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2 19:28 发表 糖葫芦谢谢 我叫快递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2 19:31 发表 我喜欢那个瓷罐的酸奶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2 19:43 发表 北京不适宜人居。。鉴定完毕! 桑果还没熟。。。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2 19:46 发表 石头猴子代表什么含义?摸了就有福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9:52 发表 山门 为石砌的三券拱门,三个门洞象征着“三界”,跨进山门就意味着跳出“三界”,进入神仙洞府。山门石壁上雕刻着流云、仙鹤、花卉等图案,其刀法浑厚,造型精美。中间券门东侧浮雕中隐藏着一个巴掌大小的石 ...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2 20:11 发表 北二环这地方看着眼熟,应该是在雍和宫这里了吧,你多放几张雍和宫,我过年在北京期间,每天地铁经过,3次路面经过,居然都失之交臂!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0:16 发表 是的 我下午回学校看看了 晚上坐车和以往一样经过雍和宫 在过街天桥上拍的 第一次去雍和宫 感觉却是值得一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9:58 发表 这个是晚上在北二环拍的车流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2 22:16 发表 小飞+北京=庆丰包子。。。。。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2:22 发表 回北京我肯定要去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2 22:23 发表 看来有机会去北京的话。。包子也是必尝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2:51 发表 这次也吃了柳泉居的豆包 很多老字号还都没有去过呢 慢慢尝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2 22:54 发表 干脆开个老字号一站式服务站。。。并在上海开个分号得了。。。偶们不用上北京就能品尝京味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22 23:05 发表 小马哥,坝上我就跟着你了,北京估计只能吃一顿,你要好好招呼我们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3:13 发表 包子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2 23:15 发表 小包,这么黑,我不要 然而我吃了他,有人会很伤心的,我不忍心我姐姐伤心啊 换烤鸭吧 肥就肥我一人身上吧,看我多好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9:26 发表 周二下午出去白云观 正好赶上沙尘暴 这个从西直门桥看西二环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4 00:45 发表 是雾还是什么?怎么北京跟传说中的差不多啊,空气质量不是很好?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3:46 发表 你也太有想象力,思维太跳跃了吧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4 08:14 发表 没事,拿小包調侃他8会生气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9:28 发表 白云观罗公塔附近的桑葚树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5-25 21:48 发表 呵呵,在这个桥上拍过好几张照片呢,原来下面是西二环,右侧就是保利剧院,左侧有地铁站还有新保利大厦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4 22:00 发表 道人 不知道他们的服装为什么还有区别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5 10:48 发表 这个抖了的 凑合看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6 18:40 发表 道士弹琵琶!!。。。估计演奏道家音乐,没怎么听过。。。 佛家音乐很好听。。。。!!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6 19:41 发表 道教的音乐好像比佛教的还要广泛些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7 10:30 发表 这个是我回以前公司 现在搬到望京了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7 10:56 发表 北电?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7 11:05 发表 LZ,你还在休假中啊~~~~~~~~~~~~~~ 羡慕死人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7 11:06 发表 我加班到凌晨的时候 你好像一点都不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