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求助!水袋怎么清洗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8 22:39
标题:
求助!水袋怎么清洗啊
如题
我的水袋里特别是水管里的水怎么永远有水珠啊
怎么弄干净啊,我总觉得会二次污染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19 11:14
用食品清洁剂按比例对水充入袋内清洗后倒出,然后用开水二次清洗,管子可直接对在水龙头上清洗,如果你要把管子翻过来清洗我没办法了
你洗过饮水机吗?原理一样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19 11:14
建议每次出去前都用开水烫烫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9 11:17
可是管子很长,里面总有点水滴啊,哪能办
吹不掉啊
这管子又不是大肠,想翻过来就翻过来啊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9 11:18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19 12:0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9 11:17 发表
可是管子很长,里面总有点水滴啊,哪能办
吹不掉啊
这管子又不是大肠,想翻过来就翻过来啊
铁丝穿棉线带布条就可以,用铁丝穿过管子,铁丝后面带棉线或布条清洗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19 13:37
很简单放在桌上就凉一下就号了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8-10-6 08:45
大肠????????????????、、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10-7 10:24
挂起来晾干比较快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8-10-7 17:40
打开后滴干净水珠
放电视机上
几天就干透了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8-10-13 14:31
水袋最好只装矿泉水,不要装别的
很容易就长毛的
作者:
nano
时间:
2008-11-4 20:37
剪成一段一段的就容易翻啦。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9 11:17 发表
可是管子很长,里面总有点水滴啊,哪能办
吹不掉啊
这管子又不是大肠,想翻过来就翻过来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4 20:57
五一炉西峡之后就么用过水袋了,现在挂着,可是管子里还是有水,总觉得会不干净,唉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7 17:24
标题:
同问:户外那种金属的瓶子发霉了!
怎么清洗啊!原来可乐忘了倒掉了~!
郁闷不赶用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