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相机行业的日企捐款金额和名单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20 00:15     标题: 相机行业的日企捐款金额和名单

1. 佳能向地震灾区先后捐款1100万元;
2. 松下为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松下在华员工捐款50万;
3. 爱普生首批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
4. 索尼为地震灾区捐款670万;
5. 奥林巴斯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及价值290万元的光学仪器;
6. 尼康向受灾地区捐赠10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67万人民币;
7. 理光通过上海红十字向灾区捐赠200万元;
8. 腾龙为地震灾区捐款5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3万人民币;
9. 适马尚未有相关消息发布;
10.宾得尚未有相关消息发布;

11.卡西欧未有相关消息发布;
12.富士尚未有相关消息发布;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20 00:24

我觉得Canon和松下还算有良心
Nikon就太不是东西了,赚了这么多钱还这么吝啬,估计把D300降1000元来打开市场也不高兴把钱捐献出来(5月19日D300降价卖10850元,差不多跌去1000元),我们无忌D80群给他赚去的钱都不止67万。无耻啊!!!!!!!!
适马镜头和适马人都一样烂,就不提了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5-20 08:09

哎,我在公司也捐了,nikon那67万估计还包括我那份呢
nikon抠门,由来已久了,我体会特别深刻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20 08:24

尼康太扣门了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20 08:4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0 00:24 发表
我觉得Canon和松下还算有良心
Nikon就太不是东西了,赚了这么多钱还这么吝啬,估计把D300降1000元来打开市场也不高兴把钱捐献出来(5月19日D300降价卖10850元,差不多跌去1000元),我们无忌D80群给他赚去的钱都不止 ...


,把XZP扔了吧,换成小白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20 08:42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20 08:41 发表


,把XZP扔了吧,换成小白哦.

这个建议可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20 09:03

我的卡片机是富士的
都是小马哥不好,呜呜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0 09:59

知道这样的话。。。一开始就买CANON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20 10:4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20 09:03 发表
我的卡片机是富士的
都是小马哥不好,呜呜


晕来
我的是Nikon 和 Ricoh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20 12:03

NC双机,看来多用C的卡片机算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20 15:40

Nikon是不是找抽啊?网页居然还是彩色的,Canon是黑白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20 20:2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0 15:40 发表
Nikon是不是找抽啊?网页居然还是彩色的,Canon是黑白的

你可以把你的机器上标志,用沙皮摸掉
以后人家问你,这么好看的照片是用什么拍的,你可以说是用D80的山寨机

除此之外别的成本太高,没意思哈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20 20:29

偶明白了,这个黑白是服务器在中国的网站,Nikon 服务器不在中国
作者: sss    时间: 2008-5-23 00:12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0 12:03 发表
NC双机,看来多用C的卡片机算了~~
俺卡片,单反都是c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