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徐家汇默哀实况 [打印本页]

作者: habra    时间: 2008-5-19 16:00     标题: 徐家汇默哀实况

港汇门口站满 了人,汽车全部停驶鸣号,警察脱帽站里
基本上出了跑动的摄影记者,及两三辆还在骑行的自行车
现场仿佛定格了一般


图片附件: 港汇.jpg (2008-5-19 16:00, 118.7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159&k=cd6b3a01265264d9d3e699d3d60ba8b6&t=1782263383&sid=Kp3b8U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9 16:03

感动
今天公司也没有组织的 25分下楼的时候,旗杆下已都是同志了
致敬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19 16:15

加一张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8-5-19 16:15, 10.3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160&k=766bef107125e053306fae426c4727e1&t=1782263383&sid=Kp3b8U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5-19 16:16

南京路听说还要震撼!
作者: breeze    时间: 2008-5-19 16:41

我们都起立默哀三分钟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9 16:54

我们这边上就是岳阳医院。。。。。汽车喇叭。。救护车警笛声大作。。。大家起立向着窗外默哀。。。。。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5-19 17:26

14.28正好在延安路高架上,两旁的车全部停车鸣号,没一辆车是开动的。
当时真的很.......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5-19 17:31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19 17:45

我们公司自己组织的
3天表演停演
作者: treesea    时间: 2008-5-19 18:25

振憾!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5-19 18:33

当时在中山公园那里,场面震撼,心中哀痛
作者: 凌凌    时间: 2008-5-19 18:39

人性本善...好人好报...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19 18:40

当时在斜土路,从窗口望出去,对面弄堂口,居民们自发在烧纸钱.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19 19:10

那个时候和北京office所有的同事一起都起立默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19 20:52

我在招商局广场15楼上班。

默哀3分钟内,窗外的高架上车辆依旧行驶。只是车越来越少了。地面刚开始的时候车辆也依旧行驶,后来慢慢的都停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5-19 23:28

报告虹桥情况:
相比市中心略逊一筹。我是提前下楼的,在虹桥公园和万都下面自发站立了一些群众,酒店、银行等事业员工经过组织列队,汽车鸣笛,但还是有很多行使的。大部分员工在公司站立,自觉默哀。

另外,今天除饭店外所有娱乐声色场所全部关门,包括羽毛球不能打,KTV不能唱。。。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