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已派空降兵进汶川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13 11:24
标题:
已派空降兵进汶川
二万五千空降兵将进汶川。武警部队目前在步行去震中的途中,行进非常困难,走了4个小时才前进30公里。路上有山体滑坡,不时有余震传出,大雨也没有停止,但是他们仍在继续,向他们致敬,也希望他们注意安全,好好保重。
空降15军,最精锐的战略预备队首批6000余兵力直接空降重灾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13 11:25
成都军区某炮兵旅副参谋长带领侦察分队20多人已经到达汶川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13 11:50
向他们致敬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8-5-13 12:43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5-13 12:47
必胜!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3 12:49
早到一秒。。。多救一人。。。。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13 18:01
早就应该排除来了,现在似乎稍微晚了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