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端午我们一起畅游炉西峡——【报名收取订金截至】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5-12 14:01     标题: 端午我们一起畅游炉西峡——【报名收取订金截至】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浙江景宁 景宁畲族自治县 炉西峡谷
【活动时间】2008年6月6~9
【活动政委】待定
【活动协助】待定
【出发时间】66日晚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20:5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活动人数】30人(队员28人,政委协助共2名),不满15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350元
【活动住宿】帐篷(自理)
【碰头会贴】6月2-3日队员提问,6月4日晚21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实战演习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300(包含车费、保险、基金、农家)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我们将统一购买出行保险!

【报名规则】以帖子上占坑先后顺序排序,以计划活动人数为限,计划内为正式队员,超出部分人员为候补队员;
           正式队员在论坛限定交款日(时间3天)内没有交款也并无通知月光不锈者,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人员在候补人选内补上;以此类推,直到活动满员为止;
           如已经占坑的队员,要追加人数,如果正式人员未满,加人有效,正式人员已满,加人只算作候补;
           幽游对恶意占坑的行为有否决权,最终解释权在本论坛管理员;
           注明:首次占坑时,务必要留全留对手机号码。

           如因你本人忘留或留错号码而导致限定交款日内,论坛无法联系到你,同样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自虐

【活动级别】☆☆☆☆(有一定户外经验,不怕吃苦和具有团队意识者即可)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天(此行算3天)


炉西峡,又名炉西坑,位于丽水景宁县东南部。炉西坑溪是瓯江小溪江支流,全长约40多公里,发源于梅岐乡绿桐溪、东坑镇茗源溪、鹤溪镇三木坑溪。三条支流于梅岐乡桂远村附近汇合后,折北经文成县周山村,流经渤海镇林圩、门潭,于大顺乡炉西坑口注入瓯江支流小溪江。其中梅岐下庄至渤海门潭约20公里长的河段峡谷,山峰奇秀,沟壑纵横;两岸山峦蜿蜒叠翠,原始林木奇俊秀丽,生态环境原始、自然,景色极其优美。

【行程安排】
D166日)
20
15 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20
30 准时出发,车上大家互相介绍认识一下,再来几个小游戏,大家就都熟悉了。

D2
67日)
06
00 到达郑坑羊角岗村,
06
20 洗漱。在郑坑羊角岗村祭奠一下五脏庙
0730 整理好背包,起包出发喽。换上溯溪鞋,开始真正的炉西峡穿越了。
11
00 经过上午几个小时的山路,大家都饿了吧,午饭后休息片刻后
16
:30 经过一路溯溪,终于到达了我们第一天的营地大沙滩。
           
大家扎好营后可以换上泳衣泳裤,在溪水里畅游一番。情侣们可以在小溪边散散步,多浪漫的地方啊。
           
喜欢拍照的驴友更是可以尽情的谋杀你的内存来,千万要履行狗仔队的光荣传统啊,回来照片可以卖钱啦。
18
00 开始该煮饭的煮饭,该烧菜的烧菜。!尽情地腐败吧。
19
30 吃饱喝足,享受一下难得的宁静。大家一起做游戏、聊天、看星星,喜欢杀人的,可以找几个杀友杀杀人.
           
寂静山谷里的天黑了还真是和平时不一样的呢,忒有感觉了。
22
00玩儿累了,躺在帐篷里看着星星,听着虫鸣声好睡觉了,明天还要赶路呢。
      美丽的炉西峡,有多少人能感受这样的幸福——它就在炉西最深处

D3
6月8
08
00 太阳已经渐渐升起,在鸟语及政委的叫早中苏醒。起床、洗漱吃早饭,收拾装备。
09
00 我们准时出发,今天我们继续穿着溯溪鞋,一路溯溪前进。今天的路是相当有难度啊。一路在大石头上蹦来蹦去,湿身总是难免的。
12
00 找个平坦一点的河滩,午餐。
12
30 继续溯溪而行。
15
00 左右到达有一人家的地方,小木桥处扎营,赶紧找个平坦的地方扎营吧。
           
想游泳继续可以游泳了,想谈情说爱的继续谈情说爱了,继续我们的美好假日生活。
17
30 做饭的做饭,闲着的弟兄们去拾干柴了,预备晚上的篝火晚会。
18
00 晚饭开始,大家多串串门吧,吃百家饭时户外一大乐趣呢!
19
00 点起篝火,演出开始了,兄弟姐妹们才艺大比拚了,这是吸引异性的最好时机呢。
22
00 伴随着幽静山谷中小溪的流水声沉沉的睡去,今天是不是很开心,做梦笑的时候要小声啊,别把大家吓到了。

D4
69
07
00 在政委准时烦人的叫声中醒来,洗漱、早饭、收拾营地。
08
30 准时出发。全程山间小路,一路坎坷。
10
00 左右到达林圩村,休息小店里补充一下,之后,继续向终点出发。
       坐上此行的超级交通工具拖拉机,城市里的孩子还是很少见的吧,呵呵。
11
00 左右到达渡口,我们的车已经在对岸等着我们了。上车,起程返回上海。
22
00 左右到达上海,大家依依不舍,作鸟兽散。

【装备要求】
个人基本装备(帐篷自理)
背包50-70L、帐篷、防潮垫、防水袋、(舒适温度510度)睡袋、头灯、徒步鞋、溯溪鞋、登山杖、袜子2双、个人卫生用具、个人餐具、个人常用药物、食物(路餐2顿、晚餐2顿、早餐2顿、备用口粮一份)、高热量食物若干、饮用水1 L、泳装、泳具、驱蚊水、不会游泳的自带救生圈
个人可选装备:
套锅、炉头、自己可背负的FB物资
俱乐部公用装备:
对讲机、炉头、套锅、急救包、地图

【注意事项】【组织管理】【其他说明】
http://www.yylive.net/thread-662-1-1.html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论坛统一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订金退还。


————————————————[已收取订金名单]——————————————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2 22:36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80504_4173bf233b4888bd6ac4r5oLQOXNCvOI.jpg (2008-5-12 22:31, 233.84 KB) / 下载次数 8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660&k=1fc4796ae1b89f299db93909d5f34296&t=1782251681&sid=E5uLiw



图片附件: 20080504_058115b8c064d53114cdwQ5W4762U8j4.jpg (2008-5-12 22:31, 242.51 KB) / 下载次数 8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661&k=d606f8b6bb400893681a6b62da3864c1&t=1782251681&sid=E5uLiw



图片附件: 20080504_a583470a76e5cfb3a2b9d7cGZA8x1vuk.jpg (2008-5-12 22:31, 225.47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662&k=bd662aa2a291a91aad7b16eab7f6b609&t=1782251681&sid=E5uLiw



图片附件: 20080504_b9158d34fa884f5e2c4eftnzCNOjEe5H.jpg (2008-5-12 22:31, 235.88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663&k=d505fff57d77250a7dc729fb204902f7&t=1782251681&sid=E5uLiw



图片附件: 20080504_bf991d443673a3f8749f8r7u7zwMib4m.jpg (2008-5-12 22:31, 251.21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664&k=79377552938820d01fd6773aedf8e638&t=1782251681&sid=E5uLiw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12 14:05

对不起!本楼占用!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炉西峡报名
             论坛id:allen

                      人数:2人
                      手机:13701125445
                      性别:1女1男
                      集合:人民广场(或者南方商城)
                      住宿:有1顶双人帐(帐篷自理)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到款名单更新如下———————————————

julius 300RMB
江南野人 300RMB
julius(挂1)300RMB
37°2 300RMB
JErry! 350RMB
jmxu 300RMB
神秘树 300RMB
julius(挂2)300RMB

扇子×7 2100RMB
来自我心 300RMB
汉水之滨 300RMB
清露亮华 300RMB
小虫×4 2100RMB
julius(挂3)300RMB
温柔一刀 300RMB
兰儿 300RMB
铁鱼 300RMB
无米 300RMB
lamia 300RMB

更新时间:2008年6月3日 22:14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3 22:16 编辑 ]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12 14:22

对不起!占用!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5-12 15:40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12 14:27

那我也留一个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5-12 14:31

开了两个活动!研究一下,研究一下!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2 14:44

关注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12 14:47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2 14:22 发表
首页留名很重要……

你又要去?!
去南溪江吧,有人伐啦
游说组织带我们去吧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12 14:50

关注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5-12 16:44

好地方,没去的同志赶快报名啊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5-12 18:36

支持一下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12 18:47

好地方啊。好像行程有点不一样?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12 20:41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12 18:47 发表
好地方啊。好像行程有点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一样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5-12 20:46

上次没去的这次可以去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5-12 20:52

我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报名
因为后面的周一不能休假
要是像上次一样很晚很累
就不知道那个星期该怎么办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12 20:58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12 20:52 发表
我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报名
因为后面的周一不能休假
要是像上次一样很晚很累
就不知道那个星期该怎么办了

多出去几次,就可以习惯在野外睡觉了!
如果能睡着,就不会像上次那么累!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13 09:07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2 20:41 发表


哪里不一样,一样的。


进入峡谷后不一样,之前的路有些不同,而且峡谷内的宿营和行程安排也有不同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13 09:15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3 09:07 发表


进入峡谷后不一样,之前的路有些不同,而且峡谷内的宿营和行程安排也有不同


是不是不象上次那么ZN了?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5-13 09:26

之前没去成的TX们赶紧去一次吧
以后那么漂亮的地方可能就看不到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13 12:3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3 09:15 发表


是不是不象上次那么ZN了?


强度比51的行程要低一点的了,第一天强度高一点,后两天比较轻松……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5-13 21:42

这么快,又开了,支持!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14 09:12

本次活动已经总结了上次不足之处,改进了行程,和扎营地点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14 10:19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5-14 09:12 发表
本次活动已经总结了上次不足之处,改进了行程,和扎营地点


具体说说,怎么改的啊?
作者: 狄澳    时间: 2008-5-14 17:37

算了。。。。。。。。。

--麻烦点击2楼的“我要报名”,短消息出行人员人数,联系方式,帐篷情况等资料。格式在2楼有。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狄澳 于 2008-5-23 10:44 编辑 ]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5-14 19:4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12 20:58 发表

多出去几次,就可以习惯在野外睡觉了!
如果能睡着,就不会像上次那么累!


嗯,我会去适应的。
谢谢雪松~~
作者: 萝卜头    时间: 2008-5-14 23:08

真的是好地方,而且政委协助都很有责任心,不要再错过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15 00:08

有兴趣的快点报名哦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5-15 09:02

炉西峡是我梦开始的地方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15 22:13

很不错,有点心动!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5 22:15

心动就行动
作者: zhaxichun    时间: 2008-5-15 22:29

我真的建議另外找個嚮導,上次我們走的那條線真的非常險,非常不適合女孩子走,特別是第三天上午走的那段...基本上都在懸崖邊上,回來后,聽說還有另外的比較安全點的線路,上次是不是嚮導不熟悉路啊...另外建議這次帶個充氣船過去,水深的地方也不用爬山了!上次走錯路,爲了急著往回趕,我的膝蓋都受傷了,真誠建議請斟酌..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15 22:35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5-14 09:12 发表
本次活动已经总结了上次不足之处,改进了行程,和扎营地点

作者: cliffchen    时间: 2008-5-19 10:19

没人报名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20 17:26

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5-19 10:19 发表
没人报名么?

名单在整理中
要报名话点击2楼的我要报名
作者: julius    时间: 2008-5-22 11:35     标题: 我要报名!!

我要报名!!
作者: 清露亮华    时间: 2008-5-22 22:55

是九号放假吗?九号放假的话,算我一个.

——你好,请按照第二楼的报名格式报名,感谢你的配合!
       幽游
作者: 温柔一刀    时间: 2008-5-23 09:46

楼上两位动作哈快嘛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23 09:48

麻烦报名的TX按照第二楼的报名格式报名,感谢配合。

作者: 蚂蚱    时间: 2008-5-23 11:16

先挖个坑,2人!
重装自备!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5-23 11:27

我也报名!一个人!!无依无挂!!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8-5-23 15:25

关注下~
还不确定是否有时间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5-25 22:35

好像人来的不多了嘛,大家抓紧时间,炉西峡差不多快是最后的机会了,呵呵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5-26 13:50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26 14:45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5-25 22:35 发表
好像人来的不多了嘛,大家抓紧时间,炉西峡差不多快是最后的机会了,呵呵


怎么了,要收费了吗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5-26 15:45

小可去吗?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26 16:3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26 14:45 发表


怎么了,要收费了吗


2010年收费,只是要蓄水淹没一部分峡谷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8 14:09

帮徐老师占一坑,啥时付定金啊
作者: 清露亮华    时间: 2008-5-28 19:58

我怎么没收到账号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28 22:40

原帖由 清露亮华 于 2008-5-28 19:58 发表
我怎么没收到账号啊.......

你好:
你收到的手机短信,只要是幽游论坛发送的,就一定不会含有银行账号!
所有论坛活动,收取订金的账号,一定会公布在出行贴的第一楼。
群发的手机短信,只是通知你可以交订金了,而非告诉你银行账号!

请其他朋友也注意了,以免收到假的短信,让你汇钱过去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5-28 22:41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28 23:15

已公布帐号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5-29 11:55

已报名,麻烦确认,谢谢!
作者: cliffchen    时间: 2008-5-29 13:09

谁带队?
作者: 37°2    时间: 2008-5-29 13:25

已报名,等确认~
作者: julius    时间: 2008-5-29 13:58

已报名,等确认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29 15:18

都已经论坛短消息了.
作者: 清露亮华    时间: 2008-5-29 20:05

我没有工行的账户.
有没有支付宝的账号?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29 23:35

暂时没有支付宝的帐号。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29 23:49

到款YX,都或论坛短消息或手机确认。

麻烦是跨行汇款的TX,汇好后说明下。因为跨行隔天到账的。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5-30 20:42

大家快来报名啊!加油加油!现在人好少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30 20:57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5-30 20:42 发表
大家快来报名啊!加油加油!现在人好少啊!

徐老师的定金周六转月光,目前在我手上。发帖确认下
8然,徐老师要发动人肉引擎了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5-30 22:52

已报名,已付款,等确认!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5-30 23:01

报名8是很踊跃嘛~~~炉西峡真的很美,我们五一去,没怎么走水路算是一大遗憾,6月份去踏水应该很爽的,也不会怕湿身来,哈哈 ~~~
作者: 温柔一刀    时间: 2008-5-31 00:07

已报名,已付款,等确认!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5-31 05:52

徐老师还是去啦
作者: jmxu    时间: 2008-5-31 07:37     标题: 回复 58# 蝴蝶飞飞 的帖子

哈,只是吓唬你吧,明天你要过节,怕你把我的定金拿去买零食。知道你有点贪嘴,上次一口气竟吃掉我一大半的口粮。
作者: jmxu    时间: 2008-5-31 07:47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31 05:52 发表
徐老师还是去啦

是你动员我去的,你倒不去了?上次爬山回来你文章写得很优美,若这次去,可以再写点不同的感受嘛!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5-31 09:18

人丁新旺,真开心!!!!!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31 10:22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31 05:52 发表
徐老师还是去啦


太牛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31 10:37

原帖由 jmxu 于 2008-5-31 07:37 发表
哈,只是吓唬你吧,明天你要过节,怕你把我的定金拿去买零食。知道你有点贪嘴,上次一口气竟吃掉我一大半的口粮。

我那是帮你减负好伐啦,真是的
看你老辛苦的背上山,不好意思再让你背下去了吗,唉
再说,我好象只是每种都尝了下味道,其实没雪松吃的多
作者: 11-依依    时间: 2008-5-31 14:24

终于可以说2句了,新人11-依依。已报名!等待活动!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31 14:28

原帖由 11-依依 于 2008-5-31 14:24 发表
终于可以说2句了,新人11-依依。已报名!等待活动!
何止2句。。。允许你说11句。。。还剩下10句。。。!!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31 14:29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31 05:52 发表
徐老师还是去啦
祝徐老师玩得开心!!
作者: 11-依依    时间: 2008-5-31 14:3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1 14:28 发表
何止2句。。。允许你说11句。。。还剩下10句。。。!!

哈哈~~~o(∩_∩)o...哈哈
作者: 11-依依    时间: 2008-5-31 14:4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1 14:28 发表
何止2句。。。允许你说11句。。。还剩下10句。。。!!

只剩下10句???!!!那不是要憋坏我的吗???!!!
作者: 来自我心    时间: 2008-5-31 18:00     标题: 报名一个

新人!报名一个!
作者: 来自我心    时间: 2008-5-31 18:04     标题: 订金已付

姓名朱*风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31 18:25

原帖由 11-依依 于 2008-5-31 14:47 发表

只剩下10句???!!!那不是要憋坏我的吗???!!!
那你改名吧。。。“亿亿”好了。。。一亿句够了吧。。。一辈子都说不完的了。。。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5-31 21:24

本线路有一定的难度和强度,请没有玩过户外者谨慎报名
作者: 铁鱼    时间: 2008-5-31 22:00     标题: 短信报名完成之后没有消息了呢?


作者: 11-依依    时间: 2008-5-31 22:1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1 18:25 发表
那你改名吧。。。“亿亿”好了。。。一亿句够了吧。。。一辈子都说不完的了。。。

你的建议很好,很强大!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5-31 22:14

为啥现在政委还没有公布出来啊!!!想好无数个问题了!!!
作者: 11-依依    时间: 2008-5-31 22:15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31 21:24 发表
本线路有一定的难度和强度,请没有玩过户外者谨慎报名

你去过是瓦?那是老驴了咯?
作者: jmxu    时间: 2008-5-31 22:3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1 14:29 发表
祝徐老师玩得开心!!

每次出去都很开心,下次有机会再和你一起玩“杀人”。
作者: jmxu    时间: 2008-5-31 22:4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1 10:37 发表

我那是帮你减负好伐啦,真是的
看你老辛苦的背上山,不好意思再让你背下去了吗,唉
再说,我好象只是每种都尝了下味道,其实没雪松吃的多

你的嗅觉也太灵了,把我藏在包里的最后一袋肉松都翻出来了。难怪这次见到你好像又增重了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5-31 23:05

原帖由 11-依依 于 2008-5-31 22:15 发表

你去过是瓦?那是老驴了咯?

去过几次,这里有个叫山羊的,这家伙才是一个很结滚的老驴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00:52

原帖由 jmxu 于 2008-5-31 22:46 发表

你的嗅觉也太灵了,把我藏在包里的最后一袋肉松都翻出来了。难怪这次见到你好像又增重了


我要减肥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 01:03

原帖由 jmxu 于 2008-5-31 22:32 发表

每次出去都很开心,下次有机会再和你一起玩“杀人”。
哈哈。。能受得住偶的对眼大法那就来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 01:03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31 23:05 发表

去过几次,这里有个叫山羊的,这家伙才是一个很结滚的老驴了
MS山羊=老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 01:15

都已消息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6-1 01:18

原帖由 jmxu 于 2008-5-31 07:47 发表

是你动员我去的,你倒不去了?上次爬山回来你文章写得很优美,若这次去,可以再写点不同的感受嘛!


哈,,谢谢徐老师 的顺风车,,,徐老师你可以  回来 后采集些不同角度的冬冬给我们看看阿
作者: 清露亮华    时间: 2008-6-1 13:09

账已经划过去了,请查收.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0:26

原帖由 jmxu 于 2008-5-31 07:47 发表

是你动员我去的,你倒不去了?上次爬山回来你文章写得很优美,若这次去,可以再写点不同的感受嘛!


汗汗汗
其实看到老师去了我也想去的
但是因为地震的关系最近情绪欠佳
另外我没帐篷,帖子上面有大大的字特别提示了这一点
没包,没鞋子..一堆东西没有(这还好解决)
最关键晚上会害怕不知道该怎么睡觉
和上次还不一样,上次是大家很多人住在一起还好一点
这次如果睡在露天挺难想象的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6-1 21:26

我有一个双人帐,我只有一个人,所以没帐篷的不嫌弃的话,可以跟我一起
作者: julius    时间: 2008-6-1 22:18

就目前来看有20个没有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2:27     标题: 回复 92# JErry! 的帖子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作者: jmxu    时间: 2008-6-1 22:39     标题: 回复 89# killy 的帖子

还是要让兰儿去,再写第二次感受,肯定不一般的。
另外兰儿不用为鞋发愁,我这有专用的军胶鞋,既可爬山,又可溯溪,能否悄悄地告诉我你的尺码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 22:44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 22:27 发表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他是男生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2:48

谢谢月光的解答。呵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 22:49

徐老师,我问敬子要来你的电话了,明天找你讨论一下。呵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 22:51

偶也想要,徐老师
作者: jmxu    时间: 2008-6-1 23:43     标题: 回复 99# 蝴蝶飞飞 的帖子

小朋友,不要闹,儿童节,都有份!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6-2 00:07

我是男的!

鞋子我也没有,靠!实在不行,要么去当地买草鞋,要么就穿我的拖鞋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