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佳能EOS1000D即将发布?! (ZT)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18 15:08 标题: 佳能EOS1000D即将发布?! (ZT)
入门单反新品! 佳能EOS1000D即将发布?!http://www.fengniao.com CNET中国·蜂鸟网 【原创】 作者:小蚂蚁 2008年05月15日 06:00
小编昨天在一家国外网站上看到一个有趣的传闻:佳能最新发布的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DPP)的图像处理软件中的帮助文档中居然出现了兼容“EOS 1000D / Digital Rebel XS“这一款神秘机型的消息,难道这是佳能推出的又一款数码单反新品么?!

佳能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软件

小编特意安装了一下此软件,发现确实有EOS1000D这个机型

小编特意安装了一下此软件,发现确实有EOS1000D这个机型
我们冷静地分析:按照目前佳能数码单反的编号命名方式来推算,EOSXD系列代表高端产品,EOSXXD系列代表中端产品,EOSXXXD代表低端产品!这样推算,EOS1000D很可能是定位在EOS450D之下的一款最入门级产品。

佳能EOS450D的国际编号为Digital Rebel XSi

佳能单反在欧洲及美洲的命名方式不同,以上图片分别代表400D 450D以及350D
小编还记得:前年,似乎有国内媒体曾经曝出佳能最入门单反的配置,据说是该产品仅仅支持EFs镜头,不支持RAW文件拍摄等等机身特征,定位在3000以下数码单反相机的传言。
关于传闻中的这款EOS100D,我们会继续关注,进行及时报道!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8 18:16
我发现Canon很贱的,老是把新机器隐藏在什么软件或者什么程序的编码里,说就说出来吧,还要装.
更加贱的是,低端相机卖给中国人的都是低一等质量的机器,他们自己国家卖的都是叫Kiss,Kiss X2,Rebel XS,看看他们的网站,哪里能找到350D 400D 450D?中高端的机器是一样的型号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8 18:43
CANON是很贱的。。我的CANON A80小DC故障不能玩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