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你爱心我义卖(更新)--所得以你的名义赈灾 [打印本页]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14:19     标题: 你爱心我义卖(更新)--所得以你的名义赈灾

目前收到款项已经捐赠掉:具体名单请见敬子的帖子《幽游驴友众志成城 中国在我心(捐款名单更新在1楼及帐户)>这里首页公布捐款证书和收据
http://www.yylive.net/thread-9459-1-1.html


大家肯定在各种渠道都捐钱了,,,我个人想搞义卖,想每个人都捐出一样或几样拿之无用,弃之可惜的东西。不过也实在没什么搞活动的经验。。。希望大家鼎力。
甲之废弃,,,乙之宝贝,,,你得一物,献了爱心,,我义卖,捐赠,公布,也献了爱心,,多不嫌多,少不嫌少。

捐赠宝贝:1黑色真丝礼服裙(¥488) 2  红色elle短袖衬衫 (¥30)
                   3 书籍《标本》郎咸平著(¥20);美容大王(¥10)

因为大家结缘与幽游,又通过这个平台爱心接力……如果数量,数目多,考虑合并到敬子周六的活动

希望有爱心,想购物,想捐物,有问题的同学积极留言

义卖物品:永远IN黑色小礼服裙,真丝面料
品牌:essence
尺寸:36码;155---165
特征:(见照片)
适合人士:身材娇小的女生,身材不适合的请不要买,避免浪费
出售对象:有爱心也真正喜欢这件衣服的人
价:¥488

会第一时间将所得捐赠,第二时间将捐赠情况拍照后上传
与其痛心难过,不如实际行动,聚沙成塔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7-25 11:36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030_nEO_IMG.jpg (2008-5-17 16:46, 31.33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084&k=55c1ac0cba604b886ab2d216615e9094&t=1782256746&sid=6CV666



图片附件: IMG_0024_nEO_IMG.jpg (2008-5-17 16:46, 20.09 KB) / 下载次数 7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085&k=b8ef5c9aef3a8bc1afb9de4c4db4eabc&t=1782256746&sid=6CV666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5 14:23

谢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15 14:44

支持楼主
PS:照片也不错!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15:03

这是我应该做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5 15:26

谢谢KILLY的爱心义卖赈灾。。。
弱弱提醒一下。。。488元MS比较贵了。。。估摸着这个价码出手比较困难。。。。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15:4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5 15:26 发表
谢谢KILLY的爱心义卖赈灾。。。
弱弱提醒一下。。。488元MS比较贵了。。。估摸着这个价码出手比较困难。。。。


谢谢浩浩同学,,,因为essence买来时不便宜,而且是全真丝的,样子也永不过时,相信喜欢的同学肯定觉得值得

可能照片拍的还是不够理想吧

最关键是,想多给灾区捐点,爱心最重要,听取您建议,今天前售出送项链一条。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16:23

大家不买,,,捐一样东西也可以,,可以周六去敬子活动现场一起义卖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16:36

敬子,,,坛子上卖不掉,,周六拿过来一起义卖吧,,,好法,,,
希望论坛上,新朋友,老朋友多来看看,,,大家有力一处使才好

敬子的爱心募捐活动
时间:本周六上午十点至十二点
地点:八万人体育场楼梯零陵路上,有学溜冰放风筝的地方
联系电话:1 3 9 1 6 1 7 7 5 1 3(敬子)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16:40

听取浩浩建议-------再捐一衣------ELLE红心有领短袖衬衫(面料色泽都极舒服,照片请等待)------¥30元------夏天可穿在吊带衫外,,,,便宜吧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17:30

哎,,,为啥俺这里怎么没人气,,,新人就是新的。
大家肯定在各种渠道都捐钱了,,,我个人想搞义卖,想每个人都捐出一样或几样拿之无用,弃之可惜的东西。不过也实在没什么搞活动的经验。。。希望大家鼎力。
甲之废弃,,,乙之宝贝,,,你的一物,,,我们都献爱心,,,多不嫌多,少不嫌少。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15 17:57

嗯,我再来支持一下!
PS:男同学也可以买,收藏!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5 18:10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15 17:57 发表
嗯,我再来支持一下!
PS:男同学也可以买,收藏!



老板你买下吧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18:46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15 17:57 发表
嗯,我再来支持一下!
PS:男同学也可以买,收藏!


买了送给女朋友或者老婆,呵呵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18:4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5 18:10 发表



老板你买下吧


对哦,买给老板娘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5 18:49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15 18:47 发表


对哦,买给老板娘


不买给老板娘我们也会帮你保密不告诉老板娘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5 19:13

感动

8过你的尺码对我来说真的小了一点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19:1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5 18:49 发表


不买给老板娘我们也会帮你保密不告诉老板娘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15 19:51

我们公司昨天每人捐款的,那一幕挺感人的呢!
有别的老板说,你们先捐吧,把你们的总数翻一个倍,就是我捐的数!帅!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19:5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5 19:13 发表
感动

8过你的尺码对我来说真的小了一点


恩,给娇小点的妹妹160cm穿正合适,不行我礼拜六扛来练摊卖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20:0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15 19:51 发表
我们公司昨天每人捐款的,那一幕挺感人的呢!
有别的老板说,你们先捐吧,把你们的总数翻一个倍,就是我捐的数!帅!




很多公司是什么级别以上领导直接从工资卡里扣,硬命令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15 20:20

我买不太合适吧,我觉得天奇买比较合适!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15 20:26

工资扣,有好处的:可以免税。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20:26

谢谢,敬子帮我改了标题颜色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20:36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15 20:26 发表
工资扣,有好处的:可以免税。


哈哈,,,你太有才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20:46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15 20:20 发表
我买不太合适吧,我觉得天奇买比较合适!


献爱心还分合适不合适阿,,,

刚才想了下,,,身材高挑点的,清瘦点的可以当上装穿。
不过还是155-165穿最有味道。

这件衣服其实自己很喜欢,它有预知的灵气
在好心人手里会带来好运的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20:47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15 20:20 发表
我买不太合适吧,我觉得天奇买比较合适!


献爱心还分合适不合适阿,,,

刚才想了下,,,身材高挑点的,清瘦点的可以当上装穿。
不过还是155-165穿最有味道。

这件衣服其实自己很喜欢,它有预知的灵气
在好心人手里会带来好运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5 20:5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15 19:51 发表
我们公司昨天每人捐款的,那一幕挺感人的呢!
有别的老板说,你们先捐吧,把你们的总数翻一个倍,就是我捐的数!帅!
我有听到的版本是老板在员工捐款总合数后面加个0算老板捐款额的。。。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20:55

其实还有很多不贵的衣服,现在不太出门,只要留下四五件就好了。开个30元专区爱心义卖掉。(思索中)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20:5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5 20:54 发表
我有听到的版本是老板在员工捐款总合数后面加个0算老板捐款额的。。。


浩浩   礼拜六没事来爱心捐赠义卖吧。
作者: 维旎    时间: 2008-5-16 15:10

我买两本书,怎么付款,怎么交货?

没有明白你说的是啥?!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6 15:11 编辑 ]
作者: 维旎    时间: 2008-5-16 15:17

问款货如何交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6 15:23

不好意思,我刚没看到首页更新多了卖书的了,8好意思

你和帖主交流下,看怎么方便怎么操作吧
周六收到捐助款,我会出帖公布的,请放心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6 15:44

你可以通过首页电话联系我,告知姓名,地址。
也可以周六来现场直接交接。
谢谢你的支持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6 16:23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15 20:58 发表


浩浩   礼拜六没事来爱心捐赠义卖吧。
支持。。不过我没啥好卖的。。平时东西就不多。。佛家的书我也舍不得卖。。自己还要看的。。。 来不来看情况吧。。。。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16 19:33

支持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7 16:41

目前收到款项已经捐赠掉:具体名单请见敬子的帖子《幽游驴友众志成城 中国在我心(捐款名单更新在1楼及帐户)>
http://www.yylive.net/thread-9459-1-1.html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5-17 16:42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030_nEO_IMG.jpg (2008-5-17 16:42, 31.33 KB) / 下载次数 9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083&k=d23fe8a6c092a349bc34d037a3809d15&t=1782256746&sid=6CV666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17 17:26

赞~~ 虽然我没参加YY的捐款。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8-5-17 22:25

我有很多漫画书,可以在这后面跟贴义卖吗~~~

一人开个帖吧,8然乱掉了来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7 22:45 编辑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