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16 11:01 发表
上海将收养地震灾区孤儿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4:30 新闻晨报
□记者陈里予
晨报讯 昨天,上海市政府向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函表示,上海已做好接收、安置灾后孤儿的准备工作,将在民政部的统 ...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8 18:15 发表
TOM同学啊
我联系了一些人,说:到时候资助小朋友应该问题不大。领养难度比较大
我们就资助一些身殘志不殘的小朋友吧
学费加生活费,我们应该能负担的起
原帖由 TOM 于 2008-5-19 00:36 发表
对不起来晚了,看到有这么多朋友能支持这个项目,我又增加了不少信心,现在想和大家讨论下,选择什么样的时机我们可以迈出第一步,这第一步又该怎么去迈,我想了想,比较简便的方法就是通过现有的救助渠道,先从上 ...
原帖由 TOM 于 2008-5-19 00:36 发表
对不起来晚了,看到有这么多朋友能支持这个项目,我又增加了不少信心,现在想和大家讨论下,选择什么样的时机我们可以迈出第一步,这第一步又该怎么去迈,我想了想,比较简便的方法就是通过现有的救助渠道,先从上 ...
原帖由 hanshans 于 2008-5-19 16:22 发表
阿汤,好样的,我作经济人的绝对支持你。算我一份。资助方式建议灵活些,可以一个人资助1个孤儿,也可以多人资助一个。抚养还是要甚重,资助更合适些。
原帖由 TOM 于 2008-5-19 00:36 发表
对不起来晚了,看到有这么多朋友能支持这个项目,我又增加了不少信心,现在想和大家讨论下,选择什么样的时机我们可以迈出第一步,这第一步又该怎么去迈,我想了想,比较简便的方法就是通过现有的救助渠道,先从上 ...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16 14:17 发表
如果这些孤儿安置在上海的话
我想我们论坛可以组织定期去孤儿院福利院活动、做志愿者等等
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爱他们,不仅在经济上,也在精神上
如果论坛会组织这样的活动
我第一个报名参加。。。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