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求助!水袋怎么清洗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8 22:39     标题: 求助!水袋怎么清洗啊

如题
我的水袋里特别是水管里的水怎么永远有水珠啊
怎么弄干净啊,我总觉得会二次污染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19 11:14

用食品清洁剂按比例对水充入袋内清洗后倒出,然后用开水二次清洗,管子可直接对在水龙头上清洗,如果你要把管子翻过来清洗我没办法了

你洗过饮水机吗?原理一样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19 11:14

建议每次出去前都用开水烫烫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9 11:17

可是管子很长,里面总有点水滴啊,哪能办
吹不掉啊

这管子又不是大肠,想翻过来就翻过来啊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9 11:18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19 12:0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9 11:17 发表
可是管子很长,里面总有点水滴啊,哪能办
吹不掉啊

这管子又不是大肠,想翻过来就翻过来啊


铁丝穿棉线带布条就可以,用铁丝穿过管子,铁丝后面带棉线或布条清洗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19 13:37

很简单放在桌上就凉一下就号了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8-10-6 08:45

大肠????????????????、、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10-7 10:24

挂起来晾干比较快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8-10-7 17:40

打开后滴干净水珠
放电视机上
几天就干透了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8-10-13 14:31

水袋最好只装矿泉水,不要装别的
很容易就长毛的
作者: nano    时间: 2008-11-4 20:37

剪成一段一段的就容易翻啦。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9 11:17 发表
可是管子很长,里面总有点水滴啊,哪能办
吹不掉啊

这管子又不是大肠,想翻过来就翻过来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4 20:57

五一炉西峡之后就么用过水袋了,现在挂着,可是管子里还是有水,总觉得会不干净,唉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7 17:24     标题: 同问:户外那种金属的瓶子发霉了!

怎么清洗啊!原来可乐忘了倒掉了~!

郁闷不赶用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