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活动召集】溜冰活动拉开序幕... [打印本页]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11 23:41     标题: 【活动召集】溜冰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时间:5月17日 本周六 18:30
活动地点:万体真冰溜冰场 上海徐汇区漕溪路1111号上海体育馆西侧
活动内容:溜真冰
活动预算:50-60元/人

嘻嘻,本人临时客串教练~~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晚饭:17:15 鸿瑞兴(徐汇店) 徐汇区中山南二路1500号(上海体育场运动员之家内)

确认人员:Mist (晚饭+溜冰);私语;剑客(客串教练)

[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5-12 14:06 编辑 ]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5-12 00:12

靠,我还以为是吸毒。。。。。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12 09:25

支持个,徐家汇好远啊,不过五角场更远……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2 09:28

太远  & 太贵!!

50~60元带吃饭的么?不带的话就很贵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2 09:30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12 09:47

人不在上海

友情支持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5-12 09:59

人在上海 怕摔 也支持下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12 10:06

就没人报名的~~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8-5-12 11:04

太远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5-12 13:07

人不在上海,只能等下次了。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5-12 13:50     标题: 支持!

支持!
我报名!
偶也客串一下临时教练!
怕摔的朋友不用怕!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12 13:55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5-12 13:50 发表
支持!
我报名!
偶也客串一下临时教练!
怕摔的朋友不用怕!

这下美女们可以报名了
帅哥当陪练
没事,不想摔也能多摔两下的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5-13 00:09

希望喜欢运动的朋友积极报名拉! 顶!内容不错!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13 00:21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13 07:21

支持囡囡!
美女组织的活动,一定有人报名的!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13 09:38

哇~~ 豆豆起得好早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13 09:47

人在上海,太忙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5-13 10:17

怕摔~精神支持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8-6-3 19:15

没看到这个贴,错过了,下回有空参加,  顺手再拉几个帅哥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