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春光明媚的浦东三甲港海滨公园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5-11 21:29     标题: 春光明媚的浦东三甲港海滨公园

5月11日,去了浦东的三甲港海滨公园,车程23KM,不是很好找的说,拍了些图片,给大家了解下那里,权当广告了!!
一排竹排,估计没人玩,就搁浅了!

图片附件: IMGP7005-1.jpg (2008-5-11 21:29, 183.84 KB) / 下载次数 8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413&k=c92c1effe058eca44f711754acab3f93&t=1782354225&sid=eB5Ze1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5-11 21:31

棕榈树吧,蓝天的映衬下还是蛮有味道的!!

图片附件: IMGP7006.jpg (2008-5-11 21:31, 188.46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414&k=7add9673495e3474f0bd0fd3b184a870&t=1782354225&sid=eB5Ze1



图片附件: IMGP7050.jpg (2008-5-11 21:31, 188.7 KB) / 下载次数 7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415&k=9f5ca7208aa06046c72e0791e5476775&t=1782354225&sid=eB5Ze1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5-11 21:32

这个满好玩的,40元半小时的说,后来商量了下20元15分钟

图片附件: IMGP7002.jpg (2008-5-11 21:32, 184.54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416&k=380bc8d547b5b5d389ae37f8981319dd&t=1782354225&sid=eB5Ze1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5-11 21:34

还是小朋友可爱吧,这张有些过曝了,本来删了的,后来看看还是挺好玩的两个小朋友,就留下了!!

图片附件: IMGP7039-1.jpg (2008-5-11 21:34, 179.5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417&k=b9096b3ec7a54b17de54dbbcbddfee87&t=1782354225&sid=eB5Ze1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5-11 21:35

小朋友的童话工程正在进行中。。。。。。。。。

图片附件: IMGP7026.jpg (2008-5-11 21:35, 185.72 KB) / 下载次数 8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418&k=102edaa2962ca0b65f33966f35b68799&t=1782354225&sid=eB5Ze1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5-11 21:36

哈哈,这个小朋友玩得挺开心,就贴一张吧!!

图片附件: IMGP7041.jpg (2008-5-11 21:36, 176.09 KB) / 下载次数 8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419&k=3204588791af343abfecc4ae0867c899&t=1782354225&sid=eB5Ze1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5-11 21:37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1 22:06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5-11 21:36 发表
哈哈,这个小朋友玩得挺开心,就贴一张吧!!
这个不就是小哈皮么。。。春节拜年贴的那个漂亮小女孩的。。。。
难怪第一眼就很眼熟。。。偶眼力不错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12 08:16

可爱的小mm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12 12:44

哈皮出现了啊,好久没见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5-12 14:3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12 12:44 发表
哈皮出现了啊,好久没见了~~~
你是好久不上来了,久违久违!!小小可可好?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5-13 21:57

哈啤的女儿真漂亮!又可爱!明星相啊,嘿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13 23:17

可爱的MM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