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0 00:24 发表
我觉得Canon和松下还算有良心
Nikon就太不是东西了,赚了这么多钱还这么吝啬,估计把D300降1000元来打开市场也不高兴把钱捐献出来(5月19日D300降价卖10850元,差不多跌去1000元),我们无忌D80群给他赚去的钱都不止 ...
,把XZP扔了吧,换成小白哦.
我的卡片机是富士的

你可以把你的机器上标志,用沙皮摸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