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幽游驴友众志成城 中国在我心(六千元善款捐往上海红十字总部)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3 17:09     标题: 幽游驴友众志成城 中国在我心(六千元善款捐往上海红十字总部)

希望我们的钱款,可以让红十字会买点饮用水,和药物进行后期救助。
那里都是我们的同胞。我去过那,那里曾经是天堂,希望十三亿人民一起挽救那个美丽的天堂吧

收到会员转帐明细

天奇2000
雪松*2500
轩辕匠作200
幽游爱心版基金:(目前全部节余http://www.yylive.net/thread-4619-1-1.html300
SSS200
精灵:300
豆豆:200
无名者:200
兰儿1000
徐老师500
云悠悠200
Killy100
敬子:300
总计6000
其中维旎以50元购买了Killy爱心义拍的物品,50元注入爱心幽游版基金,并一起捐往四川灾区

所有捐款都以幽游驴友名义捐往黄浦区延安东路34中 上海红十字总部

本次活动顺利结束,谢谢大家支持

出钱让当地物资调动人员直接去买棉衣,雨衣,帐篷,饮用水,食品,药物等吧。
照片 006.jpg 照片 008.jpg 照片 010.jpg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7 21:33 编辑 ]

图片附件: 照片 006.jpg (2008-5-17 21:30, 335.21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094&k=50700999a86f2bf1f920ec1092baccfb&t=1782257459&sid=QyqZJj



图片附件: 照片 008.jpg (2008-5-17 21:30, 370.72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095&k=c0596dfff7038ab3f870ff04973a171e&t=1782257459&sid=QyqZJj



图片附件: 照片 010.jpg (2008-5-17 21:31, 360.54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096&k=78ebc079e2cf1defbe95bea163cc54c5&t=1782257459&sid=QyqZJj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3 17:11

提议捐出现200多的爱心基金
这些都是以前活动结余下来的,大家看看同一的话,周六一起捐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13 17:15

支持敬子个
捐物可以一起,捐钱就各自为政吧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4 13:10 编辑 ]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5-13 17:22

对的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13 17:56

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3 18:43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救灾专用账号和热线:

1、邮局汇款:

收款人: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新桥三条8号
邮编:100007

2、网上捐款:登陆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网站:http://redcross.org.cn,点击“捐款热线”栏目进行在线捐款。

3、通过短信捐款: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手机用户以及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小灵通用户均可编辑短信1或2,发送至1069999301,即向"红十字救援行动"捐款1元钱或2元钱。运营商会收取信息费用

通过短信咨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手机用户以及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小灵通用户均可编辑短信"中国红十字会",发送至12114,即可了解中国红十字会有关情况。

4、通过银行捐款:

户名: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开户银行: 中国银行北京分行
账号: 800100921908091001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东四南支行
账号:0200001019014483874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朝内大街支行
账号:11001070300059000427

外币开户银行:中国银行
账号: 800100086608091014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同时也接受社会各界捐赠: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北大街干面胡同53号
邮编:100010

(通过银行、邮局和网上捐款在捐款时请注明捐款人姓名、通信地址、捐款意向如:四川地震捐款等信息,以便邮寄捐赠收据和感谢信)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3 18:59

我在看电视,好惨啊
希望他们能度过难关,同时为死难者默哀
我捐款,敬子给个工行账号我转给你

短消以收,天奇同学很有爱心的,周六如果有空可以参加活动,我们一起物品钱款一起捐吧。如果真的没空,敬子接受你的转帐
灾区真的很可怜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4 11:12 编辑 ]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5-13 20:55


什么方式都可以
但希望大家都能支持灾区人民
哪怕只是精神上的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5-13 22:11

支持

需要行动,可以等你下班,或你先偷溜出来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3 22:13 编辑 ]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5-13 22:49

周六到几点啊?下班后来来得及吗?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13 22:53

支持爱心活动.
不过,看了新闻,好象主要以接受捐款为主的,物品未必收呢,望联系一下.

捐款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4 11:05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4 09:51

有钱的出钱吧
多少不是问题,有心就行,大家一起行动吧

也许有人觉得为什么要钱呢,不要物品
我自己想想,如果上海运几车的水物过去方便,还是直接资金过去,当地调拨来的更方便
物品过去,还要分类。还是先有钱的出钱吧。救出之后,路大规模的通了,大家再出力吧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4 13:09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4 10:17

我们公司这两天要组织捐款了。。。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5-14 12:59

支持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8-5-14 15:18

不必到北京去捐款,上海就有。
汶川地震社会捐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在:江西中路215号161室,电话63215978

不去去北京,是转到北京红十字啊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4 15:29 编辑 ]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14 15:2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4 10:17 发表
我们公司这两天要组织捐款了。。。


我们公司也组织捐款了,报上数字,直接在工资里面扣。

扣除下个月的交通费,我下月到手的都捐了~~ 让公司就转给我旁边的同事,她家在绵阳郊区靠近汶川的方向~~ 房子倒了,所有财物都没了。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8-5-14 15:34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14 15:21 发表


我们公司也组织捐款了,报上数字,直接在工资里面扣。

扣除下个月的交通费,我下月到手的都捐了~~ 让公司就转给我旁边的同事,她家在绵阳郊区靠近汶川的方向~~ 房子倒了,所有财物都没了。


好人!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14 15:39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14 15:21 发表


我们公司也组织捐款了,报上数字,直接在工资里面扣。

扣除下个月的交通费,我下月到手的都捐了~~ 让公司就转给我旁边的同事,她家在绵阳郊区靠近汶川的方向~~ 房子倒了,所有财物都没了。


我同事说她有个同学,家里就在都江堰,BBMM都没了,刚开始只找到GG的小孩,现在说好像GG也找到了,但是受了重伤。老作孽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4 16:02

孩子们失去了父母在哭泣,一具具血肉模糊的尸体从废墟中抬出,迫降的伞兵牺牲了,70多岁的总理受伤了,汶川几乎被夷为平地了,他们失去了亲人,失去了家园~~~~~~
兄弟姐妹们,让我们行动起来~~~
首先我们能做的就是捐款。其次希望大家去献血,现在灾区最缺的是血。再次,希望大家不要抛售手中的四川板股票。这是我想到的我能做的事情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4 16:25     标题: 回复 19# 天奇 的帖子

我在公司报名献了,可是好象要到月底才献,好象有点晚
哪能办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14 16:27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4 16:25 发表
我在公司报名献了,可是好象要到月底才献,好象有点晚
哪能办

我帮你抽
作者: JFI    时间: 2008-5-14 16:29

上海有专门的献血车和献血屋的!!
http://www.blood-sh.com.cn/n-news/0-32.htm
离哪近,自己选择一个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5-14 16:49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3 18:43 发表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救灾专用账号和热线:

1、邮局汇款:

收款人: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新桥三条8号
邮编:100007

2、网上捐款:登陆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网站:http://redcross.org.cn,点击“ ...


不要捐工行,工行中午其它业务都开,就这个不开的,工作人员一百样不知道还要收手续费。 太不像样!
中国银行中午可以收捐款的,还免手续费。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5-14 16:58

这个网银也能捐:
北京红十字会
http://www.yeepay.com/mlove/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5-14 17:06

持有四川的股票很多年
在地震之前曾有想法要抛掉
但现在不了
我甚至没有去查询它的消息
希望大家都能够支持
否则那些工厂更雪上加霜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4 16:02 发表
孩子们失去了父母在哭泣,一具具血肉模糊的尸体从废墟中抬出,迫降的伞兵牺牲了,70多岁的总理受伤了,汶川几乎被夷为平地了,他们失去了亲人,失去了家园~~~~~~
兄弟姐妹们,让我们行动起来~~~
首先我们能做的就是 ...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5-14 18:12

支持一下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4 19:42

不过很奇怪,今天停牌了这么多,还涨停了好几个四川板块的股票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5-14 21:10

到处都有爱心捐血屋
大学到现在偶已经捐过800CC,随去随捐很方便的。
一周后还有健康报告回复

在中国捐钱还不如送物送粮送药到实地,无论上捐公司还是红十字贪污系数都很大。

现在不相信政府还能相信谁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4 21:22 编辑 ]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5-14 21:22

地震后灾民会急需生活物资,最需要的是帐篷、棉衣棉被、方便食品和外用急救药品。
家里2年不穿的较厚实的衣物都可以直接捐了,相信各位再穿的可能性很低,还有积压的棉被,老式棉袄,淘汰的初级帐篷和睡袋都能捐!
我们现在不用的过气品都比钱更能能救灾民一条命、温暖他们的心。



市慈善基金会及各区县分会以及慈善物资中心、慈善助学部等部门将在工作日安排夜间值班(时间为17:00—21:00)及双休日值班(时间为9:00—21:00)接受捐赠款物。
接受捐款捐物途径如下:
捐款银行帐号: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033351-00043984343
农行黄浦区陆家浜路支行
捐款捐物地址及联系电话:
市慈善基金会 制造局路88号6楼 62584343、63124091
慈善物资管理中心(浦西) 镇宁路405弄164号 52394294
慈善物资管理中心(浦东) 杨高中路2795号 62124343
慈善助学部 陕西北路80号 62560695
闸北分会 天目中路749弄71号204室 53550039
徐汇分会 天钥桥路380弄3号底楼 64870363
嘉定分会 嘉定区塔城路560号南二楼 59526585 59521616
宝山分会 友谊路134号401室 56788366
长宁分会 水城路689号509室 62283655
虹口分会 玉田路195号301室 65526676 65537027
普陀分会 北石路234弄7号 52801573
金山分会 金山区石化梅州新村84号 57956939
崇明分会 崇明县城桥镇人民路267号 59618041
闵行分会 莘庄镇莘建路143号 64887020
静安分会 延平路123弄15号 62714432 62720226(传)
青浦分会 青松路245号民政局 59725125
南汇分会 南汇区惠南镇城基路29号 68030577
黄浦分会 北京东路431弄5号503室 63290612
松江分会 新城区其昌路600号(松江福利院门口) 67700642
卢湾分会 淡水路325号 63262020-70108
奉贤分会 奉贤区南桥镇科技路63号 57420489 57421172
浦东分会 云山路1080弄1号406室 50765081 50765082
杨浦分会 榆林路707号4号楼501室 65419450-2425 65865493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4 21:34

  官方表态

  本报讯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生活安置组办公室昨天表示,由于目前灾区道路受阻,接收物资暂有困难。建议对捐赠物资表示感谢并婉拒。对于国际社会拟派员到灾区开展救灾工作,因上述原因,目前表示感谢并婉拒。

  昨天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生活安置组办公室对我国外交部、驻外机构和有关群团组织下发了《关于接受国际社会向地震灾区捐赠的意见》。其中表示,对于国际社会主动向我国地震灾区捐赠救灾资金,可以迅速接受并致谢,对于外国非政府组织和个人向灾区捐款,可提供中国红十字总会和中华慈善总会账号并由其具体接受。

  昨天民政部还向各地省级民政部门提醒说,由于灾区道路受阻,目前鼓励以捐赠资金为主,并适当接受必要的生活类救灾物资,主要是:棉衣、绒衣、棉被、雨衣、雨具、帐篷、毛毯、净水器、手电筒、塑料布等(最好为新品)。

  灾区需要的物资

  棉衣、绒衣、棉被、雨衣、雨具、帐篷、毛毯、净水器、手电筒、塑料布等(最好为新品)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14 21:43

我们正要把钱捐到红十字呢~~ 红十字也贪污啊?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5-14 21:55

捐了资金他们总不能只是送钞票进山里去,道路再受阻,还不是统筹了救灾物品一起送进去的?
他们鼓励捐现金是为了省去外围捐献物资分类的麻烦,捐实物肯定是没错的,所以政府也只能鼓励XX~建议XX~。
同样捐旧物是没有错的,能多一件是一件,储在家里才是浪费物资,如果觉得捐旧物还同时要捐钱,可以去把捐献的钱买等值的新品送去。
捐钱自然也是没有错的,只是偶个人无法相信政府某些层面而已,希望自己的付出能100%收到灾民手里,而不是被他人中饱私囊。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5-14 21:56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14 21:43 发表
我们正要把钱捐到红十字呢~~ 红十字也贪污啊?


希望工程都贪呢………
作者: jzxly1984    时间: 2008-5-14 22:02

要捐....多捐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4 23:25

为什么视频 放不出来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4 23:29

原帖由 honeyakane 于 2008-5-14 21:55 发表
捐了资金他们总不能只是送钞票进山里去,道路再受阻,还不是统筹了救灾物品一起送进去的?
他们鼓励捐现金是为了省去外围捐献物资分类的麻烦,捐实物肯定是没错的,所以政府也只能鼓励XX~建议XX~。
同样捐旧物是没 ...
严重同意。。。!!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5 04:03

捐赠的物资,需要经过清洗消毒熨烫才能运送,这是个比较复杂的过程,也是红十字的流程,所以希望大家还是捐钱吧。
国难当前,还贪的话是不是人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5 04:11

请不要无根据的散步谣言,我们现在需要的是信心
我们看到了我们的子弟兵,我们的总理,都是冲在第一线的。我觉得我们应该相信我们的政府。
危难时刻,我们需要凝聚力,我们需要信心。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15 07:07

天奇估计这两天睡不着
作者: cyq    时间: 2008-5-15 08:41

我们公司昨天下午也统一把款捐上去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15 10:06

支持一下!捐200吧,麻烦敬子一起帮我的捐了,尽一点微薄之力!
我等会划账给你!
作者: 骆驼    时间: 2008-5-15 10:34     标题: 谢谢天奇提供的网上和手机捐款方式,很方便

工行就不去了,省点路费直接网上捐了
我有一个手机号码不用了,里面好象还有几十块钱,不知道能不能一下子把里面的钱全部捐掉?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15 10:35

原帖由 骆驼 于 2008-5-15 10:34 发表
工行就不去了,省点路费直接网上捐了
我有一个手机号码不用了,里面好象还有几十块钱,不知道能不能一下子把里面的钱全部捐掉?

好像一次只能2元钱!
作者: 骆驼    时间: 2008-5-15 10:41     标题: 红十字会的网站太难,不知道大家有没试过

是不是现在浏览太多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5 10:45

贪肯定有人还是会贪的。。。不是人的家伙还是会有的。。。。。这个社会还没有纯洁到一点瑕疵都没有。。。。。。
话说回来。。。不管怎么样。。就算一部分钱款会落到贪官口袋中。。。。该捐的我还是会义无反顾去捐的。。。。该尽的责任和道义也是义不容辞、理所应当。。。。。这是每个人的责任。。。是每个人的道义。。。。人命关天!!
早上小区门口设的募捐点就捐了。。。下午公司组织的募捐再去捐。。。。
每个人的行动都是自己人性的最真实体现!!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5 10:48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5 11:46     标题: 回复 41# Snowpine 的帖子

谢谢,天奇同学的转帐我也收到。周六我会列出明细的

还有,具体捐到那个帐号,现在没确定,当天最后听取大家意见。统一汇出

请大家学会相信!!!!!!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11:58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5 04:03 发表
捐赠的物资,需要经过清洗消毒熨烫才能运送,这是个比较复杂的过程,也是红十字的流程,所以希望大家还是捐钱吧。
国难当前,还贪的话是不是人啊?


我们捐赠前自己洗干净送去,,,是否可以节省流程,,,事有轻重缓急,,,手头现有的物质应该比采购来更快吧

我没有事情,今天,明天,下午都可以去上海慈善基金会送物。。。黄金抢救时间是72小时,能早一点是一点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8-5-15 12:14

单位捐了. 银行卡统一划帐,
看了新闻
难过.....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5 12:46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15 11:58 发表


我们捐赠前自己洗干净送去,,,是否可以节省流程,,,事有轻重缓急,,,手头现有的物质应该比采购来更快吧

我没有事情,今天,明天,下午都可以去上海慈善基金会送物。。。黄金抢救时间是72小时,能早一点 ...

物资国家统一在周边调配,
上海运物过去,还不如多运点求援人员和设备过去
请相信中国政府,至少现在请相信我们的国家吧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5-15 13:12

支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周六活动参加,建议以YY的名义整体捐赠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13:2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5 12:46 发表

物资国家统一在周边调配,
上海运物过去,还不如多运点求援人员和设备过去
请相信中国政府,至少现在请相信我们的国家吧


当然相信,,,相信的力量最巨大,,,
如果可能愿意去当救援人员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5 14:44

捐款已经转进敬子工行帐户,请查

交易成功!您的交易流水号为HQH000119018065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15:05

你爱心我义卖(照)--所得以幽游名义赈灾                                                                                                                                                                                                                                                                                                                        捐一物爱心义卖赈灾-------所得以幽游名义捐赠


地震发生三天,街道捐了,短讯捐了,虽然微薄,可是还想继续出力。。。

因为没有多余钱款了,所以捐出自己心爱的物品义卖,也倡导大家一起来
所得款项以幽游名义捐赠,以及购物者个人名义
因为大家结缘与幽游,又通过这个平台爱心接力……如果数量,数目多,考虑合并到敬子周六的活动(不知道敬子同意否,因为心急先发了)

希望有爱心,想购物,想捐物,有问题的同学积极
义卖物品:永远IN黑色小礼服裙,真丝面料
品牌:essence
尺寸:36码;155---165
特征:只穿过3次,有一处小小起球,但看不出来(见照片)
适合人士:身材娇小的女生,身材不适合的请不要买,避免浪费
出售对象:有爱心也真正喜欢这件衣服的人
价:¥488

会第一时间将所得捐赠,第二时间将捐赠情况拍照后上传
与其痛心难过,不如实际行动,聚沙成塔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7-25 11:34 编辑 ]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15:0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5 14:44 发表
捐款已经转进敬子工行帐户,请查

交易成功!您的交易流水号为HQH000119018065


天齐GG好样的
作者: 夜影鬼魅    时间: 2008-5-15 15:39

今朝捐好
大家晓得 地震孤儿可以领养伐?
如果可以,去哪里领养?
作者: 夜影鬼魅    时间: 2008-5-15 15:50

救援不能随便去的
我们都查过了
不合格要医疗特长的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16:29

原帖由 夜影鬼魅 于 2008-5-15 15:39 发表
今朝捐好
大家晓得 地震孤儿可以领养伐?
如果可以,去哪里领养?


你可以打电话询问红十字会,,,领养是灾后重建问题之一,,但是这不是捐款捐物那么简单的,,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16:34

敬子,,,坛子上卖不掉,,周六拿过来一起义卖吧,,,好法,,,
希望论坛上,新朋友,老朋友多来看看,,,大家有力一处使才好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5 19:16

原帖由 夜影鬼魅 于 2008-5-15 15:39 发表
今朝捐好
大家晓得 地震孤儿可以领养伐?
如果可以,去哪里领养?

我准备领养,谁有信息请发布上
8过要官方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5-15 20:02

今天单位和小区都捐了,看新闻,去年曾经去过的美丽天堂,今年居然就这样没了,真的很揪心啊.看到很多学校的孩子,一下子都没了,很难受.
刚报名了救援志愿者,不管怎么样,希望为那些受难者尽些绵薄之力.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20:11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5-15 20:02 发表
今天单位和小区都捐了,看新闻,去年曾经去过的美丽天堂,今年居然就这样没了,真的很揪心啊.看到很多学校的孩子,一下子都没了,很难受.
刚报名了救援志愿者,不管怎么样,希望为那些受难者尽些绵薄之力.


猫咪是医生吗,,,报的是上海慈善基金还是红十字会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5-15 20:11

顶猫咪
真去的自己要保重

同学昨晚跟我说她也要去
被我劝阻了
这个冲动我也有过
但马上就被自己克制住了
她和我都没有医务知识也没什么别的能力
我跟她讲我们这么冲动去了只有给人添麻烦的份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15 20:35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5-15 20:02 发表
今天单位和小区都捐了,看新闻,去年曾经去过的美丽天堂,今年居然就这样没了,真的很揪心啊.看到很多学校的孩子,一下子都没了,很难受.
刚报名了救援志愿者,不管怎么样,希望为那些受难者尽些绵薄之力.

猫咪好样的!

我和雪松各自单位和小区都捐了,确实也是能力有限,对不住国家了!论坛里只捐了500,请敬子查收!
未命名.JPG

收到!            敬子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8-5-15 20:35, 16.54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906&k=aa234c8b7b5660790a8f17ed9c062b07&t=1782257459&sid=QyqZJj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5 20:49

猫眯好样的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5-15 20:57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5-15 20:02 发表
今天单位和小区都捐了,看新闻,去年曾经去过的美丽天堂,今年居然就这样没了,真的很揪心啊.看到很多学校的孩子,一下子都没了,很难受.
刚报名了救援志愿者,不管怎么样,希望为那些受难者尽些绵薄之力.

猫,能让我佩服的女性不多,你是一个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5-15 21:02

报名的是上海共青团红十字的.
我有个朋友是疾控中心的,昨天已经上飞机了.今天试着打电话,没有通,希望他们都平安无事.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5 21:03

猫咪加油!!!!!!!!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21:04

上海救援需要医生,护士,一年以上工作经验,40岁以下,身体健康。符合条件者可向红十字会报名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5 21:06

我去,也最多是等人家救了
大家去的时候一定要小心
加油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5-15 21:1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5 21:06 发表
我去,也最多是等人家救了
大家去的时候一定要小心
加油

敬子辛苦了
明天我去抓3Q捐,这家伙有钱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21:19

谢谢敬子把我帖子置了高亮,我么钱,捐物。

支持           敬子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5 21:2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15 20:35 发表

猫咪好样的!

我和雪松各自单位和小区都捐了,确实也是能力有限,对不住国家了!论坛里只捐了500,请敬子查收!
76906

收到!            敬子


尽心尽力就好了,其实大家本来单位都捐了的,,,美女和帅哥好样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5 21:24

写了帐号没写银行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5 21:33

大家周六现场来陪陪我吧,别都转帐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5-15 21:37

敬子同志你说晚了,俺早上就通过网上直接捐了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5-15 21:45

我已经捐过了,昨天了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5-15 21:45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5-15 21:37 发表
敬子同志你说晚了,俺早上就通过网上直接捐了

如花周末陪敬子去吧
怎让一个女孩子一个人呢
作者: sss    时间: 2008-5-15 21:46

我已经从招行转了200,请查收

请问是姓叶吗,200以收 谢谢             敬子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5-15 21:46

接下来,准备去捐血,后来听说献血车出问题了,是什么血装不下了是怎么了,唉!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5 21:49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5-15 21:46 发表
接下来,准备去捐血,后来听说献血车出问题了,是什么血装不下了是怎么了,唉!

是的是的,本来我还想约在六月头上,是不是帮不了灾区,现在开来,现在急着去也没用。我就看着什么时候缺什么时候去,反正最晚六月头上参加
作者: sss    时间: 2008-5-15 21:50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21:46 发表
我已经从招行转了200,请查收

请问是姓叶吗,200以收 谢谢             敬子
yes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5 21:51

听说现在上海的血库饱和了
四川那里虽然急需血浆,但是当地的运输成问题,血浆运输困难,而且当地的医院血浆保存设备已经损坏,所以无法大量将我们的血浆送到灾区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5 21:52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5 21:51 发表
听说现在上海的血库饱和了
四川那里虽然急需血浆,但是当地的运输成问题,血浆运输困难,而且当地的医院血浆保存设备已经损坏,所以无法大量将我们的血浆送到灾区

真要跑去成都献吗,可是新闻又说让取消去灾区周边的旅游及其它活动,让出运力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15 23:57

我帐篷以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16 07:02

真的是团结就是力量!我们驴友自发的捐款数额在慢慢增加,虽然数目不大,但是落到实处的实际行动,相信才是对灾区人民最有效最直接的帮助。
我们的读书生活工作,能得以在这样安定无战乱的环境下,都是国家提供的保障。对比伊拉克等多战乱国家,我们国家的老百姓算是万幸了。
国难当头,大家再一起努力一把吧。相信政府可以克服一切困难,勇往直前。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16 09:22

明天计划加班……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6 10:56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5 21:33 发表
大家周六现场来陪陪我吧,别都转帐啊

俺来得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8-5-16 11:57

明天去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8-5-16 12:11

中国红十字的网站打不开诺~~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8-5-16 12:11

明天是带钱物都可以对吗?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5-16 14:25

现在红十字会不接受用过的衣物(怕有病毒和菌,给灾民带来再次污染)
如果是物,需要是新的。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6 14:59

我的朋友都要来爱心义卖,,,敬子,,,可以让他们周六一起来法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6 16:06     标题: 上海成立汶川地震社会捐助工作领导组

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发生7.8级强烈地震,灾害损失十分严重。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的总体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为了支援灾区做好抗震救灾工作,本市成立了市、区“5·12汶川地震”社会捐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受社会各界捐赠。现将捐赠接受点地址和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上海市社会捐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63215978
  
  地址:江西中路215号161室
  
  上海市民政局救灾帮困基金专用账户
  
  户名:上海市民政局社会福利救灾救济基金收入户
  
  账号:310066661010149103653
  
  开户行: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
  
  黄浦区民政局63215150-20940
  
  地址:巡道街128号
  
  户名:上海市黄浦区民政局
  
  账号:1001219709026412892
  
  开户行:022197-工行南市支行华分
  
  卢湾区民政局64457658
  
  地址:瑞金二路410弄8号
  
  户名:上海市卢湾区市民救助中心账号:1001253709014476312
  
  开户行:工行上海市瑞金二路支行
  
  徐汇区民政局64410181
  
  地
址:漕溪北路336号新楼422室     周六大家亲自送去此地
  
  户名:徐汇区民政局账号:1001271509008943165
  
  开户行:022715-徐汇支行华分处
  
  长宁区民政局62256793
  
  地址:武夷路333号
  
  户名:上海市长宁区民政局
  
  账号:033034-00040017658
  
  开户行:农行定西路支行
  
  静安区民政局62537705
  
  地址:西康路370弄50号
  
  户名:静安区民政局
  
  账号:076457-4291605191
  
  开户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静安支行北西分
  
  普陀区民政局52809488
  
  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915室
  
  户名:上海市普陀区民政局
  
  账号:1001225209026451506
  
  开户行:022252-工行普陀支行大渡河路分理处
  
  闸北区民政局63805271
  
  地址:天目中路749弄71号215室
  
  户名:上海市闸北区民政局
  
  账号:1001258209014425883
  
  开户行:022582-闸北支行不夜城分
  
  虹口区民政局65527402
  
  地址:玉田路195号
  
  户名:上海市虹口区民政局
  
  账号:1001213909026403407
  
  开户行:工行-上海市武进路支行
  
  杨浦区民政局65865493
  
  地址:榆林路707号二号楼
  
  户名:上海市杨浦区民政局
  
  账号:03368100801069354
  
  开户行:农行上海市杨浦区控江路支行
  
  宝山区民政局56122701
  
  地址:友谊支路79号4楼户名:上海市宝山区民政局
  
  账号:033319-00040039175
  
  开户行:农行宝山区友谊支行
  
  浦东新区民政局28282660
  
  地址:云山路1080弄1号406室
  
  户名:上海市浦东新区社会福利有奖募捐工作办公室
  
  账号:076570-98600155260000120
  
  开户行:浦发银行嘉兴大厦支行
  
  闵行区民政局64924132
  
  地址:七莘路680号6楼
  
  户名:上海市闵行区民政局
  
  账号:034046-00801000678
  
  开户行:农行闵行区莘庄支行
  
  嘉定区民政局59527968
  
  地址:塔城路560号
  
  户名:上海市嘉定区民政局募捐专户
  
  账号:03-807100040056537
  
  开户行:农行嘉定支行营业部
  
  南汇区民政局58001344
  
  地址:惠南镇城基路29号
  
  户名:上海市南汇区民政局
  
  账号:038958-00801013351
  
  开户行:农行南汇区支行
  
  奉贤区民政局57420489
  
  地址:南桥镇科技路63号
  
  户名:上海市奉贤区民政局
  
  账号:327601-02011053872
  
  开户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奉贤支行
  
  松江区民政局37736170
  
  地址:中山中路38号1号楼1021室
  
  户名:上海市松江区民政局
  
  账号:03847900801000630
  
  开户行:农行-松江城区支行
  
  金山区民政局57940727
  
  地址:梅州新村84号
  
  户名:上海市金山区民政局
  
  账号:038589-08017009560
  
  开户行:农行金山区新金山支行
  
  青浦区民政局59732327
  
  地址:青松路245号
  
  户名:上海市青浦区民政局
  
  账号:03880600881003026
  
  开户行:农行青浦城中支行
  
  崇明县民政局59618041
  
  地址:城桥镇人民路599号北三楼
  
  户名:崇明县民政局
  
  账号:038945-00040062023
  
  开户行:农业银行崇明县支行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7 08:47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6 20:57

收到豆豆银行转帐:200元

PS:招行真不错,跨行的都能发到短消息,PF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6 21:30

收到不知明捐款200元
谢谢,这些驴友的爱心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5-16 23:42

我已经通过其他方式捐助了,这里可能就不能留名了,但是很谢谢镜子,用一切可以的方法传递和号召大家的爱心。

这一次地震,震中在每个人的内心。看了那么多孩子的脸,坍塌的房屋,眼泪的溢出已不是一次两次那么简单。在世俗是非的面前,惟有这样的灾难,让一切显得微不足道。守望相助,风雨同舟,大难之后我们会更坚强更团结。也许现在做不了很多,但灾后孤儿的安置和资助,毁坏地区的市政建设,相信我们在上海的人,还是能够尽绵薄之力的。

在此鸣谢: 随风飘盈 小白 Hary 月光以及月光妈妈
谢谢你们支援的帐篷,谢谢你们在第一时间帮我寄往了成都受灾的朋友!相信这样的爱,也会庇佑你们在人生的道路中找到真爱,幸福一生!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7 16:28

捐款实况:敬子点款

图片附件: IMG_0026_nEO_IMG.jpg (2008-5-17 16:28, 38.1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078&k=cebd34027eddbea164c5f5ffb34e894c&t=1782257459&sid=QyqZJj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7 16:32

 捐款实况

图片附件: IMG_0027_nEO_IMG.jpg (2008-5-17 16:32, 42.6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079&k=ee684870eb458afe987b56fbd364eb9f&t=1782257459&sid=QyqZJj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7 16:33

捐款实况

图片附件: IMG_0028_nEO_IMG.jpg (2008-5-17 16:33, 45.3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080&k=6fa22d4b85a4d9705d014b2e40a557fe&t=1782257459&sid=QyqZJj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17 16:35

捐款名誉证书  和  收据

图片附件: IMG_0029_nEO_IMG.jpg (2008-5-17 16:35, 35.7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081&k=fecb35f1032a6c7609371aa07398fa46&t=1782257459&sid=QyqZJj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