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9 04:47 PM 发表 我们这里有神和神父\仙姑,现在来了个太空人!~~~ 组织好壮大啊,过几天再来点外星人,我们就是宇宙组织了.比联合国大哦!~~~~~~~~~~~~~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0 12:58 PM 发表 没错没错,一点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