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印尼海啸的捐款名单和此次地震捐赠对比
[打印本页]
作者:
habra
时间:
2008-5-15 11:59
标题:
印尼海啸的捐款名单和此次地震捐赠对比
1
、联想集团捐款
50
万美元
(本次
1000
万,联想好样的,我们支持你)
2
、华硕捐赠金额
2500
万人民币(本次地震仅仅捐献了
300
万,华硕难道认为印尼的市场比我中国市场重要
10
倍?)
3
、丁磊个人捐款
120
万美元
(
折合人民币
1000
万元
)
,(但是你整个网易这次才捐了
500
万,丁磊你怎么想的?)
4
、陈天桥及盛大为海啸灾区捐赠
100
万元人民币(本次地震也是
100
万,盛大我以后绝对不玩你的游戏,我说真的)
5
、
TCL
捐了
300
万人民币(本次地震
100
万,好了
TCL
给我们中国人一个支持你的理由?你能告诉我们么?)
6
、华为捐了
300
万人民币(迄今为止还没有给地震捐款,希望华为不要让我们伤心)
7
、中兴捐了
300
万人民币(迄今为止没有跟地震灾区捐款,我们看着你呢中兴)
8
、微软捐款
350
万美金
(
2
次一共给地震灾区捐了
200
万,我看微软你真的做错了,我们还需要用的正版么?)
9
、三星为印度洋海啸捐款
300
万美金
(迄今为止没有任何动作,我讨厌韩国人,真的)
10
、思科为海啸受灾地区捐款逾
250
万美元
(还没有捐款,我希望思科你不是一个短视的小丑)
11
、摩托罗拉全球逾
250
万美元
(地震捐
200
万
RMB
,
moto
你真的有点过分,但是比诺基亚强多了,
NOKIA
什么都没捐)
12
、戴尔与苏珊基金会周五将向受灾国捐赠
300
万美元(戴尔还没有捐赈此次地震灾害,你的爱比不上联想!!!)
13
、沃尔玛在超市内设置了募捐箱,同时沃尔玛基金会也捐赠了
200
万美元(哇,真的不少给我们捐了
300
万
RMB
,是不是有一天你也该滚出中国了?!
看看巨款数目,看看是否支持国产?
去网上看看每个企业的捐款数额,
现在彻底明白支持国产的意义
联想
国美
苏宁
康佳
迅雷
都纷纷捐款
大家平常都支持的
诺基亚
三星
索尼
都死到哪里去了
钱在自己的国人手中才是硬道理
从现在开始彻底支持国产
从我做起,支持国产
美国卡特里娜飓风死亡人数
1209
人,姚明慷慨解囊
100
万美元
.
他的祖国汶川大地震目前已经死亡
12000
人,姚明慷慨解囊
7
万美元
.
对此,姚明想对祖国人民说些什么呢?(最新消息:姚明已追加捐款至
200w
)
IT
业
:
联想集团捐了
1000
万
. DELL,HP,IBM
他们呢
???
新浪捐了
100
万
,
瑞星捐了
100
万
,
盛大捐了
200
万
,
网易捐了
500
万
,
而百度呢
???
雅虎呢
???
保险业
:
中国人保捐了
1000
万
,
中国人寿捐了
1000
万
.
而太平洋呢
???
金融业
:
中国民生银行授捐了
1000
万
,
中国银行捐了
1000
万
,
中国工商银行捐了
1200
万
,
中国农业银行
1500
万
,
中国建设银行捐了
2000
万
.
而花旗银行呢
?
瑞士银行呢
???
饮料业
:
伊利捐了
100
万
,
汇源捐了
200
万
,
娃哈哈捐了
200
万
.
而可口可乐呢
?
百事可乐呢
?
家电业
:
康佳捐了
500
万
,
海信捐了
600
万
,
海尔捐了
1000
万
.
而日立呢
???NEC
呢
???
东芝呢
???LG
呢
???
三星呢
???
还有很多很多
............
很多外国品牌在中国占了很大的市场份额
,
在中国市场获利颇丰
.
但中国人民正处在水深火热中
,
他们在哪里呢
????????
从现在开始彻底支持国产
从我做起,请转发各大论坛!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5-15 12:39
看其他国家的捐款也知道了,中午看新闻看到的
沙特捐了5000万美金加1000万的物品,真是很支持~~~
美国只有50万美金
法国25万欧元
德国好象是 60万欧元吧
其他的忘记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5 12:43
我转发!!!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15 12:48
支持大家用linux,不要用微软。
对盛大向来没有好印象!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15 12:49
没看到房地产巨头捐嘛。。。。
中国几个首富可都是房产大鳄啊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8-5-15 13:35
以后大家多用用国产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15 13:42
昨天看新浪的新闻说富力地产好像捐了100W。
关于那个沙特,我在央视的网站上看到了,还真雪中送炭啊!
http://news.cctv.com/china/20080515/104968.shtml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15 13:45
患难见真情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15 13:46
沙特,谢谢!
兄弟啊!
作者:
夜影鬼魅
时间:
2008-5-15 15:38
大概房产商损失惨重吧
房子都没啦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16:00
标题:
转啦
我们家买的全是国产货,,,中国的直升机太少了,路断了,,,应该请求老美等国家多支持几架直升飞机,,,要不然有东西没法送,,,有伤员运不出来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5 18:48
有些已经捐了
三星啥的也捐了千万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5-15 20:47
比尔盖茨,捐了2500万美金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5-15 22:54
我好奇前段时间被抵制的家乐福捐了多少。。。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15 23:30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5-15 22:54 发表
我好奇前段时间被抵制的家乐福捐了多少。。。
听说好像是200W!
大家对企业名人捐多少都比较关心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