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加拿大政府很彪悍 [打印本页]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5-16 22:54     标题: 加拿大政府很彪悍

加拿大政府宣布民众捐1元政府跟进1元 不设上限

中新社温哥华五月十五日电(尹琳)加拿大联邦政府十五日宣布,加拿大民众每为中国四川地震灾区捐一块钱,政府就跟进一块钱,不设上限,不设截止日期

加拿大联邦多元文化部长肯尼今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加拿大已经响应国际红十字会的号召,向国际红十字会捐款一百万美元。国际红十字会今天号召世界各国政府捐助九百万美元,民间筹款一千九百万美元,用于中国地震救灾和灾后重建。

肯尼表示,加拿大政府立刻做出回应,捐款额度达到总额度的九分之一。他同时强调,大灾难发生时,情况随时都会变化,而加拿大也随时做好准备,可以追加捐款,也可以根据中国的需要派出专人前去救援。

据悉,这是加拿大政府有史以来第三次跟进民间筹款,前两次都是在二00五年,赈灾对象分别是印尼海啸和巴基斯坦地震,前者跟进额高达两亿元。

肯尼认为,包括华裔社群在内的加拿大民众纷纷伸出援手值得赞扬,而政府也愿意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5-16 22:56

赞!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16 22:57

好!真正的人道主义精神!作为中国人,我感谢你们的援助!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6 23:00

强!!!!!!!!!!!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6 23:02

加国让路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6 23:14


有人提了个问题:我们是不是可以把钱送到加,让那里的人帮我们捐,然后就能*2了
是不是老坏的啊我们,不过是个好注意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16 23:1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6 23:14 发表

有人提了个问题:我们是不是可以把钱送到加,让那里的人帮我们捐,然后就能*2了
是不是老坏的啊我们,不过是个好注意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16 23:3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6 23:14 发表

有人提了个问题:我们是不是可以把钱送到加,让那里的人帮我们捐,然后就能*2了
是不是老坏的啊我们,不过是个好注意


要相信我们在CA的中国同胞
作者: 夜影鬼魅    时间: 2008-5-17 00:06

跟ge到是一样的
ge先卷了200w美金
然后员工每捐1块,公司跟进1块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7 09:1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23:33 发表


要相信我们在CA的中国同胞

不是不相信啊
偶不是觉得这样能得到更多点捐款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