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端午野性的处女地 浙东大峡谷徒步穿越——人数未满取消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5-12 14:02     标题: 端午野性的处女地 浙东大峡谷徒步穿越——人数未满取消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浙江宁海浙东大峡谷
【活动时间】2008年6月7~9日
【活动政委】待定
【活动协助】待定
【出发时间】6月7日早上07: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07:30上车

【活动人数】26人(队员24人,政委协助共2名),不满15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250元
【活动住宿】帐篷(自理)
【碰头会贴】6月2-3日队员提问,6月4日晚21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实战演习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200(含车费、保险、基金、宾馆)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5月28-31日收取订金
           我们采用网上查帐方式确人订金是否收到,随后会把你的名字更新在第一楼[已收取订金名单]
           订金账号:5月28日开始收取订金,公布帐号
          你会收到幽游发送给你的手机短信,划账后短信至13918969676,格式如下:
          论坛ID、人数、金额、真名、性别、身份证(外挂需后3项),以前报过资料的只需回复:前3项。
          我们将统一购买出行保险!


【报名规则】以帖子上占坑先后顺序排序,以计划活动人数为限,计划内为正式队员,超出部分人员为候补队员;
           正式队员在论坛限定交款日(时间3天)内没有交款也并无通知月光不锈者,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人员在候补人选内补上;以此类推,直到活动满员为止;
           如已经占坑的队员,要追加人数,如果正式人员未满,加人有效,正式人员已满,加人只算作候补;
           幽游对恶意占坑的行为有否决权,最终解释权在本论坛管理员;
           注明:首次占坑时,务必要留全留对手机号码。

           如因你本人忘留或留错号码而导致限定交款日内,论坛无法联系到你,同样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自虐

【活动级别】☆☆☆☆(有一定户外经验,不怕吃苦和具有团队意识者即可)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天(此行算3天)


浙东大峡谷是一条沉睡了上万年的大峡谷,直到近年才被人发现和开发,因此,较好的保留了原始风貌。她发源于天台华顶山北麓,全长共20公里,九曲十八湾,垂直落差达900多米,峡谷谷底溪旁怪石堆砌,最大的卵石达百余立方米,重千余吨。其中黄板滩、翡翠潭、七色潭、月亮谷是大峡谷里最引人入胜的所在。浙东大峡谷目前已开发3.5公里,喜欢探险的朋友得抓紧时间了。


【行程安排】

第一天:
07:00 在人民广场自然博物馆后门集合登车

07:30 南方商城上车,车经杭州弯大桥前往宁海(中饭在宁海经解决了)
13: 00 到达,整理装备,准备出发!
14:00 徒步前往平坑,一路上充分享受风景区的美丽风光
16:00 一段不太长的台阶路,爬的快的45分钟左右就能到我们的营地了,扎营,烧烤,FB……
19:00 满天的星星,一边赏月,一边杀人……HOHO
22:00 不早啦,今天也累了,大家早点休息,明天还要不少路要走呢。


第二天:
07:30 起床、收拾营地、早餐
08:30 开始徒步,穿越景区的一段无人的山区,一路走来比较辛苦.但相信大家有早餐的热量一定能坚持下来
10:00 下到谷底,真的进入无人区了,眼前豁然开朗,
11:00 该上路了,顺着小溪,沿着峡谷一路前行,真的是九曲十八弯啊!
15:00 到达我们的宿营地,搭建营地,埋锅造饭,下午自由活动,不怕冷的可以去游泳了该上路了,
17:00 男同胞出去找些枯木,开始生篝火,天马上就要黑了
18:00 酒足饭饱.开始聊天,晚杀人游戏
22:00 睡觉罗.不怕冷和被蚊子叫的同学可以打开帐篷,便看星星便睡.睡不着的可以盼鬼吓唬PLMM

第三天:
07:30 还在睡?这么懒??该起床了!!吃好早饭,开始收拾营地
08:30 收好营地,准备上山,这段路可是三天行程当中最累的一段了,大家要作好心理准备了,步子快的同学45分钟左右就可以上到山顶了

【装备要求】(帐篷自理)
个人基本装备:背包50-70L、帐篷、防潮垫、防水袋、(舒适温度5到10度)睡袋、头灯、徒步鞋、溯溪鞋、登山杖、袜子2双、个人卫生用具、个人餐具、个人常用药物、食物(路餐1顿、晚餐1顿、早餐1顿、备用口粮一份)、高热量食物若干、饮用水1 L、泳装、泳具、驱蚊水、不会游泳的自带救生圈
个人可选装备:套锅、炉头、自己可背负的FB物资
俱乐部公用装备:对讲机

【注意事项】【组织管理】【其他说明】
http://www.yylive.net/thread-662-1-1.html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论坛统一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订金退还。


————————————————[已收取订金名单]——————————————

图片附件: [浙东大峡谷] 20070910_0d38a16b67dbfbc29777u6yLierf2MPP.jpg (2008-5-12 22:48, 96.37 KB) / 下载次数 9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665&k=5c7e692c4aa232445b928338053d6128&t=1782239847&sid=oje3e3



图片附件: [浙东大峡谷] 20070910_96a623f7526e42c404cfdBYVYpAobRHb.jpg (2008-5-12 22:48, 194.29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666&k=d428577ddd7e0f04d5a14f22cb66e02f&t=1782239847&sid=oje3e3



图片附件: [浙东大峡谷] 20070910_636e32af3bb36e2266cclWwia5oBz01a.jpg (2008-5-12 22:48, 197.31 KB) / 下载次数 7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667&k=9ddb7ded58d43b18622590fbe12a09da&t=1782239847&sid=oje3e3



图片附件: [浙东大峡谷] 20070910_b8e39a42a27f97b13885EXnMBVIG46fT.jpg (2008-5-12 22:48, 143.37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668&k=166489206bf39dfba2bb487dd23d3338&t=1782239847&sid=oje3e3



图片附件: [浙东大峡谷] 20070910_efc6ee2e965ef5d7b8bfvFLvDI50mS0x.jpg (2008-5-12 22:48, 174.6 KB) / 下载次数 8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669&k=dda85c8d2983efcbb1a26089582d9584&t=1782239847&sid=oje3e3



图片附件: [浙东大峡谷] 20070910_efc64d81ab9faf49bf68jMebICBkdtzP.jpg (2008-5-12 22:48, 169.94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670&k=92583373da8ef9e5ddef7a86bf0aac9d&t=1782239847&sid=oje3e3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12 14:04

本楼占用,对不起!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浙东大峡谷报名
             论坛id:allen

                      人数:2人
                      手机:13701125445
                      性别:1女1男
                      集合:人民广场(或者南方商城)
                      住宿:有1顶双人帐(帐篷自理)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15 17:48 编辑 ]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5-12 14:07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12 14:14

贴几张去年的图配合一下


P1040344.jpg

图片附件: P1040344.jpg (2008-5-12 14:14, 242.27 KB) / 下载次数 8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467&k=660a93a4485836a80b29bc8183a56ea4&t=1782239847&sid=oje3e3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5-12 14:15

原帖由 幽游 于 2008-5-12 14:07 发表
带浙东的领队会带好多好多的烧烤和西瓜去的

到底是几天?看不大懂?
7号出发?
6-8号?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12 14:16

P1040363.jpg

图片附件: P1040363.jpg (2008-5-12 14:16, 190.96 KB) / 下载次数 8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468&k=f125b8dab240296e65a6e1fb442f7d30&t=1782239847&sid=oje3e3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12 14:16

去泰山了
呵呵

据说那里有个寺求签很准
想去试试
作者: cyq    时间: 2008-5-12 14:16

法定假是7-9号吧


要是这个日子 可以去的


先占坑6个:      小妖,   小妖挂,  空空   , iceman(野骆驼) ,轩辕匠作,   琦琦
(不好意思,又加了一个)

[ 本帖最后由 cyq 于 2008-5-12 15:46 编辑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12 14:18

P1040387.jpg

图片附件: P1040387.jpg (2008-5-12 14:18, 230.97 KB) / 下载次数 8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469&k=3a96d0c09dfd4a0ee5777c9522b5dba2&t=1782239847&sid=oje3e3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12 14:21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12 14:16 发表
去泰山了
呵呵

据说那里有个寺求签很准
想去试试


据我泰安的同事说,故事是这样的,
JZM在上海当市长当到要退休的时候,某天去泰山烧香,老方丈见后,说施主有帝王之象。
过后3个月,果然一纸征召去了中央。
去年5.1的时候,去还愿去了,包了整个泰山景区,造成当地旅游损失XX亿。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12 14:22

P1040401.jpg

图片附件: P1040401.jpg (2008-5-12 14:22, 192.05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470&k=ebea876237ace79956fa19f3e9f0d170&t=1782239847&sid=oje3e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12 14:23

首页没了……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5-12 14:23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2 14:23 发表
首页没了……


奶爸就是慢,哈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12 14:24

P1040405.jpg

图片附件: P1040405.jpg (2008-5-12 14:24, 202.45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471&k=70e2648d1aaf31325cc9b2d20f5e83e8&t=1782239847&sid=oje3e3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5-12 14:28

我研究了一下!yy的活动 基本都和水有关系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12 14:31

P1040406.jpg

图片附件: P1040406.jpg (2008-5-12 14:31, 180.24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473&k=21e74955c189ab5c5d0e9dc211e56485&t=1782239847&sid=oje3e3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12 14:32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5-12 14:28 发表
我研究了一下!yy的活动 基本都和水有关系的!!

夏天当然玩水啦,哈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12 14:33

P1040542.jpg

图片附件: P1040542.jpg (2008-5-12 14:33, 224.63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474&k=4d4850a5de7ae5f17564bb9e196bd627&t=1782239847&sid=oje3e3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5-12 14:34

浙东,我还没去过,去了我就可以完成溯稀三步曲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12 14:36

00又骗幽币了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12 14:37

00东西受到哦没???
公司MSN上不去了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12 14:58

关注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12 14:59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12 14:37 发表
00东西受到哦没???
公司MSN上不去了



报告老大,事已办妥,货已收到。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5-12 15:06

占坑!!!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5-12 15:06

你们交易什么货???白粉?哈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12 15:54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5-12 15:06 发表
你们交易什么货???白粉?哈哈



嘿嘿!你知道的太多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5-12 16:0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12 15:54 发表



嘿嘿!你知道的太多了


算了,还是别知道的那么多比较好~~不然自身不保呀~~这年头乱那~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12 16:06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5-12 16:00 发表


算了,还是别知道的那么多比较好~~不然自身不保呀~~这年头乱那~



已经太迟了!晚上我老大会亲自问候你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12 16:39

原帖由 cyq 于 2008-5-12 14:16 发表
法定假是7-9号吧


要是这个日子 可以去的


先占坑6个:      小妖,   小妖挂,  空空   , iceman(野骆驼) ,轩辕匠作,   琦琦
(不好意思,又加了一个)

强大的~~~~~~~~~~~~~~~~~~~~~~~

除了浙东,炉西,组织再考虑开个别的ZN的伐啦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6:42 编辑 ]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5-12 18:32

虐吧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12 19:12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12 14:59 发表



报告老大,事已办妥,货已收到。

嗯事情办的不错
那个什么的就汇到我瑞士的银行帐户上面吧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12 19:25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2 14:21 发表


据我泰安的同事说,故事是这样的,
JZM在上海当市长当到要退休的时候,某天去泰山烧香,老方丈见后,说施主有帝王之象。
过后3个月,果然一纸征召去了中央。
去年5.1的时候,去还愿去了,包了整个泰山景区,造 ...




有真么准吗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12 19:28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5-12 14:28 发表
我研究了一下!yy的活动 基本都和水有关系的!!



有山有水 3344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12 19:5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6:39 发表

强大的~~~~~~~~~~~~~~~~~~~~~~~

除了浙东,炉西,组织再考虑开个别的ZN的伐啦


你有够自虐的
作者: sss    时间: 2008-5-12 19:57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2 14:21 发表


据我泰安的同事说,故事是这样的,
JZM在上海当市长当到要退休的时候,某天去泰山烧香,老方丈见后,说施主有帝王之象。
过后3个月,果然一纸征召去了中央。
去年5.1的时候,去还愿去了,包了整个泰山景区,造 ...
改天我也去试试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12 19:58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12 19:54 发表


你有够自虐的

问题是,这些地方我都去过了吗,呜呜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5-12 20:10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12 19:12 发表

嗯事情办的不错
那个什么的就汇到我瑞士的银行帐户上面吧



无米没想到你和00还有一手:lol
作者: 糖糖    时间: 2008-5-12 20:29

这地方应该是黑不错撒,让我再想想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12 20:55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12 19:25 发表




有真么准吗


准不准不知道,反正去年的5.1泰山没有开放是真的。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5-13 09:25


浙东开线了~~
转眼快一年了,真快呀~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3 10:24

浙东风格和炉西、楠溪比较象。。等明年的开线。。。。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5-13 15:10


作者: cyq    时间: 2008-5-13 23:31

一下出来这么多路线,军心有些动摇,对不住组织了,我们商量下,可能占坑人员会有变动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5-18 21:41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2 15:28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2 14:21 发表


据我泰安的同事说,故事是这样的,
JZM在上海当市长当到要退休的时候,某天去泰山烧香,老方丈见后,说施主有帝王之象。
过后3个月,果然一纸征召去了中央。
去年5.1的时候,去还愿去了,包了整个泰山景区,造 ...


原来如此啊
反正我们去台州列岛了
呵呵~
无所谓啦
都说泰山不好玩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5-24 10:30

浙东还是条相当经典的线路,心动中!!!
作者: 粥粥    时间: 2008-6-2 16:20

很经典的一条线,不过,我竟然没有去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