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5-14 21:34 发表 同情已经帮不上什么了。 有血捐血,有钱出钱吧。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4 21:41 发表 相信我的政府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5-15 09:12 发表 现在只有宝宝一个人被派去四川做苦力(其实他一直是苦力),可怜70多岁了还有走那么多山路,希望他能够坚强,身体健康。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5-14 21:30 发表 重灾区去年都走过了,翻出从长途车站拍下的地图: 马尔康-卓克基-刷马口-米亚罗-理县-汶川-映秀-都江堰-成都-最后在绵阳坐的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