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六一”我们一起公园看鱼去(9点10分公园2号门进)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2 20:32     标题: “六一”我们一起公园看鱼去(9点10分公园2号门进)

“六一”一起缅怀我们的儿童时代,一起寻找我们已失的童真
活动安排:
集合地点2号门,时间9点10分
不认识的朋友,随便路上抓个叔叔阿姨问下便知,要是抓到小朋友,细声问话,别把小朋友吓哭了,哈哈
(一米以下的儿童免费参观)
上午:海底世界 + 极地白鲸表演馆
9:10分 公园2号门集合
(迟到者,呵呵 自己想好怎么办)。大家准时到,可以抢个好位子。
(抢位功略:占五排后中间的位子)

10~11点半看白鲸表演

图片欣赏连接:
http://www.yylive.net/thread-9746-2-1.html

11点 午餐:(具体时间安看完表演而定^-^,具体地点沿湖走找块最不晒的地方)
每人至少带一主食,不带者,只能自己边上看着流口水
注:不能带易燃易爆物品,切记~~~~~~~~~~
可以带点吃的在公园里野餐什么的,围在一起在FB吧。好吃的都要共享的噢
天气晴,大家带好好吃的,我们围在草地上一起吃~~~~~~~~~~~~~~~~~~~~~

野餐后看水族馆(五点关门,随便进出看)
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多鱼吧,这次让你一次看个够。
拍拍鱼儿游动的瞬间,知道那些拍动物的摄影师是多么不容易了吧

(考虑到,先看鱼的话,野餐要再12点之后才能吃,正直太阳最毒辣的时候,故改成看完表演先吃饭,再看鱼!~~~~~~
另有些朋友是只参加野餐及下午活动,故野餐后,这些朋友可以先去四处逛逛,一小时候在说定的地点集合,集体活动。其实这些朋友也可以找个凉快的地方帮我们看下包包,呵呵)

下午:逛公园,我们一起去疯吧

摄影MT人选:在浴缸里跳舞,豆豆,兰儿
摄影师们自得认领~~~~~~~~~~~

小时候的老鹰抓小鸡你还记得吗;丢手绢是不是也很久没玩了;那踩个自行车满世界寻找飞翔的感觉还记得吗。
让我们一起去草地上找寻儿时的童真。

这是个快进入夏季的季节,美女们的衣服也穿的越来越凉快了。摄影发烧友们,你们的春天也到了。记得要舍得安你们的快门。

晚上活动:
小肥羊FB (六月一日吃一百送一百,偶已定位,意味着未来一个月,偶们都可以免费去吃小肥羊了)
地址: 普陀区兰溪路141号(近桂巷路)  
电话: 021-62221717

晚饭后,爱回家的回家,爱泡吧的泡吧,爱干吗干吗~~~~~~~~~

天气预报

若遇下雨:
上午活动照常,因为在市内。

下午
活动方案一:华师大打羽毛球,小朋友么也可以边上锻炼锻炼挥挥拍,捡捡球。
活动方案二:找个能坐在一起聊聊天,玩玩笑笑的地方。
http://www.yylive.net/thread-9353-1-1.html
这个地方不错的,小朋友们可以打打游戏,玩玩益智力玩具。又有零食,又有玩具,小朋友们玩一下午应该没问题吧,作家长的放心了吧!^_^
大人们边上喝茶聊天,角落里情侣们自己去玩吧。

以报名人员:迷路*3 笑傲*3  茶烟 猫咪 兰儿 豆豆*14  小L 跳舞*3 敬子
另注:1米到1米4算儿童票
9点10二号门口点人头收钱~~~

截止报名时间:2008/5/29
活动不满十人取消
活动联系人:   敬子  1 3 9 1 6 1 7 7 5 1 3

(报名者必有惊喜等着你,我可是求了某人一年多才有这机会的来)
交通指南:旅游六号线,公交44、67、94、143、216、707、754、837、846、858路等,轨道交通三号线--金沙江路站下(需步行约15分钟)。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451号
电话: 021-62238888
海洋世界营业时间: 8:30-17:00

地图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1 10:41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2 20:33     标题: 长风海底世界 + 极地白鲸表演馆

介绍:
探密海底世界:300种,一万尾来自四大洋的海洋生灵汇聚银锄湖底
      1、大洋海底风光:美丽的珊瑚礁、海底明星总动员,长寿的大海龟、玳瑁,200多条不同种类的大鲨鱼。游客可以欣赏来自大洋深处的海洋生物,观赏各类表演:人鲨共舞、海底对话和喂鲨鱼表演等等,精彩刺激。
      2、加勒比还海遨游:美丽却有毒的狮子鱼,可爱的小企鹅,……
      3、拉丁舞林大会:欣赏拉丁音乐家演奏浓郁拉丁风情的音乐,身穿热带拉丁风格衣服的舞者表演拉丁热舞。
      4、亚马逊河森林探险:进入亚马逊展区,游客可以体验亚马逊丛林各种珍惜动物带来的重重惊喜。
长风海洋世界二期工程──极地白鲸表演馆,是澳洋集团发展开拓国内旅游市场的重要举措,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总占地31600平方米。其它将要兴建的娱乐设施还包括:海水造波室内游泳馆、潜水俱乐部培训基地,力图将长风
力图将长风海洋世界打造成融休闲娱乐、旅游观光和科普研究为一体的主题乐园。
精彩极地白鲸表演:极地白鲸秀——与游客亲密接触、与鲸共舞、白鲸骑士、白鲸水中舞蹈、白鲸水中绝技表演……

本票包括: 1、海底世界门票      2、白鲸表演馆门票
海底世界景点包括:
  机舱          印加古庙            锦 鲤 池        企 鹅 馆
亚马逊河        珊瑚礁丛            鲨鱼甬道        海马展
深海沉船        生 态 缸            深海怪兽        水獭   
白鲸表演馆节目单:
海狮顶球            白鲸戏珠                  白鲸顶球        白鲸画画
水上骑士            与鲸共舞                  白鲸拉船        白鲸算术
(我可是求了某人一年多,才有这次机会的来,不去的人可一定会后悔的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2 21:10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22 20:33

老大公园没有自行车骑的
不过可以划船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2 20:36

自己带个折叠车行伐啦
划船是人力的还是电动的啊
人力的有兴趣,坐着让人划,感觉很好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22 20:44

折叠的也带不进去哦
人力、电动的都有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2 20:47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22 20:44 发表
折叠的也带不进去哦
人力、电动的都有

对外是不能带的
8过,我们有你在,还不让带,想干吗干吗,通宵不出来行伐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22 21:04

去去去这段时间公园查的很紧的
不要给我惹麻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2 21:11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22 21:04 发表
去去去这段时间公园查的很紧的
不要给我惹麻烦

图片就交给你了,呵呵
发在这里http://www.yylive.net/thread-9746-1-1.html
在帖过来,呵呵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5-22 21:21     标题: 我来的

有兴趣,好久没去长风公园了,回味孩童时的记忆,还能看看白鲸和划船,还可以和朋友们聊聊.

[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5-23 19:50 编辑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22 21:22

噢,这个活动关注中!!!!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2 21:23

迷路是个大潜艇~~~~~~~~~~~~~~~
刚刚发现,而且乘上三的,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2 21:28 编辑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22 21:23

我倒,楼主你的头像变成什么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2 21:26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22 21:23 发表
我倒,楼主你的头像变成什么了?

很帅的好伐

长风公园应该有这个动物表演的,呵呵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22 21:33

这个头象好可爱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22 21:36

哈哈哈,大家去无米的地盘好好玩啊~~
敬子,你的头像好可~~pa哦~(不好意思,我比较诚实)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5-22 21:38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22 21:37

我咋一看以为是雪地上一个黑疤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22 21:40

我喜欢它的鼻子,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2 21:41

  我自己看着喜欢就行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22 21:42

我原来以为是瓦片呢
作者: 春下秋上    时间: 2008-5-22 21:45

打倒无米!!!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2 21:51

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8-5-22 21:45 发表
打倒无米!!!

汗,大哥大姐,我心脏不好,别吓我真是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22 21:55

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8-5-22 21:45 发表
打倒无米!!!

狗屎!扣你500幽币!!!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22 21:57

申请参加!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2 21:59

我带好棒棒糖和吹泡泡的,骗小孩子去喽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22 22:0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2 21:59 发表
我带好棒棒糖和吹泡泡的,骗小孩子去喽


我要可乐味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22 22:03

我也要!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22 22:08

我骗小孩子的,你们是伐啦,晕倒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22 22:12

我当然是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22 22:15

好想去啊,问题是有没有空,31号朋友结婚,估计是爬不起来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22 22:19


哥哥31号表弟也结婚
来不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22 22:23

敬子啊,我劝你别4号门集合,那地方太偏了,还是2号门或者3号门比较合适,车多。4号门还在修路造桥呢!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22 22:36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2 22:23 发表
敬子啊,我劝你别4号门集合,那地方太偏了,还是2号门或者3号门比较合适,车多。4号门还在修路造桥呢!

路已经通车了
桥也造好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22 22:39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2 22:23 发表
敬子啊,我劝你别4号门集合,那地方太偏了,还是2号门或者3号门比较合适,车多。4号门还在修路造桥呢!

放心,全程专业级的向导,玩你从来没玩过的东西
不跟我走,后悔噢
我可是求了一年,求来的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22 22:4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22 22:39 发表

放心,全程专业级的向导,玩你从来没玩过的东西
不跟我走,后悔噢
我可是求了一年,求来的


期待当天可以亲自爬进鱼缸里去,哈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22 22:47

关注下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22 22:5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22 22:39 发表

放心,全程专业级的向导,玩你从来没玩过的东西
不跟我走,后悔噢
我可是求了一年,求来的

不要乱吹
我可没答应你什么哦
作者: 春下秋上    时间: 2008-5-22 22:55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22 21:55 发表

狗屎!扣你500幽币!!!
BS滥用职权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22 22:58

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8-5-22 22:55 发表
BS滥用职权

奶奶的熊看我不扣你!
作者: 春下秋上    时间: 2008-5-22 23:02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22 22:58 发表

奶奶的熊看我不扣你!
就10个币,你个猪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22 23:04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22 22:55 发表

不要乱吹
我可没答应你什么哦


那就把敬子拖出去喂鲨鱼,哈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22 23:06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22 23:04 发表


那就把敬子拖出去喂鲨鱼,哈哈

最好能上演英雄救敬子,OVER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22 23:07

明白了,明天就告诉"英雄"去.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22 23:09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22 23:07 发表
明白了,明天就告诉"英雄"去.

晕。。。。。。。。。。。。。。。。。。。。。。。。。。
此英雄非彼英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22 23:09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22 23:04 发表


那就把敬子拖出去喂鲨鱼,哈哈

鲨鱼不吃她的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22 23:1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22 23:09 发表

晕。。。。。。。。。。。。。。。。。。。。。。。。。。
此英雄非彼英雄


哈哈,ms 论坛里只有一个叫"英雄"的哦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23 01:00

长风公园的卡丁车不错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5-23 09:25

英雄,来嘛?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23 09:29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23 01:00 发表
长风公园的卡丁车不错

你说的哪个卡丁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3 09:43

饭饭同学,你报几人份的啊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5-23 10:16

大小囡好参加伐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5-23 10:27

目前没有去宣传过,还不知道几人呢.
大叔一起来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23 10:42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23 10:16 发表
大小囡好参加伐

1米一下免费参观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5-23 13:11

关注一下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5-23 15:01

前一段时间的水下花园也挺不错的哦,我已经看过了
听说最近有新的什么水下万花筒很赞~~~~欢迎大家!
作者: gigi628    时间: 2008-5-23 16:15

版主的头像好可爱哦,我们这里也有好几只,嘿嘿~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23 16:19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23 09:29 发表

你说的哪个卡丁车?


你不知道白鲸馆旁边有个卡丁车管大,居然还号称是你的地盘。
蛮灵的,里面老外很多的,我估计6.1我们抢不到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3 16:20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3 16:19 发表


你不知道白鲸馆旁边有个卡丁车管大,居然还号称是你的地盘。
蛮灵的,里面老外很多的,我估计6.1我们抢不到的。

你没明白米的意思,哈哈
还有,我们需要抢吗?!哈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23 16:23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3 16:19 发表


你不知道白鲸馆旁边有个卡丁车管大,居然还号称是你的地盘。
蛮灵的,里面老外很多的,我估计6.1我们抢不到的。

看清楚了
我问的是哪个
里面有2个一个是小朋友玩的
还有一个大人玩的
作者: gigi628    时间: 2008-5-23 16:24

卡丁车贵来,60元8分钟
估计周末要排队排死了
作者: gigi628    时间: 2008-5-23 16:27

猕猴桃叔叔,到时我也要加入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23 16:28

原帖由 gigi628 于 2008-5-23 16:24 发表
卡丁车贵来,60元8分钟
估计周末要排队排死了


个么儿童节去玩那个小朋友的吧!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23 16:29

原帖由 gigi628 于 2008-5-23 16:27 发表
猕猴桃叔叔,到时我也要加入哦~

去你天天看还看不够啊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5-23 16:49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3 16:28 发表


个么儿童节去玩那个小朋友的吧!

这个有点夸张吧。估计小朋友是那种超可爱的。碰碰车不错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5-23 21:59

镜子终于组织这个活动了啊,儿童节我休息,报名白天活动1人
晚上活动2人,呵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5-23 22:00

忘说了,镜子你的头像真是BHK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23 22:05

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8-5-22 21:45 发表
打倒无米!!!

不是我看不起你,你打的倒他吗?他很强壮的,目前只有一味能降他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3 23:10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5-23 21:59 发表
镜子终于组织这个活动了啊,儿童节我休息,报名白天活动1人
晚上活动2人,呵呵

你没走程序报名闹
还有BHK是啥意思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3 23:55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23 10:27 发表
目前没有去宣传过,还不知道几人呢.
大叔一起来啊!

饭饭,你要占F4加一坑知道伐!!!!!!!!
作者: Charlie    时间: 2008-5-24 00:45

以前没事的时候经常去逛的
  有啥惊喜?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5 20:54

唉,伤心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5-26 22:03

小时候经常去的
还走过里面的勇敢者道路
后来大了却反而不敢走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6 22:13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26 22:03 发表
小时候经常去的
还走过里面的勇敢者道路
后来大了却反而不敢走了

你是去还是不去啊
美女下午可以长风公园凹造型,免费写真来,呵呵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26 22:19

好像不错诶。可以考虑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6 22:22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26 22:19 发表
好像不错诶。可以考虑的


你们都观望,太伤心了,下次不搞了,唉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26 23:18

这两天确定下来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26 23:19

不过敬子组织的活动还是不错的,很花心思,而且也很辛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7 09:12

小L,我不是属马的~~~~~~~~~~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27 20:07

报名15人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7 20:11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5-27 20:07 发表
报名15人

豆家军啊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27 20:23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7 20:30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5-27 20:07 发表
报名15人
强啊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27 20:40

庆祝六一,支持爱心版主呀!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27 21:12

豆家军厉害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7 21:35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5-27 20:40 发表
庆祝六一,支持爱心版主呀!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27 22:20

豆豆带的都是小朋友吗?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27 22:22

你以为我幼儿园老师啊,哈哈!
我带的都是成年的豆兄,豆妹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7 22:32

内幕内幕
据说当天有N人穿一样的衣服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27 22:37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27 22:47

啊。很壮观啊。到时候我就混在人堆里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28 10:46

啥情况啥情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8 10:53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28 10:46 发表
啥情况啥情况?

弄要和你家大当家的弄件情侣衫穿穿伐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28 10:5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8 10:53 发表

弄要和你家大当家的弄件情侣衫穿穿伐啦

免费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8 11:04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28 10:55 发表

免费的?

可以,你折在打了大点,送你一件,怎么样,呵呵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28 11:1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8 11:04 发表

可以,你折在打了大点,送你一件,怎么样,呵呵


哈哈,现在几折了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8 11:20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28 11:10 发表


哈哈,现在几折了啊?

星期天,八点,大门口告诉你
接头暗号:你是幽游的吗
知道了伐,呵呵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28 12:1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8 11:20 发表

星期天,八点,大门口告诉你
接头暗号:你是幽游的吗
知道了伐,呵呵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28 12:1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8 11:20 发表

星期天,八点,大门口告诉你
接头暗号:你是幽游的吗
知道了伐,呵呵

噶早组撒?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5-28 13:25

可惜的……6。1那天我要上一天的课~
大家好好玩哈,情侣装也用不到了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28 14:36

报名报名
外带2个挂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5-28 15:49

Dear all

Happy kid's day !!!

Should we being kids for the day ??

Go go go !


够写真的网络童谣~

六一将至,给自己残留的童心放个假

  建议一:在自己的房间开心的裸爬;
  建议二:穿著鞋在自己的床上狂蹦;
  建议三:披一个床单在身上,在街上欢跑,告诉别人你在飞;
  建议四:亲自己心仪mm的嘴嘴,然后在她愤怒时告诉她今天六一,你的童心需要关爱;
  建议五:定一份m的儿童乐园餐,并故意把可乐洒的到处都是,把来帮你收拾的服务员mm叫阿姨;
  建议六:在床上画个圈,并在晚上把它尿湿;
  建议七:假装迷路,或在路边无助的哭泣,当有人来问你时,告诉他/她你找不到妈妈;
  建议八:打电话问妈妈,你是怎么来的;
  建议九:一边唱《我们的祖国是花园》一边跳舞



  提前祝我们这些表面风光,内心彷徨;容颜未老,心已沧桑;似乎有才,实为江郎;成就难有,郁闷经常;比骡子累,比蚂蚁忙 ,比鸡起的早,比狗睡的晚;比驴干的多,比猪吃的差;比岳飞忠良,比赖昌星紧张的老中青年六一快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