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令人痛心的惠州三中捐款内幕
[打印本页]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5-18 23:11
标题:
令人痛心的惠州三中捐款内幕
http://bbs.507908.com/thread-584-1-1.html
这就是那些道貌岸然的教师的行为,令人发指.
举国上下同心抗灾害,居然出现了这等龌龊之事.
请大家一定要转发到其他群去!
惠州现场捐款作假被本校学生用手机拍摄下来,
没想到居然捐款作假,拍摄视频的学生今天下午已经被开除。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8 23:13
LINK打8开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8 23:17
看了。。真的够恶心。。。。
所以偶早就说啦。。不是人的家伙始终会存在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8 23:17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8 23:13 发表
LINK打8开了
复制。。。再粘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18 23:39
看了
捐款就是个闹剧
捐款时自愿的,可以不捐,但是不可以搞欺骗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5-19 16:23
绝对的 拉稀!败类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19 17:29
肯请不要删掉这帖子。
要求政府彻查媒体曝光,政府不表态,让舆论的唾沫淹死他们。
人渣!!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19 17:48
在我们周围,
作秀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只是这次,
他们作秀作得很傻、很天真而已。
查一下,他们学校教师这次究竟人均捐了多少,
如果捐款数额还可以的话,就原谅了吧。
因为我感觉他们还是捐款的,只是当时没有电视台来拍摄。
猜想我们看到的画面只是拍电视时候的一场秀而已。
(个人观点)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19 17:52 编辑
]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5-19 19:03
删了删了,不和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