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9:56 发表 顺便说下,头像比较囧……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5-23 10:16 发表 我也是浦东的!!德州路 群星职校里面有个场地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3 10:24 发表 主要是交通情况,不要让别人走了半天才到嘛 我个人喜欢张江中医药大学,地铁下来打南汇车起步价,最好4个人一车,大学体育馆,宽敞明亮,地板也好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5 12:55 发表 昨天战况何如?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5-24 21:12 发表 下周六有时间.不过最近有点小感冒.快点好把.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25 18:32 发表 达到流汗效果.....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5 19:42 发表 我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