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视频:纽约华人为四川震灾募捐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21 19:50     标题: 视频:纽约华人为四川震灾募捐

男青年说:国家有难,救人为先
[flash]http://vhead.blog.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0&vid=13639113&uid=1365354450[/flash]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21 21:51 编辑 ]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5-21 21:31

NND,这时候还转法轮啊,找辱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21 21:47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5-21 21:31 发表
NND,这时候还转法轮啊,找辱

恶,大哥,你看下视频在说好伐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5-21 21:55

我看了视频了啊,不是法轮功捣乱呢嘛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21 22:02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5-21 21:31 发表
NND,这时候还转法轮啊,找辱

你是说我转这个找辱吗,呜呜
人家都是自发到现场捐款的,那么多中国人,
那 个男青年说的多好啊,国家有难,救人为先。
正是说给现在很多道聽途説,不怀好意的人听的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5-21 22:16

晕倒啊,敬子,我说的是法轮功找辱,你怎么了啊,没有看我说法轮功现在还转法轮呢嘛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21 22:18

是你自己说的有语病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21 22:19 编辑 ]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5-21 22:24

嘿嘿,难道你会转法轮吗?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5-21 22:28

这个视频是法轮功人员在闹事呢,难道你不知道吗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21 22:34

你说的那个转
我还当你说敬子这个时候还转XX内容的帖,找辱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5-21 22:4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21 22:34 发表
你说的那个转
我还当你说敬子这个时候还转XX内容的帖,找辱


这个是多音字好吧,哈哈,要读四声的,唉,这孩子没有幽默细胞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