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端午让我们一起去看大海‘台山列岛’——【报名及收取订金截至】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5-12 21:02 标题: 端午让我们一起去看大海‘台山列岛’——【报名及收取订金截至】
寻找那海天一色的蓝,喜欢大海,喜欢他的宽广,喜欢他的惊涛骇浪,喜欢这孕育了生命的海.去海边,带着希望的梦,带着愉快的心情,带着心爱的姑娘.
台山列岛在福鼎县东南部,西北距福鼎沙埕镇约32公里,距大陆最近点 14.45公里。由西台山、东台山、南船屿、南屿等15个岛屿及22个礁石
组成。它们如一颗颗璀璨夺目的明珠散落在东西长6公里、南北宽约4. 5公里的东海上.主岛西台山面积约1.2平方公里,最高点海拔130.1米。海蚀地貌发育
、沿岸有大小洞穴10余处,最大的可容300多人。雨伞礁和犀牛礁分别状似雨伞和犀牛,犹如两个忠实的卫士一南一北把着主岛的入口处。长久以来,它们一直被岛上渔民视为庇护当地风调雨顺保平安的吉祥物。相传六百年前,台山是个频发海啸、时有暴雨的多灾之地。福建太姥山的太姥娘娘得知此事后,大动恻隐之心。为解百姓危难,她毅然将自己喜爱的“七彩镇邪宝伞”抛降至台山岛入口地方,并召来水兽巨犀与宝伞一南一北为该岛挡风驱雨镇水魔。时至今日,如细加端详,雨伞礁“ 伞面”上的七彩颜色还隐约可见呢。大潮时,靠近犀牛礁,“咕噜咕噜的声音不绝于耳。老人们说,那是巨犀在吞饮海水,防止它涨得太高
,危害岛上百姓。雨伞礁南侧不远,有处景观为“一线天”。它由两块不相连的礁石夹峙
而成,从底部向上仰视,天空成了一条长长的线。站在横卧两礁顶部的 “天桥”上,环顾可览四海景,俯瞰能赏“千堆雪”,真是乐在其中。
巍巍然伫立于岛巅的,是耗资三百多万元兴建的灯塔。站在塔边,海上片片帆影、点点鸥鸟、层层碧波,尽收眼底,令人心旷神怡。极目远望,浩瀚的公海以及浙江舟山、台湾澎湖列岛依稀可辨,几分幻想、几分痴迷不禁使人油然而生。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福建台山列岛
【活动时间】2008年6月6~9
【活动政委】待定
【活动协助】待定
【出发时间】6月6日晚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20:5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活动人数】30人(队员28人,政委协助共2名),不满15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400元(车费,保险,基金,船费)
【活动住宿】农家,旅馆
【碰头会贴】6月2-3日队员提问,6月4日晚21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新兵训练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300(包含车费、保险、基金、农家)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我们将统一购买出行保险!
【报名规则】以帖子上占坑先后顺序排序,以计划活动人数为限,计划内为正式队员,超出部分人员为候补队员;
正式队员在论坛限定交款日(时间3天)内没有交款也并无通知月光不锈者,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人员在候补人选内补上;以此类推,直到活动满员为止;
如已经占坑的队员,要追加人数,如果正式人员未满,加人有效,正式人员已满,加人只算作候补;
幽游对恶意占坑的行为有否决权,最终解释权在本论坛管理员;
注明:首次占坑时,务必要留全留对手机号码。
如因你本人忘留或留错号码而导致限定交款日内,论坛无法联系到你,同样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腐败
【活动级别】☆(有一定户外经验,不怕吃苦和具有团队意识者即可)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人/天(此行算3天)
【行程安排】
D1(6月6日)
20:15 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20:30 准时出发,车上大家互相介绍认识一下,再来几个小游戏,大家就都熟悉了
20:50 南方商城上车
D2(6月7日)
07:00到达福建沙呈港,自由早饭及避风港走走
09:00安排船只出海。前往台山列岛
12:00 行程18海里,3小时到达台山列岛
12:30安营扎帐或渔民家,并自由安排中饭
13:30转岛,欣赏台山岛及东海风光
17:00岛上晚饭,海鲜大餐,可安排店中或者渔民家里。
19:30岛上蜡烛晚会及户外游戏
22:30有需要并且事先有安排的馋驴偷偷出去渔民家海鲜夜宵
23:30听涛入眠
D3(6月8日)
06:00想看海上日出的早起看日出,不想看日出的继续做春梦
07:00再懒也好起来了,不然来不及“打卡”,迟到扣奖金
07:30岛上早餐,或者自己解决自带粮食
08:00往七星岛出发
08:30到达七星岛,转岛
12:00回到西台岛,并海鲜FB大餐
13:00下海抓佛手啊,海螺啊,会钓鱼的钓钓鱼
15:30准备海岛烧烤
16:00玩户外游戏并烧烤大餐,啤酒烤肉...
17:30玩不过瘾吃不过瘾的继续找地方FB
20:00夜黑风高,大家请闭眼,杀人游戏开始
22:30睡觉
或D2中饭在七星岛解决,下午在七星岛烧烤。17:00再回台山岛,也或者D2一早拨营,晚上在七星岛扎营。到时大家商量决定。
D4 (6月9日)
07:30今天睡个懒觉,晚起
08:00洗漱完毕,拨营完毕,早饭完毕...
09:00开始出发,往沙呈港回程
12:00到达沙呈港,中饭在沙呈FB。
21:30到达上海,行程结束
【注意事项】【组织管理】【其他说明】
http://www.yylive.net/thread-662-1-1.html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论坛统一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订金退还。
————————————————[已收取订金名单]——————————————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2 22:36 编辑 ]
图片附件: [海岛的晨] 001.jpg (2008-5-12 21:02, 24.59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618&k=da1ad875b38e2989ed626e34e412e0e6&t=1782251678&sid=E5uLiw

图片附件: [海岛的水] 20064123874.jpg (2008-5-12 21:02, 88.32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619&k=a0223217c61c7521877c6844abdf0bad&t=1782251678&sid=E5uLiw

图片附件: [海岛的礁] 20079191738876273.jpg (2008-5-12 21:02, 45.62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620&k=396ba2cc1d83c17dcd8ff592b74658ab&t=1782251678&sid=E5uLiw

图片附件: [海岛的鸟] 114605.jpg (2008-5-12 21:02, 31.45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621&k=facdb6a0f65f864774d3cd9dfcb5d814&t=1782251678&sid=E5uLiw

图片附件: [海岛的.....] 20064125131.jpg (2008-5-12 21:02, 76.53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622&k=564c38faba03d21d883e4e59f5b4b36e&t=1782251678&sid=E5uLiw

图片附件: [海岛的......] 20064123566.jpg (2008-5-12 21:02, 52.87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623&k=d6b75c9a8568274af8ed1dec4982023c&t=1782251678&sid=E5uLiw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5-12 21:15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台山列岛报名
论坛id:allen
人数:2人
手机:13701125445
性别:1女1男
集合:人民广场(或者南方商城)
住宿:农家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已到款名单更新如下———————————————
心随风动 300RMB
无心de蛋儿 300RMB
conniezy×2 600RMB
秋之私语×3 900RMB
蓓蓓×2 600RMB
cyq×6 1800RMB
醉卧孤烟 300RMB
回音猪 300RMB
tina_tian0220×2
apple×4
joy×2
野骆驼×2
cindy 300RMB
breeze×2
可乐@Yvonne.com
更新时间:2008年6月1日22:52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2 22:01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12 21:16
这个也想去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12 21:18
这个好,关注!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12 21:24
月光同学需要配个助理了,哈哈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12 21:43
原帖由 幽游 于 2008-5-12 21:02 发表 
寻找那海天一色的蓝,喜欢大海,喜欢他的宽广,喜欢他的惊涛骇浪,喜欢这孕育了生命的海.去海边,带着希望的梦,带着愉快的心情,带着心爱的姑娘.
台山列岛在福鼎县东南部,西北距福鼎沙埕镇约32公里,距大陆最近 ...
伐来三了!
太诱人了伐图片!!
搓气~~~~~~~~~~~~
唉。。。
占坑........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12 21:45
留名留名~~ 虽然我去不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5-12 21:46
我倒是占哪个坑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2 21:51
先关注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2 21:51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12 21:18 发表 
这个好,关注!
都关注,你可以的
你们去伐
你们要是报,我也报了
作者: sss 时间: 2008-5-12 21:52
留个名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12 21:5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2 21:51 发表 
都关注,你可以的
你们去伐
你们要是报,我也报了
敬子啊,我跟风动帮弄叫个帅哥一起来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2 21:56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2 21:57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2 21:55 发表 
敬子啊,我跟风动帮你叫个帅哥一起来
一般,同龄女性在自身问题没解决前。说要帮我解决的都直接屏蔽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12 22:0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2 21:57 发表 
一般,同龄女性在自身问题没解决前。说要帮我解决的都直接屏蔽
那个是窝边草,我们自己都不要的,但真的是个单身帅哥。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5-12 22:32
口水。。。
海鲜。。。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2 22:36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2 22:03 发表 
那个是窝边草,我们自己都不要的,但真的是个单身帅哥。
洗澡时,突然发现,还在禁足期间。。。。。。。。。
抓狂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12 22:37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2 21:51 发表 
都关注,你可以的
你们去伐
你们要是报,我也报了
端午的3个地方都很诱人的.唉,鱼和熊掌啊.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12 22:4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2 22:36 发表 
洗澡时,突然发现,还在禁足期间。。。。。。。。。
抓狂
没关系,禁足可以先欠着,回来再补上啊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5-12 23:21
强烈关注,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5-13 00:41
哈哈,6月可是游泳和吃海鲜的好时候啊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5-13 09:24
大海~海鲜~~
8错8错~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3 10:28
今年发生的大事情太多了。。。。端午海岛游的话。。。我想去普陀山了。。。和菩萨清静一下。。。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5-13 10:48
能去住在沙滩上就好了! 打开帐篷就可以看见大海 和 日出!!!!
作者: sss 时间: 2008-5-13 12:3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3 10:28 发表 
今年发生的大事情太多了。。。。端午海岛游的话。。。我想去普陀山了。。。和菩萨清静一下。。。
去祈祷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作者: 糖糖 时间: 2008-5-13 12:51
今年,哎,说不清楚,观望中......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3 13:01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3 12:37 发表 
去祈祷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理由之一。。。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5-13 13:27
,怎么这么远,还是坐汽车。看上去要做十几个小时的汽车啊,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5-13 14:17
分身乏术
作者: 蓓蓓 时间: 2008-5-13 14:27
占坑先
2女
作者: sss 时间: 2008-5-13 20:5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3 13:01 发表 
理由之一。。。
你有帝王象,鉴定完毕
作者: ninochan 时间: 2008-5-14 12:17
占
坑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14 12:3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2 21:57 发表 
一般,同龄女性在自身问题没解决前。说要帮我解决的都直接屏蔽
此帅哥与我混身伐搭界,
话要说清楚的。
作者: 英雄 时间: 2008-5-14 15:55
关注!
作者: 快乐宝贝 时间: 2008-5-14 23:47
关注
作者: breeze 时间: 2008-5-15 10:41
先占个坑关注中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5 11:08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3 20:56 发表 
你有帝王象,鉴定完毕
不是“象”。。。应该说已经是了。。。。。。YY水王的说。。。
心中怀有众生才是好王。。。。
作者: Joyce_Rainbow 时间: 2008-5-15 23:11
较感兴趣,占坑*2
1391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2人!请点击2楼“我要报名”消息详细资料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15 23:54 编辑 ]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5-17 14:11
占坑了..嘿嘿~
作者: 夏夏 时间: 2008-5-17 15:54
关注哈!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5-18 01:38
关注中......
作者: 舞动的芭蕾 时间: 2008-5-20 14:47 标题: 台山岛
太美了,好想去哈,
作者: joy 时间: 2008-5-21 11:15
我又加了个挂
作者: 小F 时间: 2008-5-21 15:3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3 10:28 发表 
今年发生的大事情太多了。。。。端午海岛游的话。。。我想去普陀山了。。。和菩萨清静一下。。。
支持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5-22 10:46
难怪泸西峡那里人气不旺,原来还有这么一个腐败线路,我也动摇了

作者: 糖糖 时间: 2008-5-22 11:00
我也占个坑~~~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08-5-22 16:48
好地方啊``诱人哦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08-5-22 16:49
孤烟你也去啊??
作者: cyq 时间: 2008-5-22 19:42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5-18 01:38 发表 
关注中......
apple 真的是你啊,哈哈,太好了,又可以同行了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5-22 21:31
原帖由 cyq 于 2008-5-22 19:42 发表 
apple 真的是你啊,哈哈,太好了,又可以同行了
是啊,我们好久没一起出行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22 22:16
哈哈,这个活动腐败,报名一下!资料不锈哪里有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2 22:18
原帖由 小F 于 2008-5-21 15:36 发表 
支持
有信友吗。。。同行?!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5-23 09:56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8-5-22 16:49 发表 
孤烟你也去啊??
恩,计划去的,同去?
作者: 白蜡虫 时间: 2008-5-25 08:35
请问各位驴友啊,这个报名截至日期是哪一天啊?我的女同学还要等有没有加班通知呢,可怜的MM。
——5月28-31日收取订金,5月底结束报名!
幽游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5-25 19:44
還有我,一個人先報個名,大家都是成對的嗎?
我一個人會不會很奇怪啊?
作者: 白蜡虫 时间: 2008-5-25 19:55
对哦,大家要是都是成对的,我们去了很奇怪的耶
作者: candylingling 时间: 2008-5-26 11:38
蛮灵的地方呀,关注~
作者: cyq 时间: 2008-5-26 12:41
原帖由 白蜡虫 于 2008-5-25 19:55 发表 
对哦,大家要是都是成对的,我们去了很奇怪的耶
大家也都是一起出去玩才认识的啊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5-26 13:37 标题: 回复 55# 白蜡虫 的帖子
你也是一個人嗎?
作者: 白蜡虫 时间: 2008-5-26 23:01
是的啊,我同学明确要加班了。哎
还有啊,大家都说这段时间到处不安全,我有点害怕。
作者: candylingling 时间: 2008-5-27 09:28
占坑啦~先占2个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5-27 15:47
恩?那么多一对对的?没关系,多点单身GG和MM参加,回来也多几对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5-27 15:56 编辑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5-27 17:34
因船行3个小时,晕车的人请带好“避晕药”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7 19:24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5-27 17:34 发表 
因船行3个小时,晕车的人请带好“避晕药”
漂过~~~~~~~~~~
晕船药我买过的,去年去渔山岛买的,1.5元一大板的。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7 19:25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27 21:32
听说这个活动很灵,不仅可以吃到超级棒的海鲜大餐,而且还可以包船海钓、出海撒网捕鱼、玩转七星列岛,超级心动中,不知道还有位置哇?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7 22:57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5-27 17:34 发表 
因船行3个小时,晕车的人请带好“避晕药”
那里离海南近伐?
最近传言,还有次海啸要发生。
——和海南没关系,在福鼎外海。航程较远,晕船药必备!
幽游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7 23:04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400元
【活动住宿】农家,旅馆
【碰头会贴】6月2-3日队员提问,6月4日晚21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新兵训练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300(含车费、保险、基金、农家、船费)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5月28-31日收取订金
明天收钱了
嘿嘿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5-28 09:16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27 22:57 发表 
那里离海南近伐?
最近传言,还有次海啸要发生。
离海南很远,但是离宝岛台湾很近
鱼船6-7个小时就到。快艇的话3-4小时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5-28 09:48 编辑 ]
作者: breeze 时间: 2008-5-28 10:44
需要带帐篷吗,晚上是住农家?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5-28 11:28
啥时候交钱啊./..为啥我还没收到论坛短信啊
今天都28号的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28 11:56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27 22:57 发表 
那里离海南近伐?
最近传言,还有次海啸要发生。
以后要提这种幼稚问题先来问我,我座位旁边就是个中国地图,离海南远着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28 13:41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5-28 11:28 发表 
啥时候交钱啊./..为啥我还没收到论坛短信啊
今天都28号的说
同问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8 14:07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8 11:56 发表 
以后要提这种幼稚问题先来问我,我座位旁边就是个中国地图,离海南远着呢!
希望TXM能一路平安,玩得开心!!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8 14:20 编辑 ]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8 14:20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8 11:56 发表 
以后要提这种幼稚问题先来问我,我座位旁边就是个中国地图,离海南远着呢!
飘走。。。
真奇怪想当年,偶地理很好的说!
好吧,是国际地理比较好。。。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28 14:2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8 14:07 发表 
如果真有海啸的话。。这些距离就微不足道了。。。。
。。。。。。。
这个好像还是有点距离的吧,福鼎是离浙江很近的地方,专门产白茶的。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8 14:23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5-28 09:16 发表 
离海南很远,但是离宝岛台湾很近
鱼船6-7个小时就到。快艇的话3-4小时
个么可以过去瞅瞅伐啦~
既然。。。这么快。。。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8 14:25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8 15:00 编辑 ]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8 14:2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8 14:07 发表 
希望TXM能一路平安,玩得开心!!
谢谢~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8 14:2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8 14:25 发表 
今年是厄尔尼诺和拉尼娜转换过渡年。。。不怎么太平。。。大家自己都多加分小心!!
老天保佑。。一路平安!!
请版主把此人发言的此句删掉
影响我心情嘛真是!
搓7.。。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28 14:29
今晚大家应该会收到短信的
,现在估计不锈在忙中~
作者: bai88sha88 时间: 2008-5-28 14:33
我占坑了!
——欢迎新队员,为方便统计出行人数,请按照第2楼格式报名
幽游
作者: neenet 时间: 2008-5-28 15:36
新驴报道!
这个行程看起来很不错,现在报名还来得及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28 20:51
原帖由 neenet 于 2008-5-28 15:36 发表 
新驴报道!
这个行程看起来很不错,现在报名还来得及吗?
你可以碰碰运气,先点我要报名试试
作者: neenet 时间: 2008-5-28 21:13
报名了~ 很热门的线路啊~~~~~~~~~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5-28 21:31
妖怪了...不是说账号见1楼的么?
怎么我在1楼找不到挖...2楼也没有...额..
那个炉西峡的账号也不显示的.....奇怪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28 21:33
好像还没出现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5-28 21:44
刚论坛出现短暂无法链接....................
我还以为又被黑了.........吓我额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28 22:31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5-28 21:31 发表 
妖怪了...不是说账号见1楼的么?
怎么我在1楼找不到挖...2楼也没有...额..
那个炉西峡的账号也不显示的.....奇怪啊
不锈现在还没到家,到家了他会更新在第一楼(每次论坛活动都是这个格式)。
每次活动的账号都是随机抽取的,过了订金收取日,账号会拿下来(每次论坛活动都是如此)。
所以每次交订金,请大家务必看清第一楼的账号,这个账号是一个活动一个样的。
最近群发短信有难度,所以请大家多多关注论坛的通知!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28 23:15
已公布帐号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9 09:4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28 23:15 发表 
已公布帐号
哦哟
月光最近老作孽都。。。
偶代表自己表示慰问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5-29 10:53
报告领导:偶的挂挂自己到福鼎,然后与我们碰头,是否可以?请指示!~
如果可以的话我就打2个人的定金啦
PS:他是福建人..........
作者: cyq 时间: 2008-5-29 12:33
月光,蓓蓓占的在前28个,她也没收到消息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29 14:25
原帖由 cyq 于 2008-5-29 12:33 发表 
月光,蓓蓓占的在前28个,她也没收到消息
蓓蓓在前28的名单里,但是没有她的手机号码,所以没有发短消息,如果你有的话,麻烦站内消息给我一下,我晚上补发一下!:) thanks!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5-29 14:35
我可以直接報名付款嗎?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29 15:17
原帖由 cyq 于 2008-5-29 12:33 发表 
月光,蓓蓓占的在前28个,她也没收到消息
因为当时她给我的手机号码少位数.后来我短消息询问了.但没给答复.所以就没有发消息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5-29 16:02
红点就是你们要去的地方
图片附件: 12120473063494919.gif (2008-5-29 16:02, 46.8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011&k=1d37f377d3ad4df33d3d5ab5e0eba6fe&t=1782251678&sid=E5uLiw

作者: joy 时间: 2008-5-29 16:08
两个人的定金已在ATM机上转帐,请查收,如要单据,请通知我,再传真给你
作者: cyq 时间: 2008-5-29 17:0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29 15:17 发表 
因为当时她给我的手机号码少位数.后来我短消息询问了.但没给答复.所以就没有发消息了.
哈哈 发给精灵也是一样的
作者: 蓓蓓 时间: 2008-5-29 17:15 标题: 回复 94# 月光不锈 的帖子
不好意思 给组织添麻烦了
有劳月光了 呵呵
明天就汇款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5-29 17:2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5-29 16:02 发表 
红点就是你们要去的地方
貌似离大陆有点距离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29 17:26
原帖由 蓓蓓 于 2008-5-29 17:15 发表 
不好意思 给组织添麻烦了
有劳月光了 呵呵
明天就汇款
呵呵,没关系.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