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召集另]本周六复旦中学羽毛球(活动地点已更新)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2 13:13     标题: [召集另]本周六复旦中学羽毛球(活动地点已更新)

运动类: 羽毛球组
羽毛球场地址: 海徐汇区华山路1626号复旦中学体育馆内(近淮海西路)电话:62819441‎
乘车路线提示: 乘44、923、911路公共汽车到淮海西路下,也可以坐1号线到徐家汇后走过来也可以的

个人意见,请广大坐办公室的同志多参与我们的活动,现在的人大多数有办公室综合症,颈肩酸痛,缺乏运动,我也有这样的经历,但每周一次的羽毛球运动或游泳运动可以大大缓解症状,吃再多的补药还不如每周增强运动.
跟帖报名截止日期:星期五 下午15:00

所须携带物品: 羽毛拍,轻便运动服装一套.如有参加有有多个球拍的,方便就带上,并跟帖注明,谢谢
时间: 5/24  13:00-14:00
费用:场地费25一小时及羽毛球35一筒费/ AA  饮料费及其它/自理
地块:根据报名人数确定
联系人:在浴缸里跳舞(13370075455)
现报名人员名单: 在浴缸里跳舞  小S Hunter 雨意 敬子 TT  00   精灵  海外等

其实觉得周六没什么事情的也可以来凑凑热闹,嘎嘎三湖,看看我们,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打好球后,我们到江苏路上的花之林去杀人,步行10分钟这样就可以到~
晚上吃饭嘛看大家可以在花之林吃或去望湘园吃饭~~~
地址:宁路1018号龙之梦购物中心蓝中庭5楼,电话:021-33727097
时间:18:00-21:00
人均消费: 50.00RMB

报名吃饭人员:在浴缸里跳舞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3 15:59 编辑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5-22 13:29

我准备定2块场地```应该够大家打了~呵呵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5-22 13:30

站坑!应该能来个!!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2 13:45

大哥大姐,联系方式,你们都写n/A 我还要你们跟帖报名干吗呀
联系方式只有活动发起人能看到!!!!!!!!!!!!!!!!!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22 13:50

我没那么写……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2 15:02

特远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22 15:16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22 15:02 发表
特远了...


我也这么认为,我得坐几乎整个二号线了,不算延长线的话……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5-22 15:24

为啥 我的报名还没有接受啊!!
作者: 基基    时间: 2008-5-22 17:22

新人 好久没打球了 参与下1个人 那里有绑线的吗拍子1年多没用了要重绑下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5-22 17:39

原帖由 基基 于 2008-5-22 17:22 发表
新人 好久没打球了 参与下1个人 那里有绑线的吗拍子1年多没用了要重绑下


那里没有绑线的,你要不去体育馆那边店里绑下好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2 19:09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5-22 15:24 发表
为啥 我的报名还没有接受啊!!

联系方式也不留,还在说为什么不批准你来
算了,看在你一直在群里叫,就特批下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2 19:12

我们弄个定点周六打球吧,谁有空谁组织
来个YY羽毛球接力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2 19:13

还可以搞个主客场制的,以黄浦江划分组客场
浦西浦东挑战赛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22 19:16

。。。。。。飘过

敬子的想法都蛮不错的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5-22 23:11

我们打完球后去望湘园吃饭~~~地址:宁路1018号龙之梦购物中心蓝中庭5楼,电话:021-33727097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5-22 23:37

海外去不去啊
俺还指着你的牌子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23 09:24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5-22 23:37 发表
海外去不去啊
俺还指着你的牌子呢



去的啊,我报名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23 09:25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5-22 23:11 发表
我们打完球后去望湘园吃饭~~~地址:宁路1018号龙之梦购物中心蓝中庭5楼,电话:021-33727097


要订座的啊,那边人多
作者: joy    时间: 2008-5-23 14:09

我报名参加吃饭,打球就不参加了,我去中山公园去看看风景,吃饭有两位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