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看了下面的图片----衷心建议近几天停止一切娱乐活动(转)
[打印本页]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8-5-15 08:56
标题:
看了下面的图片----衷心建议近几天停止一切娱乐活动(转)
实在太惨了!那都是同胞啊!
图片附件:
200851316293741862.jpg
(2008-5-15 08:56, 129.5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868&k=1b22076f68510b76805ec36bda2aa373&t=1782256716&sid=KYZwuK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5 09:07
我们人在上海,除了捐钱,献血还能作什么。8过昨天新闻说,上海现在血库爆满了,市民最好预约去献血。
我们也不可以对着电视天天看着现场报道,然后不吃不喝发愣的呀
灾后大家一起领养山区孤儿吧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15 10:17
支持!!!!!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5 10:24
这个主意支持!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5 10:27
现在能做的。。。
默哀ING。。。。。。为死难者们。。。。。。
祈祷ING。。。。。。为受苦受难受困的灾民们。。。。。。。
支援ING。。。。。。钱、物、力、血。。。有钱出钱。。有物出物。。有力出力。。有血捐血。。。。。。。
&反省ING。。。。。。为自己本性未泯的良知。。。。。。。。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5 14:15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5-15 12:40
惨~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15 12:48
天灵灵地灵灵保佑灾区享太平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15 13:31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5-15 19:38
这么多孩子~~~
老作孽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5-15 20:34
顶
没什么人有心思娱乐了
除了那些电视台里磁头怪脑的主持人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15 20:47
这个是这次最揪心的一张画面。
但是我后来看到这个照片还有个后续,其中有孩子其实还活着的。
活着就是一种希望。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