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人民广场的伙伴们,明天早上一起迎火炬吧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22 17:49     标题: 人民广场的伙伴们,明天早上一起迎火炬吧

刚刚给全公司发了email,动员了同事们,呵呵,再来这边动员一下。
我们想和上海一起分享这个特别的时刻呢。
有意向的tx,我们明天8点前在博物馆和喷泉那边集合丫。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5-22 17:56 编辑 ]

图片附件: sh subway.jpg (2008-5-22 17:56, 14.45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263&k=bfce69b8b135cacea77a230a25d691ed&t=1782235767&sid=V8ggVP



图片附件: torch relay schedule.jpg (2008-5-22 17:56, 41.79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264&k=6d8999f4cbb11e2468e91a31d23b8ea9&t=1782235767&sid=V8ggVP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22 17:58

请穿爱国衫,至少红t-shirt吧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22 18:49

有没有线路图?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22 19:27

偶明天一早在新天地迎火炬附加赈灾募捐活动.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2 19:30

真的要逃全天的课啊,呜呜
我已经有很多XX了
让我再好好想想
TO:茉小莉,爱国的衣服是不是China 心的那种 ,现场有买伐,要是有帮我带一件
我再思想斗争下下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2 19:31 编辑 ]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22 19:47

我昨天看火炬手名单,突然发现我一个初中同学是火炬手一刚。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2 19:48

明天下雨。。。请准备好伞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2 19:48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2 19:47 发表
我昨天看火炬手名单,突然发现我一个初中同学是火炬手一刚。
火炬手好像都能保留自己的火炬留作纪念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22 19:53

羡慕啊羡慕,祥云挺漂亮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22 19:55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22 18:49 发表
有没有线路图?

网上特别详细的schedule还么有看到过,只知道北广场是第一站。
各个区都会经过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22 19:56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22 19:27 发表
偶明天一早在新天地迎火炬附加赈灾募捐活动.

我打算跟着队伍跑到新天地后再回头去上班呢。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22 20:01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2 19:30 发表
真的要逃全天的课啊,呜呜
我已经有很多XX了
让我再好好想想
TO:茉小莉,爱国的衣服是不是China 心的那种 ,现场有买伐,要是有帮我带一件
我再思想斗争下下


逃全天心不安的。。。我建议逃一个上午就够了 。。。。爱祖国爱学习一天里面两全了,perfect!

斗争完告诉我,是自己过来买衣服还是我帮你带一件,呵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22 20:02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2 19:47 发表
我昨天看火炬手名单,突然发现我一个初中同学是火炬手一刚。


那么光荣啊,真长脸丫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22 20:0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2 19:48 发表
明天下雨。。。请准备好伞

这样俄。。。
那么请穿爱国衫同时带黑伞致哀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22 21:19

下午答应跳舞打球了,抓 狂
不管去不去,你先把我买一件,我要的,要是有找零直接捐了

要命的是,那天的课,正好都有小考,我要抓狂了,五一的课调过来的,唉

最晚就坝上交货,穿着爬长城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22 21:20 编辑 ]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5-22 21:22

镜子大牌噢,一天要赶好几个场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2 21:24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5-22 21:22 发表
镜子大牌噢,一天要赶好几个场子

一般,我在家睡大觉的时候,都没人找我的
一有事,都是一天的一讲
要我晚上带点猫粮给你伐,我家有个猫窝,我找找,找到带去送你,很漂亮的紫色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2 21:39

突然发现是明天早上一讲,汗来,我当是周六来

我在张江等火炬
忘记 明天到不是后天了,反正肯定看的见
小莉啊,衣服我要的噢,帮我带一件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5-23 15:31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2 19:47 发表
我昨天看火炬手名单,突然发现我一个初中同学是火炬手一刚。

。。。。
回去再看电视转播。。。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3 15:54

谁把明天 的路线图帖一下伐啦
晚点回家研究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5-23 22:03

今天早上路过南京路,人还不算多,警察不算少
赶着上班,在单位里严正以待,也算是为火炬传递做贡献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