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一家超有特色的武侠饭店(转) [打印本页]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9-7 20:21     标题: 一家超有特色的武侠饭店(转)

推荐上海一家超有特色的武侠餐厅——“风波庄”


这家店超有意思,他们管顾客男的叫“大侠”,女的叫“女侠”,每张桌子旁边贴着像“丐帮”、“光明顶”、“华山派”等等的名字,我们今天就坐在光明顶。
那里是不用点菜的,菜由他们根据人数来安排,上来一个菜如果你看了不喜欢可以让他们撤掉。
他们的服务员都叫“小二”,烧好一个菜后,厨房那边就喊“小二~~光明顶
的(菜名)~~”,然后所有店内的小二就一起喊“好勒~~”,所以每次上
菜我们都笑死。
第一道菜上来的是一种丸子,外面裹了一层糯米,中间是猪肉,里面是咸蛋
黄,他们管这道菜叫“大力丸”。后面上的菜也都有一些好玩的名字,记不得了,只记
得白米饭叫“黯然销魂饭”,面条叫“一阳指”。
我们吃了一会儿说找老板过来,小二就说“光明顶有请二庄主”,笑死我们了。
快吃完的时候二庄主过来发“英雄贴”,其实就是发名片。名片上面的地址还写着 “总舵地址”,还有网站。
他们的菜安排的很合适,我们正好吃饱,也不浪费。吃完结帐10个人才126块,
我们同事昨天吃了87送了87的券,用券抵扣之后每个人才3块9,超级便宜。
临走的时候最搞笑,所有的小二一起来送客,说“青山不改,绿水常流,后会有期,恕不远送。”
这一顿饭吃得真是有意思啊。

在奉贤路61号
他们的网站是:www.ahfbz.com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8 11:09

到底是哪里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8 12:00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8 11:09 AM 发表
到底是哪里呀?

我也没看明白!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9 14:23

在那里具体点,我要去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9 15:11

一定要详细啊,貌似很灵的,我也要过过隐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9 18:00

在梅龙镇伊势丹后面的南汇路泰兴路中间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9 19:52

哦,我很近的,以后一定要去试试,3q老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0 21:39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9 07:52 PM 发表
哦,我很近的,以后一定要去试试,3q老大

你先去吃啊,好的话,拿个什么名片啥的,以后三清去吃吃看!
你们浙东的三清,你可以来组织的呀,哈哈哈哈~~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9-10 23:12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9 06:00 PM 发表
在梅龙镇伊势丹后面的南汇路泰兴路中间

旺姐去过吗
我看见上面写着"在奉贤路61号"还以为是奉贤的呢.
梅龙镇那边应该还是蛮方便的吧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1 11:38

我要去呀!!!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1 14:09

john肯定三碗(白开水)不过岗!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11 17:14

[quote]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9-10 11:12 PM 发表

旺姐去过吗
我看见上面写着"在奉贤路61号"还以为是奉贤的呢.
梅龙镇那边应该还是蛮方便的吧 [/qu

我没有去过,但是我查了就在那里.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1 20:05

离我家挺近的,如果战友们想去的话,我去探探路~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18 09:29

今天刚看报纸,好像大家感觉都不是很好,菜单也没有,菜价也没有,菜味也很普通。还要排队排很久很久,这就是进入武林的第一基本功。据那些去过的人说,以后再也不去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8 10:13

哈哈,我喜欢的,三清去,四清也可以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8 16:09

那里等待处的地方叫做"金盆洗手"
作者: 胡子拉碴    时间: 2006-9-19 09:11

有意思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