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网上看到的寿司国和泡菜国对我国地震的不同态度 [打印本页]

作者: habra    时间: 2008-5-15 17:04     标题: 网上看到的寿司国和泡菜国对我国地震的不同态度

请看附件。。
也许事实并不完全像里面说的那样两极分化,但泡菜不是好东西那简直是一定的,去死吧,BS这些整天自我欺骗还沉醉其中的烂泡菜

附件: 韩国.doc (2008-5-15 17:04, 210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903&k=0ee87b32f5d4759854636a94dc37bcd9&t=1782412603&sid=M8KXJM

附件: 日本雅虎网友对于今天地震的评论.doc (2008-5-15 17:04, 29.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904&k=0309e856308d1aa232de52448dd0b4d2&t=1782412603&sid=M8KXJM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8-5-15 17:14

寿司国。。。泡菜国。。。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15 19:51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5-15 20:01

对韩国向来没有好印象!
日本绝对是个多地震国家,日本中最危险的地方是东京,因为东京恰好又位于三个构造板块的相遇之处。1923年9月1日快到中午时分,东京发生了著名的关东打地震。20万人死于非命。自那以来,东京一直神秘地悄无动静,因此地下的张力已经积蓄了80年,到头来,它肯定要爆发。1923年,东京只有300W人口。今天,有将近3000W。所以有人说东京是一个“等待死亡的城市”。

[ 本帖最后由 潇湘夜雨 于 2008-5-15 20:17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5-15 21:38

韩国的东西也是一样,都是华丽而不实用的,比如三星的手机!!!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5-17 09:53

偶种族歧视韩国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5-17 09:58

日本是地震多发国,对地震有切肤之痛。
常识来说,不管什么民族什么国家,是人类在灾难面前总会恻隐动容
棒子最让人恶心的地方是他们集体很脑残,基本不是人类常识范围的生物。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