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活动召集】溜冰活动拉开序幕...
[打印本页]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11 23:41
标题:
【活动召集】溜冰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时间:5月17日 本周六 18:30
活动地点:万体真冰溜冰场
上海徐汇区漕溪路1111号上海体育馆西侧
活动内容:溜真冰
活动预算:50-60元/人
嘻嘻,本人临时客串教练~~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晚饭:17:15
鸿瑞兴(徐汇店)
徐汇区中山南二路1500号(上海体育场运动员之家内)
确认人员:Mist (晚饭+溜冰);私语;剑客(客串教练)
[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5-12 14:06 编辑
]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5-12 00:12
靠,我还以为是吸毒。。。。。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12 09:25
支持个,徐家汇好远啊,不过五角场更远……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2 09:28
太远 & 太贵!!
50~60元带吃饭的么?不带的话就很贵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2 09:30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12 09:47
人不在上海
友情支持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5-12 09:59
人在上海 怕摔 也支持下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12 10:06
就没人报名的~~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8-5-12 11:04
太远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5-12 13:07
人不在上海,只能等下次了。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5-12 13:50
标题:
支持!
支持!
我报名!
偶也客串一下临时教练!
怕摔的朋友不用怕!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12 13:55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5-12 13:50 发表
支持!
我报名!
偶也客串一下临时教练!
怕摔的朋友不用怕!
这下美女们可以报名了
帅哥当陪练
没事,不想摔也能多摔两下的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5-13 00:09
希望喜欢运动的朋友积极报名拉! 顶!内容不错!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13 00:21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13 07:21
支持囡囡!
美女组织的活动,一定有人报名的!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13 09:38
哇~~ 豆豆起得好早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13 09:47
人在上海,太忙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5-13 10:17
怕摔~精神支持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8-6-3 19:15
没看到这个贴,错过了,下回有空参加, 顺手再拉几个帅哥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