!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5-23 12:23

提着蝈蝈欢迎!
作者: 蚂蚱    时间: 2008-5-23 12:2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3 11:47 发表
好象是个强驴
啥两人重装自理的


还没到强驴级别,重装是态度问题哦,感谢支持和鼓励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3 12:29

欢迎蚂蚱。。。是春天的还是秋天的?!
作者: 蚂蚱    时间: 2008-5-23 12:4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3 12:29 发表
欢迎蚂蚱。。。是春天的还是秋天的?!


不管春天的还是秋天的,我们是一条绳上的。。。嘿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23 14:50

欢迎楼主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3 16:09

原帖由 蚂蚱 于 2008-5-23 12:47 发表


不管春天的还是秋天的,我们是一条绳上的。。。嘿嘿

哈哈。。。我在绳子这头。。你在绳子那头。。。玩拔河!!
作者: 温柔一刀    时间: 2008-5-23 16:1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3 16:09 发表

哈哈。。。我在绳子这头。。你在绳子那头。。。玩拔河!!


那你肯定拔不过他,,,因为他还有我,,,,,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24 10:38

抗蟋蟀欢迎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4 11:48

原帖由 温柔一刀 于 2008-5-23 16:14 发表


那你肯定拔不过他,,,因为他还有我,,,,,
温柔归我。。。一刀归他。。。
作者: 蚂蚱    时间: 2008-5-24 13:1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4 11:48 发表
温柔归我。。。一刀归他。。。


都知道温柔的武器便是刀,所以想你还没晓得温柔是什么滋味时,便尝到了刀锋的寒冷。。。兄弟,国难当头,还是低调点好,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4 17:42

低调低调。。。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24 21:4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4 17:42 发表
低调低调。。。


此人什么来头,如此受欢迎!~~~~~~~~~~~~欢迎欢迎
作者: 蚂蚱    时间: 2008-5-24 21:5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24 21:43 发表


此人什么来头,如此受欢迎!~~~~~~~~~~~~欢迎欢迎


版主好!本人及温柔没什么来头,您如此重视新人,倒教我等惭愧万分,来日一定努力做驴,望多多提携。。。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26 09:16

原帖由 蚂蚱 于 2008-5-24 21:59 发表


版主好!本人及温柔没什么来头,您如此重视新人,倒教我等惭愧万分,来日一定努力做驴,望多多提携。。。


客气客气,彼此彼此,相互关心,多多关照!
作者: 蚂蚱    时间: 2008-5-26 10:2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26 09:16 发表


客气客气,彼此彼此,相互关心,多多关照!


啥也别说啦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