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少将啦,开个帖子庆祝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5-12 13:37     标题: 少将啦,开个帖子庆祝一下

庆祝自己成为少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12 13:50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5-12 13:37 发表
庆祝自己成为少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12 14:35

恭喜恭喜!红包拿来!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5-12 14:51

呵呵 谢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12 14:53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12 14:35 发表
恭喜恭喜!红包拿来!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5-12 14:58

摆个饭局招待大家庆祝一下,捧场祝贺的肯定多,最好在发点红包什么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2 15:12

我们都没升级的乐趣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12 15:1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5:12 发表
我们都没升级的乐趣

知道为什么有蝴蝶飞飞这个号了伐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12 15:29

小鬼,成长很快嘛!我看好你喔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12 16:31

恭喜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5-12 16:51

小鬼看到你们的成长我很欣慰啊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5-12 16:57     标题: 回复 8# 蝴蝶飞飞 的帖子

刚发现你已经是师长,强的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12 19:21

有红包伐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5-12 22:49

开心的,我大概也快了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2 22:53

恭喜小俊。。。偶们少将队伍又壮大了。。。等待进阶中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12 23:17

恭喜!!!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5-15 21:40

谢谢 谢谢大家的支持 谢谢党组织对我的栽培 谢谢国家对我的教育 谢谢
作者: cyq    时间: 2008-5-19 12:33

党和人民看好你呦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12 14:29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12 14:58 发表
摆个饭局招待大家庆祝一下,捧场祝贺的肯定多,最好在发点红包什么的




恭喜恭喜!
作者: 就爱高跟鞋    时间: 2008-6-17 12:12

发几双高跟鞋庆祝庆祝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