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碰头会结束,我是第一个到家的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太空人
时间:
2006-9-8 22:29
标题:
碰头会结束,我是第一个到家的吧。
学习了不少自虐知识。感觉十分长进。非常高兴。 美中不足的是在门口前面吃了张黄单,晕死。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9 02:16
我会家再喝了2杯红酒,感觉再那里喝白开水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9 08:39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9 02:16 AM 发表
我会家再喝了2杯红酒,感觉再那里喝白开水
此人是酒井????好自为之啊,兄弟!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9 14:27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9 02:16 AM 发表
我会家再喝了2杯红酒,感觉再那里喝白开水
神灯是小资呀!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9 14:53
不能喝啤酒,但是小喝一下是习惯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