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很多被救人员在被挤压中还能说话,而救出几分钟后死亡的原因.
[打印本页]
作者:
habra
时间:
2008-5-19 14:13
标题:
很多被救人员在被挤压中还能说话,而救出几分钟后死亡的原因.
肢体被挤压超过24小时后开始出现肌肉坏死.一旦移开重压,坏死肌肉会释放大量的肌红素,蛋白,钾等电解质.迅速引起心肾衰竭而死.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9 14:15
应该如何应对防范这种情况?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5-19 15:22
目前好像就截肢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19 15:34
看到电视里,那些救他们的解放军对着这些遇难者说,都撑到最后了,怎么不坚持下去了呢。。。。。。。。的时候,就一直想哭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