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碰头会结束,我是第一个到家的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太空人    时间: 2006-9-8 22:29     标题: 碰头会结束,我是第一个到家的吧。

学习了不少自虐知识。感觉十分长进。非常高兴。 美中不足的是在门口前面吃了张黄单,晕死。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9 02:16

我会家再喝了2杯红酒,感觉再那里喝白开水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9 08:39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9 02:16 AM 发表
我会家再喝了2杯红酒,感觉再那里喝白开水

此人是酒井????好自为之啊,兄弟!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9 14:27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9 02:16 AM 发表
我会家再喝了2杯红酒,感觉再那里喝白开水


神灯是小资呀!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9 14:53

不能喝啤酒,但是小喝一下是习惯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