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看了下面的图片----衷心建议近几天停止一切娱乐活动(转) [打印本页]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8-5-15 08:56     标题: 看了下面的图片----衷心建议近几天停止一切娱乐活动(转)

实在太惨了!那都是同胞啊!

图片附件: 200851316293741862.jpg (2008-5-15 08:56, 129.5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868&k=1b22076f68510b76805ec36bda2aa373&t=1782256716&sid=KYZwuK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5 09:07

我们人在上海,除了捐钱,献血还能作什么。8过昨天新闻说,上海现在血库爆满了,市民最好预约去献血。

我们也不可以对着电视天天看着现场报道,然后不吃不喝发愣的呀

灾后大家一起领养山区孤儿吧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15 10:17

支持!!!!!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5 10:24

这个主意支持!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5 10:27

现在能做的。。。
默哀ING。。。。。。为死难者们。。。。。。
祈祷ING。。。。。。为受苦受难受困的灾民们。。。。。。。
支援ING。。。。。。钱、物、力、血。。。有钱出钱。。有物出物。。有力出力。。有血捐血。。。。。。。
&反省ING。。。。。。为自己本性未泯的良知。。。。。。。。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5 14:15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5-15 12:40

惨~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15 12:48

天灵灵地灵灵保佑灾区享太平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15 13:31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5-15 19:38

这么多孩子~~~
老作孽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5-15 20:34


没什么人有心思娱乐了
除了那些电视台里磁头怪脑的主持人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15 20:47

这个是这次最揪心的一张画面。
但是我后来看到这个照片还有个后续,其中有孩子其实还活着的。
活着就是一种希望。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