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22 15:02 发表 特远了...
原帖由 基基 于 2008-5-22 17:22 发表 新人 好久没打球了 参与下1个人 那里有绑线的吗拍子1年多没用了要重绑下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5-22 15:24 发表 为啥 我的报名还没有接受啊!!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5-22 23:37 发表 海外去不去啊 俺还指着你的牌子呢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5-22 23:11 发表 我们打完球后去望湘园吃饭~~~地址:宁路1018号龙之梦购物中心蓝中庭5楼,电话:021-33727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