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2:17 发表
涨到15000了
对于小竹炮我看到17000元,等着吧,1年后。
除非他出新的,出新了也不会贬值,大家看看4代钢炮,9000多上市,现在停产了买2手依然要1万
XZP我14000进,玩1年15000出,哈哈
大家要买快点买,买晚了后 ...
| AF-S VR 70-200mm f/2.8G IF-ED 黑 [td]12950 [td]行 [td]太古城豐澤 [td]26/03/08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