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东海大桥英姿!!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9 09:58     标题: 东海大桥英姿!!

前些天去参观了洋山深水港,经过绵延30多公里的东海大桥,那气魄真的让人震撼!!贴几张图和大家分享!!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9-9 10:06 AM 编辑 ]

图片附件: [渐近搭桥,我们已经开车近十多公里了] 0906_0036.jpg (2006-9-9 09:58, 67.59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87&k=8ccd4cc303a053a03d4244ae6049e688&t=1782289000&sid=8Z26aV



图片附件: [遥望东海大桥主桥] 0906_0043.jpg (2006-9-9 09:58, 48.59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88&k=a7eab043fcf94bf64d0283bad4f68938&t=1782289000&sid=8Z26aV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9 10:00

接着来

图片附件: [每一个桥墩都是这么雄伟] 0906_0046.jpg (2006-9-9 10:00, 68.38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89&k=d87563111f3dc9c014a9b8fe19d444a3&t=1782289000&sid=8Z26aV



图片附件: [拉进10倍看大桥] 0906_0051.jpg (2006-9-9 10:00, 53.83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90&k=3ab1c1ae4a422291943fbd0d11d1e776&t=1782289000&sid=8Z26aV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9 10:01

3

图片附件: [路灯杆在这里显得好纤细哦] 0906_0063.jpg (2006-9-9 10:01, 58.45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91&k=583a166e55d519f4abc854a9e7e2aec4&t=1782289000&sid=8Z26aV



图片附件: [进入港区了] 0906_0067.jpg (2006-9-9 10:01, 92.81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92&k=7f0739d1481f5dff181bd38687f70f63&t=1782289000&sid=8Z26aV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9 10:02

4

图片附件: [留个纪念吧] 0906_0053.jpg (2006-9-9 10:02, 60.92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93&k=e19eea9f65449093a4c7aab4b642b03e&t=1782289000&sid=8Z26aV



图片附件: [这里真的该开发旅游的!我们在大海中央了] 0906_0071.jpg (2006-9-9 10:02, 89.92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94&k=e41ea03ea6a191579de17f85d3955b15&t=1782289000&sid=8Z26aV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9 10:04

5

图片附件: [巨大的港区一期] 0906_0072.jpg (2006-9-9 10:04, 82.21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95&k=ccd351d34702846173a61fabbb5957bc&t=1782289000&sid=8Z26aV



图片附件: [巨无霸] 0906_0087.jpg (2006-9-9 10:04, 103.82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96&k=d38d762a51b1c56862d342e96e74cba1&t=1782289000&sid=8Z26aV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9 10:05

6

图片附件: [这么大的卡车也能这么齐] 0906_0089.jpg (2006-9-9 10:05, 101.94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97&k=b54ecb6367e5d441529fa73c4c0f7dfd&t=1782289000&sid=8Z26aV



图片附件: [这就是洋山深水港] 0906_0074.jpg (2006-9-9 10:05, 63.46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98&k=855c02f0b3cc75751dd164bbee72be3d&t=1782289000&sid=8Z26aV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9 15:14

东海大桥通崇明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9 15:42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9 03:14 PM 发表
东海大桥通崇明的?


东海大桥起始于上海南汇区芦潮港,北与沪芦高速公路相连,南跨杭州湾北部海域,直达浙江嵊泗县小洋山岛。全长32.5公里。

BS小泉闹!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9 17:0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9 03:42 PM 发表


东海大桥起始于上海南汇区芦潮港,北与沪芦高速公路相连,南跨杭州湾北部海域,直达浙江嵊泗县小洋山岛。全长32.5公里。

BS小泉闹!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0 01:11

在南汇啊!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0 13:3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9 03:42 PM 发表


东海大桥起始于上海南汇区芦潮港,北与沪芦高速公路相连,南跨杭州湾北部海域,直达浙江嵊泗县小洋山岛。全长32.5公里。

BS小泉闹!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0 13:33

一味敢叫我小泉!看来是准备在浙东受点苦头了!嘿嘿嘿嘿...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1 11:37

自己是做货运的,到现在还没有去看过~~

遗憾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1 11:51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0 01:33 PM 发表
一味敢叫我小泉!看来是准备在浙东受点苦头了!嘿嘿嘿嘿...

不打自招!哈哈~~
一,我没说BS你,
二,我说BS小泉,但没说你是小泉
三,我引用你了的留言,并不是代表你=小泉

浙东我也带手杖的,比你那40块的不贵多少的,可以用来防身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1 13:5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11:51 AM 发表

不打自招!哈哈~~
一,我没说BS你,
二,我说BS小泉,但没说你是小泉
三,我引用你了的留言,并不是代表你=小泉

浙东我也带手杖的,比你那40块的不贵多少的,可以用来防身

希望英俊能竖着回来!!!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3 12:45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1 01:50 PM 发表

希望英俊能竖着回来!!!


希望渺茫啊!!!!

又要鞠躬了。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3 12:46

这里面不是随便进的。我很想去,可是进不去。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3 23:11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1 11:37 AM 发表
自己是做货运的,到现在还没有去看过~~

遗憾呀!!!

你在等我一起去对伐啦?你真好.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9-14 21:37

我也是做货运的,所以为了亲眼目睹,还是去了一次.不过根据客户的心声,如果不是国家的大政策支持,没有客户愿意集装箱从洋山出口,毕竟拖卡费用都高出一倍多,而且操作流程太电子话,你们知道的,中国还是个靠人际关系搞定的世界,而那些有点小毛病的箱子,在全程电脑操作下,就很难找到人为因素搞定咯!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4 22:35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9-14 09:37 PM 发表
我也是做货运的,所以为了亲眼目睹,还是去了一次.不过根据客户的心声,如果不是国家的大政策支持,没有客户愿意集装箱从洋山出口,毕竟拖卡费用都高出一倍多,而且操作流程太电子话,你们知道的,中国还是个靠人际关系搞 ...

哇,又是一个搞货运的,师傅好多啊,我可以慢慢偷学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5 08:30

原帖由 于 2006-9-14 10:35 PM 发表

哇,又是一个搞货运的,师傅好多啊,我可以慢慢偷学了.

木知木觉!!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6 02:28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5 08:30 AM 发表

木知木觉!!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6-9-20 10:45

呵呵,去年去过,比较壮观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