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cyq 于 2008-5-12 14:16 发表
法定假是7-9号吧
要是这个日子 可以去的
先占坑6个: 小妖, 小妖挂, 空空 , iceman(野骆驼) ,轩辕匠作, 琦琦
(不好意思,又加了一个)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2 14:21 发表
据我泰安的同事说,故事是这样的,
JZM在上海当市长当到要退休的时候,某天去泰山烧香,老方丈见后,说施主有帝王之象。
过后3个月,果然一纸征召去了中央。
去年5.1的时候,去还愿去了,包了整个泰山景区,造 ...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2 14:21 发表
据我泰安的同事说,故事是这样的,
JZM在上海当市长当到要退休的时候,某天去泰山烧香,老方丈见后,说施主有帝王之象。
过后3个月,果然一纸征召去了中央。
去年5.1的时候,去还愿去了,包了整个泰山景区,造 ...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2 14:21 发表
据我泰安的同事说,故事是这样的,
JZM在上海当市长当到要退休的时候,某天去泰山烧香,老方丈见后,说施主有帝王之象。
过后3个月,果然一纸征召去了中央。
去年5.1的时候,去还愿去了,包了整个泰山景区,造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