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徐家汇默哀实况
[打印本页]
作者:
habra
时间:
2008-5-19 16:00
标题:
徐家汇默哀实况
港汇门口站满 了人,汽车全部停驶鸣号,警察脱帽站里
基本上出了跑动的摄影记者,及两三辆还在骑行的自行车
现场仿佛定格了一般
图片附件:
港汇.jpg
(2008-5-19 16:00, 118.7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159&k=cd6b3a01265264d9d3e699d3d60ba8b6&t=1782263383&sid=Kp3b8U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9 16:03
感动
今天公司也没有组织的 25分下楼的时候,旗杆下已都是同志了
致敬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19 16:15
加一张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8-5-19 16:15, 10.3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160&k=766bef107125e053306fae426c4727e1&t=1782263383&sid=Kp3b8U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5-19 16:16
南京路听说还要震撼!
作者:
breeze
时间:
2008-5-19 16:41
我们都起立默哀三分钟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9 16:54
我们这边上就是岳阳医院。。。。。汽车喇叭。。救护车警笛声大作。。。大家起立向着窗外默哀。。。。。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5-19 17:26
14.28正好在延安路高架上,两旁的车全部停车鸣号,没一辆车是开动的。
当时真的很.......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5-19 17:31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19 17:45
我们公司自己组织的
3天表演停演
作者:
treesea
时间:
2008-5-19 18:25
振憾!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5-19 18:33
当时在中山公园那里,场面震撼,心中哀痛
作者:
凌凌
时间:
2008-5-19 18:39
人性本善...好人好报...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19 18:40
当时在斜土路,从窗口望出去,对面弄堂口,居民们自发在烧纸钱.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19 19:10
那个时候和北京office所有的同事一起都起立默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19 20:52
我在招商局广场15楼上班。
默哀3分钟内,窗外的高架上车辆依旧行驶。只是车越来越少了。地面刚开始的时候车辆也依旧行驶,后来慢慢的都停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5-19 23:28
报告虹桥情况:
相比市中心略逊一筹。我是提前下楼的,在虹桥公园和万都下面自发站立了一些群众,酒店、银行等事业员工经过组织列队,汽车鸣笛,但还是有很多行使的。大部分员工在公司站立,自觉默哀。
另外,今天除饭店外所有娱乐声色场所全部关门,包括羽毛球不能打,KTV不能唱。。。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