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发现我已经是班长了。。。这什么时候升上去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太空人    时间: 2006-9-8 16:42     标题: 发现我已经是班长了。。。这什么时候升上去的

开心。。。。。。。。


小鬼,把衣服扣子扣好!

[ 本帖最后由 太空人 于 2006-9-8 04:43 PM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9 08:57

恭喜下,估计你从浙东回来最起码可以混到排长!!
作者: 神    时间: 2006-9-9 14:52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9 16:47

我们这里有神和神父\仙姑,现在来了个太空人!~~~

组织好壮大啊,过几天再来点外星人,我们就是宇宙组织了.比联合国大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0 12:5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9 04:47 PM 发表
我们这里有神和神父\仙姑,现在来了个太空人!~~~

组织好壮大啊,过几天再来点外星人,我们就是宇宙组织了.比联合国大哦!~~~~~~~~~~~~~
没错没错,一点没错!!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0 16:3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0 12:58 PM 发表
没错没错,一点没错!!

拎拎自己身份,你是哈皮,充其量啤酒.少冒充,还编个什么神父来欺骗群众,甚至毁坏我们神的声誉.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0 21:07

哈哈哈哈
貌似我们缺个太空妹~~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1 16:36

HEHE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