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让我们一起点亮烛光 祈祷平安(由于下雨,活动取消)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5 20:06
标题:
让我们一起点亮烛光 祈祷平安(由于下雨,活动取消)
由于确认晚上有中雨,本活动取消!给大家造成的麻烦,抱歉!
在上海的我们除了捐款捐物献血,现在还能作什么
让我们一起祈祷
天佑中国,人间有爱
时间:星期天晚上 19点
地点:世纪公园七号口(地铁二号线世纪公园站)
联系人:敬子 1 3 9 1 6 1 7 7 5 1 3
本次活动不进世纪公园,在门口空旷场地
大家请自带些蜡烛,谢谢
让烛光来悼念5.12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让烛光来点亮被埋在废墟中等待救援的人们生存的希望,
让烛光来祝愿灾区人民平安。
大家带好小蜡烛一起祝福灾区人民吧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5-15 20:09
why不是周六捐完款一起?
如果要求周六的人多,到时改下,先定周日,有好地点的也可以提供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5 20:13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5-15 20:09
报名2人,随时手机联系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5 20:11
你们太快了,谢谢支持
带好小蜡烛
还有,用下,上面的报名方式,方便统计人数,谢谢了
联系方式,只有活动发起者能看到的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5 20:13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15 20:18
报名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5 21:01
周日晚公园开放吗?
在门口开放场地上,不是园内。属无人管理区域,请带好蜡烛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5 21:04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5 21:02
开放的话。。就来!!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5-15 22:36
好,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6 21:01
我已配好了一百个小蜡烛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17 19:51
豆豆2人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5-18 14:30
今天风大,大家一起去为祈祷平安挡挡风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8 17:52
8好意思,中午突然收到晚上有阵雨,故取消活动,实在不好意思
我把买的蜡烛送到红十字送去灾区吧,应该有用的吧
作者:
sss
时间:
2008-5-18 17:53
改天不能再去吗?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8 18:12
大家讨论下,是继续,还是怎么样呢
因为有人跟我说,其实这样点也瞒浪费的,还不如送灾区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