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5-12 13:37 发表 庆祝自己成为少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12 14:35 发表 恭喜恭喜!红包拿来!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5:12 发表 我们都没升级的乐趣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12 14:58 发表 摆个饭局招待大家庆祝一下,捧场祝贺的肯定多,最好在发点红包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