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捐助物资最终更新,有钱出钱,有力的出力吧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9 22:02     标题: 捐助物资最终更新,有钱出钱,有力的出力吧

目前灾区驴友用的小型帐篷好象用不上

最缺:药品,手套,手电筒(陪电池),防潮垫等  要全新的
还有女同胞们必用的物品,非常非常缺!!!!(正在联系某公司,希望有内部价,没有就全部支持国产货)

等斑竹哈密确定前往灾区的时间,我们提前一两天筹集货物让她带去
现收到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23 10:28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9 22:16

现在的问题是:灾区需要怎么样的帐篷。。。。哪里有买他们需要的帐篷?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5-19 22:28

帐篷的事情我问了3家工厂,适合于救灾的帐篷,或者中低端帐篷,都没有存货了,全部用于灾区了;
另外现在大大小小的帐篷工厂都在加班加点地生产帐篷,政府都订购了,个人捐赠从工厂是拿不到货了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9 22:36

我们驴友的帐能救灾用吗?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5-19 22:41

恩,可以啊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5-19 22:41

敬子。我有2床棉被、1件皮夹克、1件滑雪衫、1件棉袄、羊毛衫诺干件怎么捐给你?

衣服,现在暂时不能收,这个已经问过红十字了噢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9 22:50 编辑 ]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5-19 22:53

敬子,我的帐篷捐了吧,怎么给你?

需要物品已更新,小型帐篷,当地无法使用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9 23:00 编辑 ]
作者: hedinghong    时间: 2008-5-19 23:07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5-19 22:41 发表
敬子。我有2床棉被、1件皮夹克、1件滑雪衫、1件棉袄、羊毛衫诺干件怎么捐给你?

衣服,现在暂时不能收,这个已经问过红十字了噢            敬子



你要捐给敬子吗?
作者: hedinghong    时间: 2008-5-19 23:09

可惜我的睡袋楠溪江丢了,帐篷楠溪江回来的车上丢了,否则都捐出去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5-19 23:20

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8-5-19 23:07 发表



你要捐给敬子吗?


是的。我要捐给敬子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5-19 23:30

不能捐帐篷,就捐睡袋和防潮垫吧。
睡袋在我这里,防潮垫借给别人了,什么时候给你?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0 10:05

好。。。睡袋和防潮垫怎么给你?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20 14:58

全新的东西手头都么啊,周六参加~~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5-20 21:59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5-19 22:41 发表
敬子。我有2床棉被、1件皮夹克、1件滑雪衫、1件棉袄、羊毛衫诺干件怎么捐给你?

衣服,现在暂时不能收,这个已经问过红十字了噢            敬子


谁说衣服不收啊,我可都是保暖的衣服
  [主持人]: 很多人很关心捐物资。上海民政部门接受的社会捐赠资源主要对口绵阳灾区,不知道现在绵阳灾区主要缺乏哪些物资?
           2008年5月19日(周一)15:30--16:30,上海市民政局救济救灾处副处长孙晓红做客东方网嘉宾聊天室,围绕“捐赠接收和灾区孤儿安置”等话题,在线介绍市民政局的抗震救灾工作。
    [嘉宾孙晓红]答: 绵阳受灾比较严重,全国人民现在都在支援四川。上海是对口支援绵阳,现在我们募集到价值9千多万元的物资,我们先向绵阳发放了1300多万元的物资。现在绵阳比较需要的是账篷、棉被,因为那个地方接近藏区,比较冷,还需要纯净水。那边的水都被污染了,不能饮用了,需要饮用水,还需要饼干、火腿肠,还包括解决他们生活问题的物品。这些都是比较急需的http://chat.eastday.com/eastday/node3521/node144492/chat/zxft/u1a3594526.html?index=2

敬子,快把你的详细地址和联系方式传到我信箱来,我把被子和棉衣快递到你那去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20 22:04

我今天上午打过电话去,真的说不收啊
而且要新的啊

还有你的猫什么时候来领养啊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8-5-20 22:34

我这边有睡袋和防潮垫捐,年会抽奖时候得的,基本没用过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5-20 22:45

敬子,我从四川的同事那里得知,我们公司有同事住的房子塌了,急需帐篷,公司正在统计募捐中,所以,我可能直接捐给公司这边了,睡袋和防潮垫也可能一起捐了。

好的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20 22:47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20 22:47

等哈密安排好行程,列出货物清单,我们直接让他托运吧,觉得更方便来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5-20 22:57

那我的两条被子应该要的,比睡睡袋好多了
昨天晚上,我收到一个来自四川救灾的电话,我现在在四川,上海这边的公司怎么样了?这边太惨了,胡主席也来了,我们部队官兵都在拼命的救灾,不到一分钟电话挂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20 23:00

好,我们等哈密开单定时间!!!!!!!!
作者: palladiosh    时间: 2008-5-22 00:15

顶敬子
超有爱心的女孩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24 21:23

原帖由 palladiosh 于 2008-5-22 00:15 发表
顶敬子
超有爱心的女孩


袁朗的粉丝?!~
作者: 粥粥    时间: 2008-6-10 12:53

帐篷只是解一时之急,还不如建房来得长久,
板房行动,可以关注一下.

http://qiuqiu282.spaces.live.com/

http://banfang.blogbus.com/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7 13:55

玩具要伐,我很多小时候的老古董玩具没地方放,给需要的小朋友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4 22:08

有一电子辞典,全新,要不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