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19 09:48 发表 禁止发凯旋贴和出行贴 下午14:28分钟关闭论坛3分钟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9 10:02 发表 连cg这样的日发帖量超过10w的论坛都会关闭论坛3分钟,yy有何不可? 少看3分钟论坛,少发3贴特定帖子,有何不可? 很多论坛已经是黑白色的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19 10:05 发表 个人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