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木瓜 最健康的水果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5-9 12:32     标题: 木瓜 最健康的水果

在最新的世界卫生组织给出的健康食物帮上,木瓜第一次取代苹果,当选为健康水果的第一名,这得意于木瓜酵素的发现。木瓜酵素可以帮助人体分解肉类蛋白质。消化科专家建议饭后吃少量木瓜,以帮助肠道消化难以吸收的肉类,对预防胃溃疡、肠胃炎、消化不良等也功效显著。此外,由于木瓜酵素能帮助分解并去除肌肤表面角质层的细胞,因此也被越来越多的应用在护肤品中。

橘子和同胞姐妹橙子分别登上排行榜的第二和第三位。西方营养学家认为橘子和橙子中维生素的含量甚至远远多于木瓜,但东方营养专家对它们的当选有些意见,因为中医学上认为过度食用这两种水果,会破坏人体内的阴阳平衡,造成气血失调,导致“上火”。

正当季的草莓排在第四位。草莓除了甜美多汁外,还有抗癌的功效,此外还有巩固齿龈、清醒口气、滋润咽喉的功效。苹果一下子从去年的榜首掉到了第七位。营养学家解释说,这是由于苹果种类繁多,培育方法改变,导致苹果内糖分飙升的同时,维生素含量却降低。此外,猕猴桃、芒果、杏、柿子、西瓜等5种香甜多汁的水果也跻身健康水果榜。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5-9 14:03

以后不养猪了,改种木瓜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5-9 14:20

木瓜,偶的最爱!

发现这个1-4位里,橘子不喜欢外,其他都喜欢的!

橙子是一天一个!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9 14:29

木瓜平时怎么吃啊,我今天去买个吃吃吧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9 15:04

  多吃木瓜会有小麦色肌肤

木瓜吃后会吸光,容易晒黑。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5-9 15:38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9 15:04 发表
  多吃木瓜会有小麦色肌肤

木瓜吃后会吸光,容易晒黑。


啊,不会吧!

我以为只有芹菜和香菜吃了会晒黑呢!

怪不得我现在怎么容易黑,原来是木瓜吃多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5-9 15:4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9 14:29 发表
木瓜平时怎么吃啊,我今天去买个吃吃吧


最好买夏威夷木瓜,皮是黄黄的那种,个头小小的!直接可以吃,对切开,把籽去了!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9 17:31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5-9 15:38 发表


啊,不会吧!

我以为只有芹菜和香菜吃了会晒黑呢!

怪不得我现在怎么容易黑,原来是木瓜吃多了!


对的,木瓜和芹菜 香菜一样有感光物质~~ 不过木瓜对皮肤是好的。吃好不要出去晒就好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5-9 17:32

以后喂猪的时候不能用木瓜了
成本太高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8-5-9 17:53

mist 小美女说说防晒的高招?  这次晒成红烧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9 19:11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5-9 15:40 发表


最好买夏威夷木瓜,皮是黄黄的那种,个头小小的!直接可以吃,对切开,把籽去了!

师傅啊,水果市场卖10块钱三个,还有4个的,是这种伐
我看是黄黄的,上面帖着夏威夷啊。和芒果比比个头算大的了
我是不是买错了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5-9 19:51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9 17:31 发表


对的,木瓜和芹菜 香菜一样有感光物质~~ 不过木瓜对皮肤是好的。吃好不要出去晒就好了。


明白收到了!

以后木瓜要晚上吃!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5-9 19:5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9 19:11 发表

师傅啊,水果市场卖10块钱三个,还有4个的,是这种伐
我看是黄黄的,上面帖着夏威夷啊。和芒果比比个头算大的了
我是不是买错了啊


10块钱三个,好象便宜了点呀!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9 22:11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5-9 17:53 发表
mist 小美女说说防晒的高招?  这次晒成红烧了


我也一样的。皮肤焦掉了~~ 不过居然还没脱皮,还是很红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10 09:16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5-9 19:52 发表


10块钱三个,好象便宜了点呀!

水果市场都是这个价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5-10 11:09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9 22:11 发表


我也一样的。皮肤焦掉了~~ 不过居然还没脱皮,还是很红的。


美女们都要好好防晒,好好保养啊!

我是去了趟黄山回来,黑了不少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5-10 11:0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0 09:16 发表

水果市场都是这个价啊~~~~~~~~~~~~~~~~~~~~~~


水果市场,我还没逛过呢!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12 18:54

从来没去过
作者: Tyou    时间: 2008-5-16 15:02

吃木瓜还能去痘痘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