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难道地震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5-12 14:56     标题: 难道地震了??

我 .....发生轻微摇晃,难道地震了??

四川汶川 发生7.6级地震



四川汶川地震致重庆4名学生死亡100多人受伤

新华网重庆讯 记者从重庆市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天下午重庆多数地区有明显震感。梁平县两所小学垮塌,4名学生死亡。
  截止到目前收到的情况,重庆梁平县礼让镇中心小学顶楼发生垮塌,10多名学生受伤,其中2人重伤;梁平县文化镇小学教学楼发生垮塌,100多名学生受伤,4名学生死亡,部分学生被掩埋。梁平县出现震感后,县委书记张道华、县长李志雄立即指示相关部门和各乡镇收集震灾情况。公安、消防、医院120车已赶往现场施救。
  记者还了解到,5月12日下午2:30左右,酉阳县县城以及龙潭、酉酬、大溪、丁市、后坪等乡镇,普遍感受到微震,房屋轻微震动,目前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情况发生后,广大群众纷纷从房屋里跑到广场、户外空地等地方暂避,目前,全县生产生活正常,水、电、气供应正常。


胡锦涛就四川地震作出重要指示 温家宝赶赴灾区

新华网快讯:四川汶川发生地震后,胡锦涛总书记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尽快抢救伤员,保证灾区人民生命安全。温家宝总理正赶赴灾区指导救灾工作。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5-12 15:00

确实是地震了`` 你的感觉是正确的~~~上海这边有轻微的余震```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2008年5月12日,14时33分37秒(北京时间) ,在湖北黄石(北纬29.7,东经115.8) 发生6.3级地震。
作者: 夜影鬼魅    时间: 2008-5-12 15:06

是地震了
我同学在港汇上班
说晃的很厉害的,都逃出来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5-12 15:07

我在湖南路上,怎么没感觉呀~~~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12 15:11

我在新天地附近,没有感觉.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5-12 15:13

地震震中在四川汶川,7.8级.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12 15:15

新华网快讯: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2008年05月12日14时28分04.0秒,在四川汶川县发生M7.6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1.0度,东经103.4度。12日14时35分左右,北京地区明显感觉到有地震发生。

湖南在线5月12日快讯 就在长沙市民感觉到地震的同时,记者所在QQ群里各地网友同时反映有震感。

来自南昌的网友说:“刚才南昌地震了!”,随后昆明、呼和浩特、北京、兰州等地网友都表示感觉到了震感。

根据记者第一时间不完全统计,海南、云南、四川、湖南、重庆、江西、湖北、北京、甘肃、山西、内蒙古都不同程度感觉到了震感。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5-12 15:19

新华社四川分社都已经发了图片,柜子呀空调呀什么的都倒在地上了~~蛮严重的`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12 15:22

今天下午2点36分,上海徐家汇、静安区等多处中心区域高楼发生摇晃,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地震检测部门,目前没有检测到地震。

  东方网记者下午第一时间致电佘山地震台,监测站工作人员否认地震。记者随后联系上海地震局,该局地震监测处工作人员表示,没有监测到地震。

  记者了解到,目前有北京等多处地方有人员感觉高楼摇晃,不少上海高楼白领通过逃生通道,走出高楼。

(新浪)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12 15:24

华龙网讯(记者李心成12日14:45分报道)今日下午14:32分左右,重庆出现明显震感。  14:32分,位于高新区歇台子附近的建筑,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震动。震感明显。
  据悉,与此同时,巴南区、北部新区、渝中区、合川区等地,也都能感觉到震感。不少市民纷纷给本网打来电话爆料,出现震感。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12 15:24

太原地区在今日14:29:22秒开始到14:33,有强烈震感。与此同时,全国大部分地区均有不同程度震感。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12 15:25

今天下午2点35分,北京通州区发生3.9级地震,地震位于北纬39.8度,东经116.8度。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2 15:40

我怎么没感觉啊
xiaofeim同志听说已经逃命去了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5-12 15:4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5:40 发表
我怎么没感觉啊
xiaofeim同志听说已经逃命去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2 15:48

【新民网·独家报道】2008年5月12日,新民网记者接到网友报料称,上海徐汇区港汇广场部分商务楼内的工作人员正从大楼内撤出。截至下午3点3分,因感觉到大楼摇晃,港汇广场上已经聚集了200多名从大楼内撤出的工作人员。

12日下午14点50分左右,上海110指挥中心称,他们已经接到了关于威海路段大楼的出现摇晃的报警。110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新民网记者,要自己注意安全。110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强调,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如果情况很严重要尽快撤离到安全的地方。

新华网上海5月12日电 12日14点40分许,上海的市民明显感受到有地震发生,写字楼人员和高楼居民纷纷下楼,跑到马路上,南京路步行街上挤满行人。
与南京路步行街一街之隔的汉口路上,解放日报的一位记者反映,在办公楼里有明显震感,人感到头晕。
她说,周边写作字楼上的人员纷纷下楼,南京路步行街上已经聚满了人。但到15点左右,相关人员开始回到写字楼办公。
浦东陆家嘴金茂大厦等高楼和位于静安区威海路的上视大厦有强烈震感,不少人员纷纷撤离。徐汇区南丹东路一小区高姓居民反映,明显感觉家中物品在发生轻微晃动,头顶吊灯的晃动很有规律,人感到不适。
位于徐家汇商业中心的均瑶大厦的工作人员也反映,楼内有震感,楼内部分人员已经离开房间。腾飞大厦等一些写字楼还拉了警报。
新华社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徐家汇周边行人和周边交通比较正常。

中新浙江网5月12日电 记者从浙江省地震局获悉。据浙江省地震台网测定,2008年5月12日14时38分,浙江省嘉兴和上海间发生Ms5.7级地震一次,我省杭州、湖州、绍兴等地均有震感。据了解,我省浙北大部分包括省会杭州普遍有感。我省嘉兴震感强烈,房屋摇晃,海盐县实验小学玻璃破碎。目前暂无人员伤亡的报告,其他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之中。到目前为止发生四次余震:14时39分Ms2.8, 14时40分Ms2.8, 14时42分Ms2.6,14时45分Ms3.8。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2 15:53

怎么没有人回帖了,都逃生去了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12 15:54

我们大楼也是疏散人员了,都跑出来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12 15:5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5:53 发表
怎么没有人回帖了,都逃生去了啊


我又跑回来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12 15:55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12 15:23 发表


上海地震局白痴啊


不是的啊,是很傻很天真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12 15:56

小马哥,你手机费现在是不是报销了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5-12 15:59

我同事刚从淮海中路回来,说淮海路上全是人,都是从高楼处跑下来的~~哈哈~~我们单位是独立别墅,才4层,所以一点感觉都么有~~~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2 16:01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5-12 15:59 发表
我同事刚从淮海中路回来,说淮海路上全是人,都是从高楼处跑下来的~~哈哈~~我们单位是独立别墅,才4层,所以一点感觉都么有~~~


你们单位好破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2 16:02

既然大家都回来了,那我就不逃了,大家逃的时候记得叫我一起逃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5-12 16:03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6:01 发表


你们单位好破


切~~~你只在我们外面看到,里面很好的~~~有假山,有流水,有鱼,有花,有阅览室,有乒乓球室~~~ 羡慕死你~~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2 16:05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5-12 16:03 发表


切~~~你只在我们外面看到,里面很好的~~~有假山,有流水,有鱼,有花,有阅览室,有乒乓球室~~~ 羡慕死你~~


养老院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5-12 16:0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6:05 发表


养老院啊?


你想养老也不让你进呢~~你以为能随便进呀~~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5-12 16:09

地震啦,大家赶快收衣服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2 16:14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5-12 16:06 发表


你想养老也不让你进呢~~你以为能随便进呀~~


我这么年轻,我想进去也不收我
您这样的他们收的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5-12 16:1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6:14 发表


我这么年轻,我想进去也不收我
您这样的他们收的



切~~~小心我拿你的XZP给我们水池里的鱼们欣赏欣赏哦~~~~ 像我这种的,是因为年轻呀,所以需要我给这里的老人们带去年轻时尚的理念,懂不~~~哎~~你老了,无法和你沟通了那~~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12 16:17

我们楼下天天地铁,火车经过,震啊震得也就习惯了,完全么感觉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5-12 16:19

LS你好搞呀,哈~~~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8-5-12 16:23

没有感觉到.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12 16:47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5-12 16:17 发表



切~~~小心我拿你的XZP给我们水池里的鱼们欣赏欣赏哦~~~~ 像我这种的,是因为年轻呀,所以需要我给这里的老人们带去年轻时尚的理念,懂不~~~哎~~你老了,无法和你沟通了那~~


只是个地震,你俩都开始讨论养老了!~~太超前了吧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5-12 16:48

我在杭州
也地震了
大家都从大楼里跑出来了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8-5-12 16:55

今天估计还会有余震,估计要有很多人不敢睡觉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2 17:00

今天还是佛诞节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12 17:0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5:40 发表
我怎么没感觉啊
xiaofeim同志听说已经逃命去了


回家了
今天提前下班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12 17:07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2 16:17 发表
我们楼下天天地铁,火车经过,震啊震得也就习惯了,完全么感觉


这个理由很强大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12 17:07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2 16:17 发表
我们楼下天天地铁,火车经过,震啊震得也就习惯了,完全么感觉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12 17:0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5:56 发表
小马哥,你手机费现在是不是报销了啊


100%自费呀
咋了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12 17:22

楼主绝对是个好同志,地震也不逃生,首先到论坛上发帖告诉大家一下,哈哈!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5-12 17:57

啊??地震了。那我赶快先去吃晚饭!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12 18:25

我没感觉。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12 19:04

去客户那
到了发现人全跑了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12 19:41

hoho,晚上看报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2 19:59

阿弥陀佛。。镇静。。镇静!!
作者: 我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12 20: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5-12 22:54

感觉到了,逃了。。。。发觉只拿了个手机,狂打~但是打8出去
然后又跑回大楼想抢救回我的包包,老板通知;非常时期,无需坚守岗位。。。于是撤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13 23:20

昨天我们楼震的不清,摇的要吐出来。我是从32楼走下来的,扶着我怀孕的姐姐,真是~~哎!
等我们到楼下时,马路上全部都是人,都是附近写字楼里逃下来的。

今天我们同事基本都腿酸,昨天集体大逃亡的结果。
昨天我们撤离用了起码10分钟,今天查到资料说,我们的楼遇到6级以上地震,15秒钟倒塌!
同事说,今天要是再震,我们就不走了,直接等死 昨天实在是走的吃不消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5-13 23:22 编辑 ]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5-15 06:35

可怜的小捷飞啊, 我们单位在一楼,下班回家的路上才知道地震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