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5 15:26 发表 谢谢KILLY的爱心义卖赈灾。。。 弱弱提醒一下。。。488元MS比较贵了。。。估摸着这个价码出手比较困难。。。。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15 17:57 发表 嗯,我再来支持一下! PS:男同学也可以买,收藏!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5 18:10 发表 老板你买下吧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15 18:47 发表 对哦,买给老板娘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5 18:49 发表 不买给老板娘我们也会帮你保密不告诉老板娘的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5 19:13 发表 感动 8过你的尺码对我来说真的小了一点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15 19:51 发表 我们公司昨天每人捐款的,那一幕挺感人的呢! 有别的老板说,你们先捐吧,把你们的总数翻一个倍,就是我捐的数!帅!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15 20:26 发表 工资扣,有好处的:可以免税。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15 20:20 发表 我买不太合适吧,我觉得天奇买比较合适!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5 20:54 发表 我有听到的版本是老板在员工捐款总合数后面加个0算老板捐款额的。。。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15 20:58 发表 浩浩 礼拜六没事来爱心捐赠义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