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2 14:22 发表 首页留名很重要……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12 18:47 发表 好地方啊。好像行程有点不一样?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12 20:52 发表 我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报名 因为后面的周一不能休假 要是像上次一样很晚很累 就不知道那个星期该怎么办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2 20:41 发表 哪里不一样,一样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3 09:07 发表 进入峡谷后不一样,之前的路有些不同,而且峡谷内的宿营和行程安排也有不同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3 09:15 发表 是不是不象上次那么ZN了?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5-14 09:12 发表 本次活动已经总结了上次不足之处,改进了行程,和扎营地点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12 20:58 发表 多出去几次,就可以习惯在野外睡觉了! 如果能睡着,就不会像上次那么累!
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5-19 10:19 发表 没人报名么?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5-25 22:35 发表 好像人来的不多了嘛,大家抓紧时间,炉西峡差不多快是最后的机会了,呵呵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26 14:45 发表 怎么了,要收费了吗
原帖由 清露亮华 于 2008-5-28 19:58 发表 我怎么没收到账号啊.......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5-30 20:42 发表 大家快来报名啊!加油加油!现在人好少啊!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31 05:52 发表 徐老师还是去啦
原帖由 jmxu 于 2008-5-31 07:37 发表 哈,只是吓唬你吧,明天你要过节,怕你把我的定金拿去买零食。知道你有点贪嘴,上次一口气竟吃掉我一大半的口粮。
原帖由 11-依依 于 2008-5-31 14:24 发表 终于可以说2句了,新人11-依依。已报名!等待活动!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1 14:28 发表 何止2句。。。允许你说11句。。。还剩下10句。。。!!
原帖由 11-依依 于 2008-5-31 14:47 发表 只剩下10句???!!!那不是要憋坏我的吗???!!!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1 18:25 发表 那你改名吧。。。“亿亿”好了。。。一亿句够了吧。。。一辈子都说不完的了。。。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31 21:24 发表 本线路有一定的难度和强度,请没有玩过户外者谨慎报名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1 14:29 发表 祝徐老师玩得开心!!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1 10:37 发表 我那是帮你减负好伐啦,真是的 看你老辛苦的背上山,不好意思再让你背下去了吗,唉 再说,我好象只是每种都尝了下味道,其实没雪松吃的多
原帖由 11-依依 于 2008-5-31 22:15 发表 你去过是瓦?那是老驴了咯?
原帖由 jmxu 于 2008-5-31 22:46 发表 你的嗅觉也太灵了,把我藏在包里的最后一袋肉松都翻出来了。难怪这次见到你好像又增重了
原帖由 jmxu 于 2008-5-31 22:32 发表 每次出去都很开心,下次有机会再和你一起玩“杀人”。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31 23:05 发表 去过几次,这里有个叫山羊的,这家伙才是一个很结滚的老驴了
原帖由 jmxu 于 2008-5-31 07:47 发表 是你动员我去的,你倒不去了?上次爬山回来你文章写得很优美,若这次去,可以再写点不同的感受嘛!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 22:27 发表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