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采访本论坛版主migua记录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16 23:23     标题: 采访本论坛版主migua记录

今天下午的一通电话,原本只是朋友间的普通联系,但她的话,深深触动了我,社会有无数个这样的她凝聚再一起

migua:我们单位已经派出人手赶赴前线,我早就报名了,但是我还没排上,他们需要身体健壮有力气的男生,女生要的很少。
             我很羡慕我们一个科室的同事,她下周要去了。

小捷飞:那里现在情况如何,会不会很危险?

migua:在那里的同事说,现在那里惨不忍睹啊,真的是惨不忍睹,尸体已经开始腐烂。
             本来是为了清算人数,再一人一个坑安葬,现在不得不就地埋了,再不处理马上会有病菌传染,爆发瘟疫等疾病,更加人手跟不上。
             其实志愿者很多,但是不能马上都安排过去,过去了后勤补给也成问题。
             所有工作人员没有洗澡什么的,一人一天一瓶热水,用于一天的吃饭和洗漱,只吃泡面。不过很多物资已经到达。
             很多人除了捐钱捐物,也不能再做什么了,但是我们学医的有这个能力,再不去,实在是~我已经报名了~

幽游有你和猫咪这样的版主,真是骄傲!你们是好样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16 23:31

我真是没什么用。去了只能制造恐慌。在家祝福下算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5-16 23:32

一切有爱的人都是值得骄傲的!

帮助他们,也是疗自己的心伤。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5-16 23:33

蜜瓜好样的,支持你,如果要是能去的话,一切小心。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16 23:33

看看人家妹妹的msn签名:被灾区惨状牵动心灵,以实际行动奉献 ,去祖国最需要我的地方——已报名医疗援助队,时刻准备支援汶川灾区!
有没有一种超级崇拜的心里,呵呵!小哈密加油猫咪加油!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16 23:33

小哈密,你是好样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16 23:33

也像你们的同事问声好!!!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16 23:39

当我刚有想去的念头时,就被朋友教训了一番:你去可以干吗呢?难道人家还要来照顾你?
哎!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希望所有人能坚强一点,态度决定一切!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16 23:40

小哈密!
有机会去的话,一定要帮他们多做些心理辅导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5-17 02:01

晕倒!很久没出现在论坛了,但我完全没想到老板娘连这个也贴出来……汗颜啊。其实我们单位很多人都报名了,我也只是做我现在这个时候应该做的而已,所以真的没什么。如果轮不到我去,我也只能在上海帮我同事做好她的那份工作,也算是为灾区做贡献吧……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17 04:36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7 22:46

migua 俺崇拜你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7 23:05

小哈密。。。虽然你去不了。。还是要向你表示敬意!!祝你的同事们救援顺利!!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5-18 08:58

如果去的话,请多珍重。
如果不去的话,做好自己目前的事情,也是一种支持。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5-18 09:16

好可爱的姑娘~
医德无量丫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18 09:39

哈密加油!我们都支持你!
作者: 围琪    时间: 2008-5-19 01:43

汗颜+感动。
我能做的只有捐钱、献血、悲泣和祈祷。
妈妈也是医务工作者,现在医院里其实对志愿者限制还是蛮多的,很敬佩那些赶赴灾区的志愿者。现在我有种百无一用是书生之感,唉,早知道就该去学医呢。

哈密加油!!!!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19 08:44

向蜜瓜同志学习!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5-20 13:17

小蜜满塞~~~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5-20 22:29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德国政府捐献中国一套野战医院医疗设备,国家不同意他们派遣大量人员来华,德国人又不愿意和中国的军队医院合作,所以红十字会决定由我们医院派出一批医务人员去支援灾区,呵呵……我终于有机会去灾区了!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8-5-20 22:45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20 22:32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5-20 22:29 发表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德国政府捐献中国一套野战医院医疗设备,国家又不同意他们派遣大量人员来华,德国人又不愿意和中国的军队医院合作,所以红十字会决定由我们医院派出一批医务人员去支援灾区,呵呵……我终于有机 ...

哈密加油啊
自己当心啊

我们能不能让你稍点物品过去啊,保证全新的,要么你列个清单,看我们能买多少买多少,来三伐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5-20 22:4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20 22:32 发表

哈密加油啊
自己当心啊

我们能不能让你稍点物品过去啊,保证全新的,要么你列个清单,看我们能买多少买多少,来三伐



等我确定行程的时候我会告诉大家的!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8-5-20 22:48

蜜瓜mm加油,真羡慕你们学医的,我也想去搬搬泡面什么的~~~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5-20 22:55

有好多男生和我说,如果让他们去搬石头也好的……可惜没法去。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20 23:03

哈密啊,你们那要带啥说下,要是实在不知道带啥,我们买几箱饼干,水什么的放你们车上带去也行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5-23 13:41

密瓜好样的,支持你!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