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天奇 | 2000 |
| 雪松*2 | 500 |
| 轩辕匠作 | 200 |
| 幽游爱心版基金:(目前全部节余http://www.yylive.net/thread-4619-1-1.html) | 300 |
| SSS: | 200 |
| 精灵: | 300 |
| 豆豆: | 200 |
| 无名者: | 200 |
| 兰儿 | 1000 |
| 徐老师 | 500 |
| 云悠悠 | 200 |
| Killy | 100 |
| 敬子: | 300 |
| 总计 | 6000 |



敬子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14 15:21 发表
我们公司也组织捐款了,报上数字,直接在工资里面扣。
扣除下个月的交通费,我下月到手的都捐了~~ 让公司就转给我旁边的同事,她家在绵阳郊区靠近汶川的方向~~ 房子倒了,所有财物都没了。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14 15:21 发表
我们公司也组织捐款了,报上数字,直接在工资里面扣。
扣除下个月的交通费,我下月到手的都捐了~~ 让公司就转给我旁边的同事,她家在绵阳郊区靠近汶川的方向~~ 房子倒了,所有财物都没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3 18:43 发表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救灾专用账号和热线:
1、邮局汇款:
收款人: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新桥三条8号
邮编:100007
2、网上捐款:登陆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网站:http://redcross.org.cn,点击“ ...
太不像样!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4 16:02 发表
孩子们失去了父母在哭泣,一具具血肉模糊的尸体从废墟中抬出,迫降的伞兵牺牲了,70多岁的总理受伤了,汶川几乎被夷为平地了,他们失去了亲人,失去了家园~~~~~~
兄弟姐妹们,让我们行动起来~~~
首先我们能做的就是 ...
原帖由 honeyakane 于 2008-5-14 21:55 发表
捐了资金他们总不能只是送钞票进山里去,道路再受阻,还不是统筹了救灾物品一起送进去的?
他们鼓励捐现金是为了省去外围捐献物资分类的麻烦,捐实物肯定是没错的,所以政府也只能鼓励XX~建议XX~。
同样捐旧物是没 ...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15 11:58 发表
我们捐赠前自己洗干净送去,,,是否可以节省流程,,,事有轻重缓急,,,手头现有的物质应该比采购来更快吧
我没有事情,今天,明天,下午都可以去上海慈善基金会送物。。。黄金抢救时间是72小时,能早一点 ...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5-15 20:02 发表
今天单位和小区都捐了,看新闻,去年曾经去过的美丽天堂,今年居然就这样没了,真的很揪心啊.看到很多学校的孩子,一下子都没了,很难受.
刚报名了救援志愿者,不管怎么样,希望为那些受难者尽些绵薄之力.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5-15 20:02 发表
今天单位和小区都捐了,看新闻,去年曾经去过的美丽天堂,今年居然就这样没了,真的很揪心啊.看到很多学校的孩子,一下子都没了,很难受.
刚报名了救援志愿者,不管怎么样,希望为那些受难者尽些绵薄之力.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5-15 20:02 发表
今天单位和小区都捐了,看新闻,去年曾经去过的美丽天堂,今年居然就这样没了,真的很揪心啊.看到很多学校的孩子,一下子都没了,很难受.
刚报名了救援志愿者,不管怎么样,希望为那些受难者尽些绵薄之力.
我去,也最多是等人家救了
大家周六现场来陪陪我吧,别都转帐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5 21:51 发表
听说现在上海的血库饱和了
四川那里虽然急需血浆,但是当地的运输成问题,血浆运输困难,而且当地的医院血浆保存设备已经损坏,所以无法大量将我们的血浆送到灾区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