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依国际惯例报到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triplex    时间: 2008-5-12 11:06     标题: 依国际惯例报到一下!

大家好!
我是SSS挂3
来这里主要是要向小白要勋章的。
小白Sir,您看到没?

[ 本帖最后由 triplex 于 2008-5-12 11:15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12 11:11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12 11:14

是哪个啊,竟然问小白要牌子的啊
是走的最快的那个伐
作者: triplex    时间: 2008-5-12 11:1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1:14 发表
是哪个啊,竟然问小白要牌子的啊
是走的最快的那个伐


是嘎是嘎,依您多年的经验来看,有机会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2 11:20

是杭毅的兄弟。。。CEDAR。。。。。!!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12 11:23

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5-12 11:16 发表
是嘎是嘎,依您多年的经验来看,有机会么?

强人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12 11:2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2 11:20 发表
是杭毅的兄弟。。。CEDAR。。。。。!!

人家好象没跟你们去过杭毅,也没跟着杭毅走吗
这也能和杭毅拉上关系的,你太强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12 12:10

扛国际惯例欢迎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12 12:11

是不是那个第三天一个人在正午烈日下徒走最虐的那段路的牛驴呀~~
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我们都给你鼓掌咧~~真的很ONZ呀。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2 12:2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1:24 发表

人家好象没跟你们去过杭毅,也没跟着杭毅走吗
这也能和杭毅拉上关系的,你太强了
不知道不要乱说话。。。
CEDAR的YY处女行是杭毅。。好伐。。。。炉西是他第二次。。。。
图中右一就是CEDAR。。。。这图是杭毅7大新驴合影!!

图片附件: hezhao.jpg (2008-5-12 12:29, 154.68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458&k=dd03d282fd67b3f13c7047682452a0ca&t=1782323138&sid=uvikmV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12 12:46

小白欠你什么了啊,我先按照国际惯例欢迎欢迎再说
作者: triplex    时间: 2008-5-12 13:4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2 11:20 发表
是杭毅的兄弟。。。CEDAR。。。。。!!


谢谢兄弟!要低调,
作者: triplex    时间: 2008-5-12 13:4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1:23 发表

强人啊


谢谢,其实真正的强人是山羊、精灵、小白、小俊他们,地球人都知道!
作者: triplex    时间: 2008-5-12 13:52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12 12:11 发表
是不是那个第三天一个人在正午烈日下徒走最虐的那段路的牛驴呀~~
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我们都给你鼓掌咧~~真的很ONZ呀。


谢谢谢谢,谢谢你们的鼓掌,当时我老脸都红啦。
你是带红色太阳镜的那位强驴MM?

那天有位兄弟给了我瓶啤酒喝,如遇甘霖啊,超爽!
我还没面谢呢。
你知道他ID号吗,我得感谢一下!
作者: triplex    时间: 2008-5-12 13:5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12 12:46 发表
小白欠你什么了啊,我先按照国际惯例欢迎欢迎再说


谢谢!
纠正一下,小白没有欠我什么。
只是他当时答应帮我争取个勋章。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12 13:57

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5-12 13:54 发表


谢谢!
纠正一下,小白没有欠我什么。
只是他当时答应帮我争取个勋章。

先把你的功勋写出来看看
小可哥也能帮你挂的
贿赂下下吧
作者: triplex    时间: 2008-5-12 14:2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3:57 发表

先把你的功勋写出来看看
小可哥也能帮你挂的
贿赂下下吧


恕偶愚钝,你是指把申请勋章的理由写出来?
小可哥就是dencol?
不过我的先谢谢您,非常感谢!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8-5-13 12:32

欢迎一下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5-20 23:42

牛驴啊........

强悍额~~

佩服佩服.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