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ist 于 2008-5-11 19:04 发表 其实今天周末,可能大家都不在家。我都没人欢迎过~~也过得蛮好的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11 20:44 发表 是我的面子比较大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5-12 09:18 发表 新人要自报身高体重三围的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11 22:23 发表 欢迎的~ 新人不是都要先报三围的嘛?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12 10:10 发表 这个问嘉妙就好赖~~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12 18:45 发表 我不知道啊,我没事去了解这个做什么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5-20 23:43 发表 挖.............美女楼主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